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 (6)

如果有在逛東區的人應該不會沒注意到這間餐廳
我和姐姐常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統領這一帶逛街
這裡除了很多服飾店之外
也有不少有特色的餐廳
最近最夯的應該就屬"StayReal Café by Gabee"了吧~~
如果你是五月天迷,如果你愛喝Gabee的咖啡,
或是你愛StayReal服飾的話
就更不能錯過這三者合作的這間咖啡店


這間店其實早在我和姊姊的口袋名單內
正當我還在安排時間去吃的時候
剛好就有機會去試吃
之前姊姊就去喝過民生社區Gabee的咖啡
喝過之後稱讚不絕!!
不瞞大家說~其實大學時期我也是五月天迷>///<
這次衝著這個去的!!th_1218127131.jpg  

從外頭看這間店的裝潢
大家是不是都覺得很像是潮牌服飾店的感覺
沒錯~這裡就是一間複合式的餐廳
店內除了有好喝咖啡和輕食之外
也有StayReal的產品
前裝潢 (3)



除了上頭店面櫥窗的裝置藝術之外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牆面上有不少插畫
右邊三幅是大家很熟悉的村上隆先生的作品
店面 (1)

當然也擺設了StayReal的商品
男生們陪女朋友來喝咖啡也可以順便逛一下XD
前裝潢 (2)

除了飾品配件之外
還有實用的文具用品喔!!
前裝潢 (5)

這裡還有"一克拉的夢想展"的周邊產品
學生常用得到的筆記本.文具之外
還有喝咖啡用得到的隨行杯也有賣
我愛紅色格紋那款>///<
前裝潢 (1)

這張畫作是我最喜歡的衣服
感覺充滿科幻.夢幻的感覺
這是插畫家Kenny的作品
前裝潢 (4)

店內座位不少
有一般的木桌椅
也舒適的就是沙發椅
搭配木頭色的裝潢和黃色燈光
感覺很舒服
是很適合喝杯咖啡的好地方
店面 (2)

注意到這一排的吊燈了嗎??
店面 (5)

沒錯!他是帽子造型
好特別!!th_1218127131.jpg  
每個角落都有個設計感
店面 (3)

這裡是吧檯的地方
右下角的OREAL餅乾造型的是出餐的地方
很可愛的造型吧!!
櫃台 (1)


吧檯也有一些小復古的裝飾
這台打字機很酷吧!
櫃台 (2)

最裏頭也有不少座位
我們去用餐的當天餐廳生意超好的!!
店面 (4)

現在地下室只有洗手間
相信之後應該可以裝潢地下室準備營業啦^0^

 

看完很有fu的裝潢之後
就來看看餐點吧!!
餐點 (1)

既然是和GABEE合作的餐廳
當然少不了咖啡
這裡是以飲料為主的咖啡店
餐點的部分就是鬆餅和三明治
餐點 (8)

我和姐姐分別點了三明治和鬆餅各一份
兩個人一起分著吃
我們點了一份"煙燻雞肉三明治"
三明治的部分都是NTD200
味道很清爽
我喜歡他的麵包
比白吐司有味道多了~
而且口感也很不錯
餐點 (2)


既然三明治以經點了一個清爽口味的餐點
那鬆餅就來點重口味的吧XD
餐點 (12)

嘿嘿~~好久沒在外面點鬆餅了
他們的"香蕉巧克力鬆餅"感覺很澎湃
不少人都點這個
上面有一大球冰淇淋
巧克力醬淋得剛剛好
不會太多太甜
然後在灑上一些可可粉

香蕉本身很香!!
鬆餅一端上來最先聞到的就是香蕉味!!
鬆餅口感算是滿鬆的
但是又不會太硬
很適中~
以NTD180價位來說分量算是很豐富!
餐點 (10)


超愛GABEE咖啡的姐姐當然就點拿鐵啦!!
姊姊說雖然比不上上次在GABEE喝到的那一杯
但是絕對是有水準的!!
餐點 (9)

餐點 (11)

我沒去喝過GABEE的咖啡
所以這次就點了一杯我愛的愛爾蘭咖啡
餐點 (6)

我好愛上面的奶油>///<
酒味不會太濃又有咖啡香~
回味無窮th_1218127138.jpg  
餐點 (7)

今天很開心和姊姊到這間餐廳用餐
東區咖啡廳超多
但是有氣氛又好喝的不多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常常在東區逛街的話
改天逛累了也到這裡休息喝一杯吧!!

StayReal Cafe by Gabee
電話:02-2731-801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F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