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94
最近一出門我馬上就戴上耳機
不過我使用的是Jabra的藍芽耳機th_001.gif  
好像滿多人都習慣邊走邊聽音樂的,現在智慧型手機方便得不得了
想聽甚麼只要耳機一插就可以聽了
可是我後來發現一個麻煩的事情
就是耳機要直接插在手機上面好麻煩= =怎麼說呢?
因為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把手機放在包包裏頭或是口袋裡吧?
(穿洋裝的女生應該是放包包裡比較多)
然後耳機就從包包裏頭拉出來塞在耳朵裡這樣
不過當我要從包包裡頭拿東西的時候就會覺得這耳機線還真是多餘的@@
一條纏來纏去的好討厭~姐姐前幾天還真我說她差點被耳機線勒死XDDDDD
所以當她看到我用這款藍芽耳機的時候馬上就問我哪裡買th_011.gif  



其實我是第一次使用藍芽耳機
以前看老公用過一次
覺得耳掛式藍芽耳機好醜好不適合女生喔>.<
後來才發現其實也有這種像一般耳機的藍芽喔!
不過不用接到手機或是電腦上就不會受限於耳機線的長短了
這樣可以使用的場合也愈來愈多囉!!
來分享我使用的時機之前先來看看藍芽耳機使用方式和外觀
雖然我對3C也不算是很會上手的人,但是也是怕麻煩XD
所以設定方式愈簡單當然愈好啦!
P1060196

耳機本身連到一個小小的機身
重量很輕也很小,平常可以別在衣服的領口上
(等等下面示範照會有照片給大家看th_017.gif  )

機身上就三個按鈕,開關和音量控制都可以直接在這裡按
若聽音樂聽到一半手機有來電
播放中的音樂會暫時中止,然後轉換為手機設定的來電鈴聲
這時候只要按下中間的多功能按鈕就可接聽電話
藍芽耳機的機身就是麥克風,完全不用慌張地翻包包找手機
通話結束之後音樂就會繼續撥放~行走當中接聽電話一樣可以從容優雅啊!th_001.gif  

若是有APP.LINE的訊息來的時候手機一樣會發出聲響
這時候就需要把手機拿出來啦XDD
P1060197

接下來就要來開始使用藍芽耳機囉!!
第一次使用要先充電
旁邊有一個小孔可以接插頭充電,插頭本身也不會太大
外出攜帶也不至於是太大的負擔
差不多充電2個鐘頭就OK了~
目前我三天沖一次電,然後早晚通勤的時候差不多各聽一個小時左右
P1060116-vert

大家的電腦和手機應該都會有藍芽的連線功能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先和藍芽配對
配對成功後每次使用都只要打開藍芽-->連線,
之後就可以按下藍芽機身中間的按鈕開始聽音樂囉!!
整個方便!!!!!
P1060183-vert

耳機戴起來就是這樣,我都會別在領口的地方
P1060191-horz

我覺得別在領口上會比耳掛式的藍芽耳機適合女生
加上我頭髮偶爾會蓋住機子,所以也不是特別突兀
P1060304-horz

平常我會根據當天的衣服來搭配包包
長背帶的包包.手拿包.後背包各種不同的包包都有
都不會因為手機放在包包裏頭然後耳機線不夠長而無法邊走邊聽音樂
我常常在路上看到有人為了要聽音樂而把手機握在手上
可是公車來的時候又要翻包包拿悠遊卡的
如果手上再多一袋東西整個就是很忙啊~~
 P1060303



就連在咖啡廳偷個閒吃個下午茶也不用整個人把身體黏在桌子附近擔心一個不小心把手機弄掉
可以自在地靠在沙發椅上th_017.gif  
如果要離開座位上個洗手間或是拿東西,都不用把耳機拿起來或是拿著手機一起去
頂多就是太遠收訊差了而已XD
P1060411-horz

就連手拿包也ok啊!!
不會拉一條長線在包包裏頭
整個就是方便又輕鬆!!!
P1060414-horz

姊姊馬上衝去買了呢~我也打算買一個給老公開車用
他之前的藍芽耳機收訊似乎不太好,不過我覺得這個還不錯
之前去星巴克喝咖啡的時候,手機放在桌上我還離開座位衝去拿我的咖啡XD
那時候有因為太遠訊號斷斷續續一下子,然後又恢復正常了~
P1060417

 
除了外出通勤的時候很方便之外,運動更方便!!!!
這幾年我一直有想要去運動的想法
但是不想花錢去健身房~可是老公也不陪我去>.<
現在搬了新家之後社區有個小健身房
假日我就利用下午比較少人的時候去運動一下
一個人邊聽音樂邊運動就不無聊~而且時間也過得比較快
耳機帶在身上,手機就可以放在前面或是地下都可以
1345362842605

除了聽音樂之外也可以一邊上網
下次我用平板電腦來看片XD
誰說上健身房一定要跟大家擠一台電視看
有藍芽耳機不是很方便嘛!
我覺得讓生活中無聊的片段都變得更有趣
可以無時無刻聽音樂!不用再一直把手機握在手上啦!!
1345362847573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簡單的規格
<Jabra CLIPPER主要規格>
*藍牙 2.1,包括 EDR、A2DP 和 AVRCP
*夾式佩戴風格
*體積 = L47.95  x W16.45  x H25.50 毫米
*重量 = 20 克
*降噪立體聲耳塞
*AC 充電器

 

前幾天姐姐一直在逼問我哪裡可以買得到這個藍芽耳機的時候
我已經幫她上網查過了
現在在YAHOO的購物中心買得到囉!!

 

未命名.png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