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7
哈哈!!!瑞莎是不是好可愛th_1218127118.jpg
整個就是真人版娃娃
臉超級小
跟他合照好害羞~~
9月中很榮幸可以參加Juicy的秋冬發表會
當天看到很多夢幻的商品
每樣都想帶回家開心.gif

這次活動辦在超美的Galerie Bistro
之前去吃過幾次都印象很好
店內裝潢更是夢幻又典雅
很適合辦活動呢~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2019559
IMG_1193



食物不是重點XD
趕快來看看這次超夢幻的商品吧!!
首先看到的是專為學生設計的Back to school系列
當然就是文具囉!
不過其實也都是上班族可以使用的文具和3C商品喔!!
一眼望過去
都是紅色呢~~th_009.gif
文具 (1)

這個超大計算機是不是很可愛
桃紅色加上粉紅色星星
整個年輕有活力!!
文具 (3)


這隻很有學院風的原子筆很美吧!
後面的地方還有類似鑽石的切割
尾端蓋子拔起來還有USD設計喔!!
可當隨身攜帶的筆
也可當隨身碟
既美觀又實用
適合送考上大學的學生或是畢業禮物
(我自己也想要>///<)
文具 (4)

這個超薄的鍵盤也是粉紅色的呢!!
應該有不少少女和到很愛吧~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打字?
文具 (5)

另外粉紅色的保溫鋼杯我也很想要
愛心隨身碟也很可愛
超高調的bling bling滑鼠也很美~
如果全部擁有應該很壯觀!!th_1218127122.jpg  
文具 (9)


另外旁邊有兩隻可愛的粉紅色小熊
大家猜是啥?
我一開始還以為只是擺在旁邊的玩偶
結果看到一條接線才知道
原來是喇叭~~~~~~~~~~~~~~~~~~~~~
也太可愛了吧!!!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
文具 (7)

另外下面這台也是喇叭來的
把IPOD放上去插上插頭之後
就可以當音響囉~~
上面的插圖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讓甜美風格變得更有個性
也跟一般外面市售的IPOD喇叭不太一樣
文具 (8)

既然是為學生設計的系列
當然也不能缺少包包囉~
文具 (2)
這個是和剛剛喇叭一樣圖案的設計
這是類似memo版的東西
可以釘上小紙條
旁邊還有放筆的地方
很方便!!
文具 (6)


看完文具之後來看看秋冬的衣服
秋冬一定要有毛毛
右邊第一件毛毛背心感覺還不賴
本來想試穿的
不過因為這次活動是一個人去
有點害羞>///<
所以沒有試穿太多
現在覺得好可惜~~~~Orz
秋裝 (1)

現場有不少包包和皮夾
都很可愛
也都攀學院風
右上角那個耳機也太可愛了吧超開心.gif
秋裝 (2)

這邊還有一堆美衣和包包~
我翻了一下
還滿多短襬外套的
秋裝 (3)
包包大都以絨毛質料微主
摸起來超舒服~
秋裝 (5)

找了一件跟我當天衣服較搭的外套來穿穿看
我好喜歡這件粉紅色
粉得很舒服
不會太俗氣
雖然有點毛料但是穿起來卻不會很刺
袖子是很可愛的燈籠袖
我一直在找這種舒適優雅的毛衣外套
尤其是不要有扣子的款式
有一點寬鬆搭配牛仔褲的話
會有一點優雅優懶風格
秋裝 (6)


這個沙發好好看!!!
應該是餐廳的XD
我手上的桃紅色小包包也很可愛吧!
IMG_1219

這一區是一些小配件和皮夾
還有帽子和飾品喔~
秋裝 (4)
不過我注意到的卻是這個>///<
是iPhone保護殼耶~~~
中間的桃紅色好好看
裡面還有金蔥耶!!!!
IMG_1244

這區應該是居家服系列~
我喜歡最右邊那件>///<
喜歡那個圖案的所有東西XD
IMG_1230

這區超過分的!!!
居然連寵物都有XD
貓貓狗狗的衣服也太可愛了吧~~th_1218127131.jpg
IMG_1216-horz

每次去Juicy櫃上逛的時候
都會看到超多吊飾
每個都滿精緻的
而且樣式好多~
IMG_1208-vert

我當天拿到的是一個香水瓶造型的吊飾
哈哈~好適合輕熟女的我XD
IMG_1256

活動現場還有攝影師幫大家側拍
不過目前還沒拿到照片>.<
所以就先用我自己當天拍的照片
最後再放一張和天使娃娃瑞莎的合照來回味一下當天的活動吧!!
IMG_1226

 

歐!!對了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台灣哪裡有櫃
目前應該只有微風廣場有門市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東西都很甜美啊~~~~
(我對文具那系列超有興趣th_1218127122.jpg )
JUICY也有FB的粉絲團喔!!
可以隨時注意最新訊息~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magineX-Taiwan/143204429031184?ref=ts&v=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