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085
好喜歡設計師幫我捲的頭髮!!!
ㄜ~~離題了
話說~~拍照中我覺得最難的就是自拍
之前為了要寫文字拍還真的買過可翻轉鏡頭的相機XD
自拍對於寫blog來說真的是不可不練習的拍照技術之一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Orz
沒鏡子可以看我還真的沒辦法好好拍照>.<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SUMSUNG ST700的幾個照片風格編輯的功能
這次就來分享其他的功能


我自己手邊兩台相機都沒有美肌功能
所以每次玩到有這種功能的相機都會覺得很有趣>///<
這台ST700也有"美顏拍攝"的功能喔!!
IMG_9968

點進去之後會看到可以調整"臉部色調"和"臉部潤飾"兩個效果
可以調整膚色和修飾臉部瑕疵
各有五個等級可以調整
IMG_0263

調整好之後就可以準備拍照啦!!
歐!!!既然要自拍,當然不要忘記打開前面的自拍LCD螢幕喔!!
IMG_0264

有"美顏拍攝"功能加上"自拍螢幕"
要拍出美美的自拍照一點都不難!!
IMG_0266

第一張是把"臉部色調"和"臉部潤飾"都調到最低
就是完全沒用到美顏功能~
因為我還是有上妝所以氣色也還OK
不過跟下面的照片比較就有差囉!!
SAM_2084

這張是把"臉部色調"和"臉部潤飾"都調到中間
大家不用按照我的方式
可以依照拍攝當時的燈光和臉部條件來做調整
這張膚色就比較亮了
皮膚也變得細緻
毛孔也比較不明顯囉~~~
SAM_2085


這張就把"臉部色調"和"臉部潤飾"都調到最高值
一整個就太亮了XD
皮膚也過於模糊~
如果在暗的地方拍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喔!
SAM_2086
喔~~現在看照片發現
這台的廣角真不錯
自拍的時候不會只有一顆頭
身體有一部分也都有拍進去
相信雙人自拍也不會有問題的!!

 

 

最近大家應該也都有發現
我寫愈來愈多實際了>///<
在東區上班不發掘新餐廳不是太可惜~~
(老公 : 可是你已經吃到東區以外的地方囉!!!!)

有時候都是下班跟姊姊約吃飯
有時候則是假日晚上跟老公外出覓食
餐廳都滿暗的
如果不想帶單眼的話
小台的隨身機如果夜拍不強的話就很可惜囉~~
某天跟老公去師大夜市吃飯的時候
單眼被我拍到沒電.....偏偏照片又還沒拍完
還好剛好有帶這台相機
就趕快拿出來救急
轉了一下發現有夜間模式(廢話!!哪台相機沒有XD)
而且還有快門.光圈可以調耶!!
IMG_9923

由於這天去吃的餐廳很冏~~所以我到現在都還不想發文
後面幾道菜就用這台 ST700來拍
還好畫質夠
照片也都還滿清晰的
SAM_2055

室內有燈光所以不太需要調整光圈快門
相機也有auto功能
用自動更方便XD
SAM_2057

寫食記除了拍餐點
餐廳外觀更不能少!!
這間餐廳的特色就是它的外觀
餐點就.......OOXX.....
SAM_2066
晚上外拍效果還OK
以相機價格來說我覺得算及格
而且路上人潮來來往往
我拍得有些匆忙
因此有點晃到
不過這兩張照片效果我覺得都算清楚
再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好好拍的話
一定會更好(拍胸脯!!!)
SAM_2064

 

其他相機效果功能大家可以參考前一篇喔!!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9438269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