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總是過得很快又很累
所以每年三月就會大肆玩樂一番
順便慶祝生日
今年想了很久
因為一堆原因
最後又選擇到宜蘭住民宿
宜蘭民宿多到爆
新的民宿蓋得跟小VILLA一樣
即使宜蘭我們該去逛的都逛過了
但是還是會想去那裏找間民宿渡個假放鬆一下
1樓 (6)
(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好舒服~好想睡覺XD)

去宜蘭住了很多次五結鄉
好久沒住羅東了
這次找到位於羅東的"花間雅舍"民宿
其實我一直都偏愛五結鄉的民宿
因為比較新
設計也比較符合我喜歡的型
沒想到這次在這裡找到我最近喜歡的"浪漫鄉村風"

我們住的是"愛伊堡"的房型
他是樓中樓的設計
所以其實很大
可兩人住.可四人住
價格收費不同而已
我和老公兩個人住這裡覺得很大啊~
因為房間大所以價格也比一般雙人房來得貴一點

如果大家到官網上面去看房間照片
其實已經跟我們現在住的擺設有一點不一樣囉!!
不過裝潢風格和裡面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這是房間一樓的樣子
到處都是玫瑰花圖案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不會太過火
還有一點小女孩的風格>///<
1樓 (1)
晚上要記得把窗簾放下來
要不然每個經過門口的人都會看到裡面
連對面棟另外一間民宿都會看到喔>///<
1樓 (8)

一進門角落有個可以吃東西的兩人桌椅
完全是鄉村風!!
1樓 (13)

然後這個幾乎要跟壁紙融合為一體的淺綠色玫瑰花沙發椅
坐起來很舒服
老公一直在那裏打電動XD
1樓 (2)

旁邊的雙人床是不是很美很夢幻!!
床板和上面的輩子也是一樣的玫瑰花圖案XD
床很舒服
棉被很保暖
我和老公睡到熱XD
1樓 (5)
太愛這種感覺的床~所以多拍了幾張XD
1樓 (7)

床和沙發對面的牆壁就擺設一些簡單的用品和電視
這天躺在床上看電視也都是在看地震新聞啊......
1樓 (3)
這房間裡面的燈具都好美~
而且都很乾淨
感覺狠新
1樓 (9)
民宿送了兩瓶礦泉水
旁邊有熱水瓶
看是要泡茶或是煮泡麵都夠一個晚上使用
冰箱裡面則沒有送其他飲料
1樓 (11)
旁邊這個鐵架有茶包和咖啡
茶杯和熱水瓶該有的都有準備
恩為我們晚上跑去吃大餐
所以這些東西都沒用到XD
1樓 (4)
值得一提的是這架上左邊的小小三層抽屜
裡面有女生會用到的化妝棉
還有棉花棒以及牙線
我剛好忘記帶化妝棉
還好這裡有
貼心~
1樓 (10)





一樓最裡面的地方就是浴室
這裡有乾濕分離
空間滿大的
一進去的地方空間很大
有一個靠窗戶的貓腳浴缸!!!!
完全正中我的心
即使我沒時間泡
光是拍照也很爽XD

這裡設計很多窗戶可讓外面的光線透進來
泡澡的時候不僅可以看窗外的植物
抬頭又是月光~
是不是很浪漫>///<
廁所 (6)
旁邊小間的就是馬桶和淋浴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空間也算是很充足
不會很壅擠
而且裡面很乾淨
淋浴的地方天花板做玻璃設計喔!!
廁所 (1)
浴缸旁邊的窗戶沒有窗簾
不過是不會有人闖過去的
不用擔心
廁所 (3)
只住宿一晚太可惜
只有老公隔天早上有泡澡
我也好想泡說......
不過化妝花了我不少時間>.<
廁所 (4)
旁邊這個是放浴巾和換洗衣物的地方
廁所 (7)
這是角落的洗手台
因為浴室很大
兩個人同時都在浴室也OK
老公泡澡的時候我就在刷牙洗臉~
廁所 (5)
淋浴的地方有準備洗髮精和沐浴乳
洗手台這邊有泡湯劑.洗手乳.免洗毛巾.紙杯.牙刷.牙膏
浴帽和刮鬍刀都有
雖然簡單不過也夠用了
民宿嘛.....
廁所 (8)

然後另外一個角落有衣架
看是掛浴巾或是濕掉的衣服之類的
不過我們沒啥好掛XD
廁所 (2)
噗~又是玫瑰花XD
廁所 (9)
這房間不愧是可以住四人的房間
廁所真的滿大的
四個人都進去絕對沒問題
一個人上廁所
一個人洗澡
一個人泡澡
最後一個人刷牙.洗臉
哈哈哈~~還真的要互相不介意才真的可以這樣吼XD

 


繼續來看房間的部分
剛剛小冰箱旁邊有個階梯往二樓上去
樓上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喔!
1樓 (12)
跟我一起上去看看吧!!!
2樓 (6)

二樓感覺有童話中小閣樓的fu
和一樓一樣風格的家具
有一張雙人床和沙發椅
如果可以多張桌子的話更好
否則沙發椅前面好空喔.......
2樓 (5)
二樓的部分沒有貼壁紙
改用鮮艷的紅色油漆
這顏色好美!!
很適合拍照XD
2樓 (3)
我喜歡這個床板和牆壁顏色的對比
因為我和老公只有兩個人
所以二樓的床沒有鋪床單和棉被
2樓 (1)
屋頂就是像小閣樓一樣
有個小窗戶和燈飾
2樓 (2)

屋頂燈的燈罩就和床頭櫃的是一組的!!
我好愛這個床頭櫃!!!
一樓怎麼沒有.......>.<
2樓 (4)

房間介紹完後來看一下門口
我們房門外有個可愛的粉紅色吊椅>.<
旁邊有桌椅可喝茶聊天
別想說"誰在房門外喝茶聊天???"
錯了~這門口的風景也很宜人喔!!
IMG_6617

IMG_6626-horz
請看!!
我們房門外就是一個池塘
旁邊的盆栽植物種植不少
光是一直悶在房間裡面不舒服
看看外面風景
吸吸新鮮空氣才真的能讓人放鬆啊!!
IMG_6613

下一篇就繼續跟大家分享房間以外的戶外風景
以及這間民宿的動物們XD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