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像沒有很愛看食記吼?
每次瀏覽人數和留言數都出奇的少>.<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會寫XD
今天就換個心情來看看旅遊文吧~~~
今年的年假好多
可以一直放假好開心XD
這次連假安排了一天去住民宿
之前去了好幾次宜蘭
這次改去桃園的復興鄉
沒去那邊住過民宿
現在才發現原來那裏這麼美~~~
跟宜蘭平原的感覺很不一樣
真的有山裡面清幽的fu~
房間 (9)

 

之前在網路上剛好逛到友人介紹"普拉多"這間民宿
點近官網之後發現二館的"山中假期"房間好浪漫~~~~~~~~~~
不過地點位於桃園的復興鄉
那一周我和老公要去宜蘭參加婚禮
所以最後定了宜蘭的民宿
想說這間民宿先放入口袋名單當中
改天再去也可以~
四月初的連假第二天
我們就去啦~~~

先來看一下官網
http://www.prado.com.tw/hill_holiday/main.html

是不是做得很美~很有鄉村風格
我們打電話去訂的時候
老闆也說二館比較新
距離晚上吃飯的餐廳比較近
住一館的人晚餐要到二館來吃~~

這間民宿的放假是一個人NTD2,200(含晚餐.早餐)
所以兩個人就是4,400~
其實算是有一點貴
不過因為她們民宿有另外只做餐點的生意
附近民宿的人可以來這吃晚餐.下午茶
我想那應該餐點不難吃
有含晚餐的話這個價格勉強可以接受>///<


房型的部分
官網我看不太出來房間的名字
所以就直接訂雙人房就對了XD
結果發現我們訂的是一樓的房間.......................
而且一開門就是餐廳
早上應該會被早起的客人給吵死= =
我真的很討厭住民宿的一樓
不僅一大早會被吵醒
而且樓上的腳步聲也會很大>.<
房間 (12)

先來看看房間吧~
這篇介紹房型和晚餐.早餐
這間民宿的其他空間也跟房間一樣美輪美奐
當然也拍了不少照片
下一篇再分享


這次住的雙人房其實不會很大
就是一般的小房間
不過還好廁所不小
房間該有的也有
不會太擠

重點式風格我很喜歡!!!!!!!!!!!!!
這次不是粉紅色
而是淡淡的藍色
搭配米白色的床和梳妝台也很浪漫風~
房間 (2)
最近住民宿我已經不太挑巴里島或是華麗的維多利亞風了
開始喜歡這種鄉村風
因為這種風格的床都好好看!!!!!!!!!!!>.<

不過這枕頭有點讓我和老公很不能適應
因為實在太高了~~~~~~~~~
晚上睡到一半脖子痛死只好把枕頭拿掉
可是沒枕頭也很難睡.......
總而言之~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脖子很不舒服Orz
房間 (3)
這天剛好穿了長洋裝
馬上就裝氣質在上面拍張照片>///<
房間 (11)

旁邊一面牆有窗戶
外面看出去市民宿的花園
不過常會有人走動
所以民宿很貼心得做了電動窗
可以關到密閉
加減阻絕一點聲音
房間 (1)

下面照片這就是電動窗完全關起來的樣子
房間 (7)

這間民宿的梳妝台好可愛
是有一點舊舊的仿舊感
希望以後也可以有這種梳妝台
房間 (6)

不管在面紙盒或是檯燈
民宿老闆也都細心挑選了相同風格的圖案
在這裡化妝感覺自己很像公主呢~~>///<
房間 (10)

房間壁紙不是玫瑰花圖案
是白底淺藍色線條的圖畫樣式
這種感覺也不錯
不喜歡一堆玫瑰花瓣壁紙但是又想要有這種風格裝潢的人
可以考慮這種
(筆記~~)
房間 (17)

床尾角落的地方有雙人小沙發
沒時間在這裡多待
最後沙發都被我放滿東西XD
房間 (5)

喜歡角落有個小沙發
可以沒事窩在那裏喝茶看雜誌~~
房間 (8)

這裡當然也有電視
連放電視的桌子也都很有鄉村風格
這天我和老公租了兩部片子來看
去民宿的晚上總是很無聊
總不能兩個人都各自拿iphone在上網
一起躺在床上看片是很好的選擇喔!!
房間 (18)

房間東西不多
不過該有的東西還是有
衣架和穿鞋椅我也好喜歡>///<
有沒有發現
因為房間牆壁沒有貼滿玫瑰花的壁紙
即使其他東西有玫瑰花圖案
也不會顯得太誇張
房間 (4)

 

房間看完之後看廁所啦~
廁所的部分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空間不小不擁擠就OK了~^^
房間 (14)

這個洗手台還不賴~
跟梳妝台一樣是仿舊風格
可惜廁所牆壁磁磚感覺很不搭XD
房間 (16)

房間 (15)

老公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很大的泡澡池
一直跟我說以後我們家一定要可以泡澡XD
這個池子塞兩個人都不會擠耶~~
房間 (13)

哈~房間介紹完了XD
來介紹這次訂房付的早晚餐吧~~
還不錯喔!!

 

 

 

 

 

這就是我們房間一走出來看到的用餐區
其實空間很大~
不過等到下一篇再仔細介紹
這邊先看餐點的部分~
房間

這裡餐桌上都會有放鮮花
感覺很鄉村
我超喜歡家裡有花的!!!!!!!!!!!!!!!!!!!
餐點 (1)

第一道餐點上來有嚇到我們@@
感覺跟一般民宿的晚餐很不一樣
先不管味道
通常民宿晚餐都很居家
這樣看來感覺應該是套餐
一道一道上的那種@@

沙拉的部分我還滿喜歡的
餐點 (2)
第二道湯上來我和老公有呆一下XD
服務人員馬上告訴我們這是"紫高麗菜湯"
看起來黑黑的
不過喝起來滿好喝的
就是蔬菜湯的味道喔!
餐點 (3)

接下來是前菜
這個也很妙
是紫米包在魚外面詐
吃法就是用生菜包起來之後沾酸辣醬吃
餐點 (4)
生菜很新鮮
炸魚我也超愛!!
好吃~
餐點 (5)

甚麼!!!前菜還沒結束@@
老公已經開始覺得這晚餐太厲害了XD
這樣住宿費貴也算合理
這晚餐豐富.精緻而且不錯吃
主餐之前再來一小碗涼麵
沾醬一般吃蕎麥麵的那種沾醬
這道感覺很清爽
是日式風格
餐點 (6)

下午在入住的時候老闆會先讓我們點晚餐的主菜
老公點了牛排
我點魚
結果因為當天的牛肉來不及送到
所以只好改豬排
主餐一上來老公已經開始覺得出不下了XD
餐點 (8)

豬排的部分還不錯吃
老公一直說"如果有牛排就好了......"
大概是因為覺得餐點味道不錯
所以更期待他喜歡的牛排~~~
餐點 (7)

我點的魚上來囉!!
還好我點魚
要不然剛剛前菜這麼豐富
我點肉的話肯定吃不完>.<
餐點 (9)

魚皮的部分尖得脆脆的
香~~~
我很認真得全部吃完
吃到一半廚師還跑出來一桌一桌打招呼
問我們吃得習不習慣^^
餐點 (10)

最後還有飲料
我依舊喝著我的茶XD
老公還是典咖啡~
我的茶因為是茶包
所以不用特別介紹
老公說他的咖啡也還不錯喝
基本上老公對晚餐的部分評價很高
畢竟民宿的晚餐可以做到這樣不容易
難怪有人不住宿卻會特地來這邊吃午餐.晚餐
餐點 (11)
你以為沒了嗎??
歐!!!!!!!!!還有小甜點XD
這餐真的吃得很飽啊~~~
你說值不值得!
如果你看到下一篇介紹民宿其他公共區域環境的部分
一定會再加分!!!!!!!!!!!
餐點 (12)

 

 

 

晚餐的時候我們坐在比教室內的位子
不太看得到戶外
隔天早上的早餐我們就換了位子
是可以看到外面風景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要賣一下關子XD
下一篇在分享(逃~~~)
餐點 (17)

桌上一樣有美麗的鮮花
一早可以看到這樣的風景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但是也開始捨不得離開>.<
下次來吃午餐好了XD

下面就是我們的早餐
有水果.炒蛋.可頌麵包
餐點 (13)
可頌裡面夾了蔬菜和火腿.起司
我覺得算是很健康^^
餐點 (14)
老公又典咖啡XD
店裡面老闆收集了各式各樣美麗的咖啡杯
也都是很村風的喔!!
餐點 (16)
我點了柳橙汁(有沒有養身XD)
還滿大杯的呢~
餐點 (15)

 

 

呼~~這篇拖了很久終於開始寫了
接下來照片也還是很多
希望周末之前可以趕快寫完
好讓大家周末可以參考^^

歐!!!又12點多了Orz
我要趕快去睡了>.<
晚安!!!!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