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4
哀~~我發現我真的是個不太會閒聊的人
寫文的時候常常會不知道要怎麼開頭
然後結尾又不知道要怎麼收尾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吧~才會文章這麼不吸引人
不會讓人有想要點進去看的fuXDDD
也比較少人會看完文章之後在下面留言閒聊一下

又到周末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安排去哪走走呢??
這周天氣還是很濕冷
有時候真的會哪也不想去啊~~
沒辦法去郊外走走的話
那就找間咖啡廳坐下來喝杯咖啡也不錯!


月初的第一個禮拜六應該有不少公司要補班
不過因為日本星期六也沒在上班
所以我們從來沒在補班的XDDD
這天天氣好的咧~~難得太陽公公出來露個臉
本來想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抓著這難得的陽光周末外出曬曬太陽

每次跟姐姐出門都會事先查好要去的餐廳
不過這次找的餐廳因為太熱門
沒訂位衝去也沒位子可以用餐Orz
(果然不用補班的人很多.......或是台灣不用上班的人其實更多@@)

我說台北真的很方便
絕對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吃
原本計劃的餐廳客滿那就到附近找別間吃吧
徒步兩三分鐘就可以看到這間"古德咖啡"
IMG_6401

姊姊說他在網路上早已經看過網友分享過這間咖啡店
咖啡好像不錯吃
老闆人也很熱情
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去吃個午餐吧!!
店外面有擺了左右兩個座位
既然天氣這麼好
當然就坐外面曬曬太陽
巷子內的餐廳即使坐在戶外也可以享有安靜的用餐時光喔!
IMG_6357

我和姐姐坐在這個四人座的座位
旁邊剛好可以放包包相機等東西
跟其他吵雜的咖啡店比起來
這裡偶爾一兩桌的客人用餐也算是安靜
人來人往的路人也不會很多
更不用說車子了~整個就是少啊!!!
IMG_6358

偶爾這樣找間咖啡廳坐在戶外抬頭看看太陽
微微的風吹過來好舒服呢~~~~~
IMG_6363

接下來就來看看店內的裝潢吧!
吧檯前擺了幾張高腳木椅
IMG_6366

IMG_6378

IMG_6381
店面不算大
只有吧檯對面一排的桌椅
住在附近的居民好像偶爾會來這邊用餐
當天有看到幾組客人來這邊簡單用個午餐就離開了
IMG_6376

牆面的地方設計了一整面的木櫃
上面放了各式各樣的咖啡杯組以及小裝飾品
IMG_6380

IMG_6379
雖然店內裝潢不算是很搶眼或是特別
不過卻是很有咖啡店的氣氛

接下來就來看看餐點囉~~
我點了商業午餐中的燉飯
價格我記得好像不到兩百滿便宜的就是了.....)
餐前的湯不錯喝
湯就是要夠燙才好喝^^
IMG_6360

燉飯的輛剛剛好
使用兩種米飯煮成
口感軟硬適中
不會吃得很膩
如果下次再來我應該還是會點燉飯^^
聽說他們之後會出輕食類的東西
(我期待會有鹹派~~)
IMG_6362

姐姐是走到哪都要吃三明治的傢伙
所以點了商業午餐中的三明治
不花俏的簡單烤土司搭配火腿.香腸.炒蛋以及水果
對女生來說分量算是足夠
姐姐說不錯吃呢~~
IMG_6364

大概是因為當天早起所以很想睡覺
因此點了美式咖啡
真的不錯喝~即使溫度慢慢冷掉還是好喝
IMG_6372

我算是很少會坐在店家戶外座位喝咖啡的人
不過因為這間店位於小巷子內
所以才有這樣的寧靜感
下次找機會中午跟同事一起來吃吧!!!!
IMG_6369


最後附上店家名片給大家參考
IMG_6383

這家店就位於仁愛圓環台新銀行後面巷子裏頭
從銀行和仁愛國中中間巷子進去其實就可以看到囉^^
IMG_6384


最後祝大家周末愉快~~~
明天要跟老公再去宜蘭小度假
這次會很認真的帶一些還沒拍照的春裝去拍
後續就可以發很久沒發的購物文囉!!!!

大家沒事也可以上FB粉絲團跟我聊天打屁XD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德咖啡 good cafe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