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5
其實九月咖啡在之前就已經去吃過了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9339575
因為離公司不遠
所以剛開幕沒多久中午就和同事一起去吃
後來又帶姐姐去吃了一次
當時的menu套餐不多
餐點感覺不太適合上班族中午去吃
上個月接到九月咖啡來信邀約
他們現在餐點又重新規劃了
有brunch可以吃了呢~
想說我去了這麼多次也沒點過他們家招牌甜點
所以就應邀再去吃了一次

這次去到九月咖啡用餐是假日一點的時間
店內依舊安靜~
之前常來就是因為喜歡他店內的感覺
後來也常在網拍上看到店家來這邊拍新品
不少部落客也會來這拍穿搭
上次跟我姊來用餐也順便拍了穿搭th_010.gif  
IMG_2996
一進門的沙發椅已經撤掉了
換上可用餐的桌椅
那就表示生意更好囉!!
IMG_2995

這天下午有多人定位
所以最裡面的桌椅被並排在一起
這裡其實也滿適合聚會的
之前就有品牌在這裡辦活動喔!!
IMG_2994


這次沒有拍太多店內的照片
因為之前已經有拍過了
原本櫃檯的冰櫃內有擺設蛋糕
九月咖啡的甜點很有名喔!!
上網找就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分享和推薦
IMG_3003

櫃台擺了一盒新加坡的TWG茶包
IMG_3004

現在連menu也都跟之前不一樣囉~
是很有手工風味的木頭設計
IMG_2972

現在九月咖啡已經有了BRUNCH可以點囉!!
價位有NTD250.280.320三種價位.四種內容不同的套餐
280的價位以上的套餐就會有咖啡.果汁.水果
我最喜歡在吃BRUNCH之前喝一杯果汁
IMG_3006

水果也有三種呢~
奇異果好甜!!!th_009.gif
IMG_3009

接下來是我點的"美式早餐"
除了有右上角的簡單蔬菜之外
還有蛋(我選了炒蛋).兩種肉類(我選了香腸.培根)
因為之前去用餐的時候對司康的印象還不錯
所以又挑了司康
IMG_3025

他們家的司康都是熱熱的
雖然沒有附醬但是還是很好吃
好香~~~同事之前跟我一起去吃的時候也很愛他們家的司康
其實這樣吃下來分量算是很足夠了
我吃到後面第二個司康已經吃不下了>.<
IMG_3026

這個是姐姐點的"農家早餐"
這個餐點價位比較高(NTD320)
不過餐點可是很健康的喔!!
除了咖啡.果汁.水果之外
沙拉的部分可以選醬汁(油醋.優格.農村醬)
姊姊很愛他們的沙拉
因為蔬菜很新鮮吃起來不錯吃
IMG_3032
中間這一大杯是CASA水果優格醬
這個水果優格內容一樣很豐富
上面除了有大大的草莓之外
優格上層鋪了麥片
優格挖起來中間還有奇異果呢!!!!
姐姐說她吃完整個很撐XD
這杯優格也有單點~不過當然是吃套餐比較划算囉th_011.gif  
IMG_3027

接下來是咖啡
咖啡都會附一塊手工餅乾
以前我不愛吃手工餅乾
上次跟姐姐去九月咖啡的時候她就一直強迫我吃
因為她說很好吃
這次我吃到的手工餅乾依舊不錯吃~
IMG_3042

呼~咖啡其實滿大杯的
搭配手工餅乾剛剛好
IMG_3045



我和姊姊這樣其實已經覺得飽了
本來打算跟店家說聲謝謝就要離開
後來他們強力推薦我們點一個蛋糕
兩個人一起吃也可以
我想說也對
九月咖啡的甜點很多人推薦
我去這麼多次怎麼可以沒吃過
這次要寫文推薦更應該嘗嘗看
所以就拿著甜點的menu跟姐姐討論了一下
既然我們都撐了,那就不要點有巧克力的點心好了
最後我們點了"柏可尼抹茶霜餅佐紅酒莓果醬"
IMG_3050

其實我不太吃抹茶的
不過看來看去好像這個甜點應該會比較不甜
蛋糕本身造型很美
一看就會讓人心情很好的點心
IMG_3055

最上層有香蕉
下面搭配了草莓.藍莓.蔓越莓
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太甜
IMG_3051

接下來這厚厚的一層抹茶讓我有點擔心
畢竟我以前不吃抹茶的啊~~~
不過當我挖了一口抹茶以及最底層的糖霜一起吃之後
我和姐姐兩人整個大驚!!!!!!!!!!!!!!!
兩個味道也太合拍的吧~~~~~~~~~~~
尤其是底下的霜餅一點都不死甜
口感非常細緻
搭配微苦的抹茶之後味道剛剛好
整個就是入口即化~~~th_012.gif  


因為太驚豔所以就問了一下這個的製作方式
最底下的霜餅是用蛋白長時間低溫烘烤出來的
盤子旁邊則是店家自己調製的酸甜果醬
可以搭配一起吃喔!!
IMG_3067

結果我和姐姐吃完離開之後不停的在路上討論這道甜點
大概是太久沒有吃到這樣外表美麗口感細緻的美味甜點了
才會讓我們這樣回味無窮
雖然單點價格不算便宜
不過感覺得出來店家用料不錯
一間餐廳只要有一樣讓人會不停回味想再吃一次的東西就算成功了~
畢竟很多餐廳都是吃完之後不會留下太大的映像
就是說不出好或不好~
這次再次到九月咖啡用餐算是又讓我重新愛上這間店


如果偶爾想來吃真正好吃甜點的話
九月咖啡是不錯的選擇
我和同事已經約好下次中午來吃午餐然後外帶甜點了~th_1218127138.jpg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月咖啡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