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民國100年,也是我們公司創社100周年
除了拍了每5年要拍一次的社員名冊照片之外
員工旅遊的預算又比去年多了一些th_1218127131.jpg  
所以就可以去比較好一點點的地方
之前蜜月旅行沒有去成峇里島
所以這次當然也要帶著老公一起去啦!!!!th_1218127118.jpg  
1

對於東南亞的印象就是雞蛋花
這次真的看夠了三種雞蛋花
除了第一張照片的顏色的雞蛋花之外
中間白外圈黃色的雞蛋花也有
紅色的雞蛋花也有
走到哪都是
我好喜歡看到雞蛋花
感覺看到雞蛋花就要去度假的感覺~~
2
這次本來要住ayana(原麗池卡登)
沒想到這樣六星級高檔飯店居然大滿房@@(大家真的都好有錢)
加上老闆堅持不住歐美系飯店(因為怕發生大爆炸XDDDD)
最後選了航空公司假期包套裏頭有配合的日航飯店
http://nikkobali.com/locationmap/
雖然日航不是villa型的飯店
位置也屬於有點偏僻
但是至少也是五星級的飯店
飯店內的游泳池就是一整個多!!!
還有滑水道
飯店內的白色沙灘超美~~~
是這次行程內我最喜歡的部分
除了飯店櫃台人員很難溝通之外其他都很好XD

 

從台灣飛到峇里島要花上五個小時
真的是很折騰Orz
第一天和第四天都沒有安排行程
第一天到了就已經傍晚
等飯店幫我們喬好房間之後也沒時間進房換衣服
所以只好在大廳把行李打開
我換上長洋裝之後就去吃晚餐啦!!
第一天安排的是到金巴蘭吃海灘BBQ
雖然不是超好吃
但是第一次來峇里島還是要來吃吃看啦!!
而且在海邊看夕陽吃晚餐很浪漫呢~~~
3

我們到的那天天氣陰陰的
沒有出大太陽
晚上只有一個小時的逛街時間
我簡單在kuta區的SOGO內買了幾樣東西回來送朋友和姊姊
這裡真的沒甚麼好買的
POLO感覺質料不太好
所以就沒買了~~
4
1604460386.jpg     
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溯溪啦!!!
我不會游泳加上又怕水
從出發前就一直很擔心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玩
但是不去就只剩下我.....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玩
將!!這是我們全公司+我老公的團體照
嘿嘿~~我們人真的好少對吧XD
(有人認得出來我在哪嗎??)
5
結果發現現在峇里島的溯溪沒有以前恐怖
所以我這次沒有落水安全過關啦!!!
很好玩說!!

溯溪玩簡單沖一下身體吃個午餐之後
我們就去吃下午茶啦!!
這間下午茶是這幾天當中算是很不錯的餐廳
飯店內的景超讚!!
我們也趁機拍了不少照片
6 (1)-horz

這天的天氣很不好
下午幾乎都在下雨
而且都在塞車
本來逛街行程也縮短很多
不過還是有去看一下皇宮
而且買了一件質料還算不錯的長洋裝
(FB上面已經偷偷出現過囉!!)
7

晚上去了一間風景很不錯的餐廳吃髒鴨餐
8
這天晚上很早就結束行程
我們有幾個人跑去做spa按摩
呼呼~~好舒服呢!!
1604460386.jpg
到峇里島絕對不能沒有水上活動
第三天就是水上活動啦~~~
這部分我就真的沒辦法了ORZ
只有跟著大家搭船到小島上看鬥雞還有搭半潛艇看魚
之後就幫大家顧行李XDD
9

這天晚上去吃了很多旅遊書上都有介紹過的"papa's cafe"
火山pizza很炫~~
老闆很開心還點了紅酒說!!
6
這天晚上又去了一次按摩XDDD
因為第二天溯溪活動大家都累壞了
連續兩天的按摩超舒服的啊!!!!!!
跟上次去泰國比起來
峇里島這兩次的按摩我都覺得很不錯~

1604460386.jpg

最後一天因為下午一點半就要離開飯店
所以都沒安排行程
我們大家很認真地早起到處逛逛
飯店內的游泳池和沙灘一定要去!!
我還是沒下水啦>///<
不過看大家在玩水上排球也很讚
10

先簡單介紹這次的行程
後續整理好照片之後再來分篇介紹囉!!!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BALI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