20140428175052

恩~~這篇照片顏色會跟平常很不一樣,因為是晚上拍的照片
你知道的,這樣的環境要拍照並不容易
就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說不出是哪種季節的詭異.......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對於照片中的場景都不陌生
很有可能也都跟女郎們一樣,第一次進去這裡都是緊張又害怕的
沒為什麼,就是久聞店員都時尚得很前面
深怕進去會被這時尚團隊的光芒給閃瞎XDDD
然後也很怕進去了之後沒買東西下次又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敢再來
熟悉這裡之後,發現這些都是我們內心小劇場罷了
他們的熱心與專業讓人忍不住會想再來這裡
我第一次進店裡是姐姐陪壯膽才敢進去的>.<
而店裡只有小桃一個人(沒錯,就是生氣起來很空虛的那位)
沒想到現在她已是女郎成員之一(小桃還是妳想脫隊??)
20140428175244

大概會有人會說我們互相捧來捧去好虛偽
想想,你會吝嗇稱讚妳身邊所喜歡的人嗎?
會成為朋友,必定是對方有跟你相同的地方或是吸引你的魅力
那為何不能大聲地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美好?
就像我總是在這裡與你們分享我生活中喜愛的事物一樣

20140428175219

從認識到熟悉的時間並不長,不過都是最深刻的記憶
一起大聲咆嘯,一起吐苦水
當然也從這裡得很多鼓勵與經驗的幫助
說這裡是大家聚集的基地似乎也不為過
連老公車上導航都有這裡的地址,只要line一句話,路痴老公都會快速到這裡接我


 " 我不是在去margot工作室的路上,就是在去dress code路上 " 

20140428175251

而即將滿六周年的DC,也即將搬離這裡
將開設DRESS CODE New Concept Store (全新概念店)
40多坪的空間,帶給我們更多美好的衣物與更霸氣的時尚

地址 : 台北市光復南路 290 巷 68 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恩~~來過margot工作室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地址很熟悉
沒錯,就在我們工作室後面幾條巷子喔!!歐舒丹的巷子右轉進去快到延吉街的路口就看得到了
哪天你在margot工作室看到DC的店員或是在DC看到三姝也別感到奇怪XD
20140428175230

歐~~來進入今天的穿搭介紹
輕鬆的週六穿搭總是透露出想去度假的玩心
吊帶褲大概是我永遠買不厭的單品吧~去年買了兩件之後今年還是買了
不過今年是破損的丹寧吊帶褲,在網路上看了很久最後找了照片請Evonne幫我找
也許有人會覺得不就是吊帶褲然後褲管頗損的設計有差嗎??
NO~NO~NO~有個名詞叫"版型", 這個很重要
有些吊帶褲下半身剪裁很合身,這種大都布料會有些彈性
穿起來跟穿skinny差不多,當然這也是屬於瘦子的專利
否則肥肉會從破褲洞口擠出來.....

而我想找下半身比較寬鬆一點但是臀部又必須有些貼的剪裁
這樣才能有休閒自在的感覺,而且又不會顯得臀部很大
不過還好Evonne賣衣服也不是在賣假的,傳張照片跟她解釋一下就知道我在說啥
加上她很了解我的身材,馬上就幫我找到合意的褲子
20140428175225

破褲的出現已經久遠到我不想去考究
剛認識EVONNE的時候就有從他那買過幾件
只是當時我破得很害羞,今年破褲破得很囂張,有時破的程度讓我懷疑是不是故意剪一個洞
不過現在我的接受度變高了,小露皮膚這程度我也能接受
倒是老公不時擔心地問我"這褲子的鬚鬚都斷掉了怎麼辦??"

 

這件吊帶褲的臀部兩側都各有三個釦子, 臀部的部分基本上滿合的,但是不會很緊,因此不用擔心小腹的問題
(如果妳肚子大到誇張這就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之內)
而腰線的剪裁就落在腰部上面一點點,其實有些小心機的將下半身的比例拉長
當然若是搭外套的時候請記得外套不要太長,也不要過於寬鬆
否則會看起來沒精神又會讓下半身比例變短

最後,如果你的腳踝跟我一樣也沒啥肉的人,可以把褲管捲起露出這骨感的地方
然後踩上高跟鞋,吊帶褲穿搭也可以幹練而有氣勢
高不成低不就的鞋跟恐怕無法替妳的下半身比例加分
除非妳有名模般的比例當然即使穿平底鞋也OK
(好羨慕model啊............................)

20140428175210

恩~大家應該都無法忽略我手上這個包吧!!
很多人都是因為Sasha這款包而認識margot的
大概收到有100次問說這款包會不會再生產
梅姬其實在創立的時候就提過,margot的包款都是賣完之後就不會再生產
希望所有提著margot包包的女孩們都有提著限量包款的感覺
然而這個可以說是代表margot的經典熱賣款的包包終於要在今年推出新版
尺寸將會和之前的sasha不同,寬度不變,長度稍微短一點
這樣像我160公分的女孩提著也沒問題
顏色.風格也會和之前完全不同喔!!
請大家密切注意margot的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argotbag?ref=hl

 

我手上的這個顏色是之前剩下的皮革所做成的樣板
因此之後應該不會出這色,至於正式販售的顏色還要保密啦!!!
我自己也都還沒看過全部的顏色,還滿期待的呢~~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margot bag
20140428175159

 

 

 

COAT : MANGO
TROUSERS  : Evonne Style Korea Collection
SHOES : AFAD
BAG : MARGOT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BRACELET : VITAFED / LOVEMULLI
RING : CK / SWAROVSKI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