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姐去東區吃下午茶
一邊吃東西一邊拍要PO文章的照片
結帳的時候發現店裡面賣了不少美美的茶具和小盒子
其中最吸引我的不是茶具
而是兩組白色陶瓷雕花的飾品盒
IMG_2256

 


先介紹我一開始看到的兩個首飾盒
第一個是基本的方型小盒子
我喜歡他簡單的典雅造型

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拍起來盒子沒有一般陶瓷那樣亮亮的
沒錯!!他是霧霧的沒錯
因為他是還沒上漆的毛胚盒子
不過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種毛胚的質感
有種復古的感覺
IMG_2261

雖然還是毛胚的階段
但是他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摸起來不會粗粗的
算是磨得滿滑的
而且雕花很細緻
IMG_2260

雖然我沒有這樣大的戒指可以放
IMG_2263

不過放我們的婚戒其實很剛好
盒子再小一點的話
要拿戒指出來的時候會不好拿
IMG_2284

不過我打算拿來放小首飾
閃亮亮的珍貴首飾放在裡面更能凸顯首飾的質感啊~~
IMG_2269

另外我又買了另外一個更大的盒子XD
因為上面的天使很可愛
IMG_2273

這款盒子就是有上亮漆的
所以看起來更亮
上面的天使翅膀有一點金色邊
IMG_2274

盒子底部的雕花圖案雖然複雜
但是一樣很精緻
IMG_2275

蓋子卡開之後裡面放東西的空間還滿大的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圓圓的盒子有點熟悉.......??
等等再告訴大家我想到甚麼XD
IMG_2276

基本上這個盒子大部分的人都是拿來放首飾
不過不建議放項鍊
因為會打結啦XD
放別針或是戒指都OK
常用的放在裡面就可以了~
IMG_2277

接著我拿出之前同事送的身體亮粉撲
原本的盒子雖然很可愛
但是塑膠盒難免顯得廉價沒質感
IMG_2281

所以我就把粉撲放進這盒子裡
剛剛好耶~~~~
這樣放在桌上可以當裝飾品
出門前看到就可以撲一下亮粉在身上
原本普通的身體粉撲馬上就變得很高貴
IMG_2283


然後我又想到這個盒子的另外一個用法
就是拿來裝蜜粉
不過不是一般的蜜粉
大家應該都知道嬌蘭舊款的蜜粉球都是用紙盒裝的
紙盒會吸水導致裡面也都會有濕氣
可以把盒子擦乾淨之後把蜜粉球倒進去
粉撲放進去就變成蜜粉盒囉!!!
有嬌蘭蜜粉球的人可以試試看~






最後一個東西是老闆娘拿出來獻寶的XD
因為數量不多
而且下一批要進來的已經被訂光了
之後應該想買也沒有
結果老闆娘還是好心賣給我
一次還給我了兩個
真是好人

話說~~大家看到這個
知道是甚麼嗎??
不是燭臺......
IMG_2254




大家猜到了嗎??




























沒錯!!!
是戒台
可以放在化妝檯上面
回家的時候把戒指套在上面
才不會搞丟
或是放浴室
洗澡的時後脫下戒指才有地方放
這種要的東西不見了可就糟了@@
旁邊空間也可以放手鍊或是項鍊
IMG_2253

最近我身邊不少人都在準備結婚
有家人.朋友.工作上認識的人
因為大家都有詢問我有關結婚準備工作的事情
我也被感染了幸福的感覺啊~~~~~~~
雖然這過程可能會很累很忙甚至有人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請好好享受這過程
不管開不開心
都是一生一次的經驗
IMG_2248

這次我買了這三樣東西
感覺都很有結婚的feel
我姐到是很殺得跟老闆娘凹說要買店裡的下午茶杯組XD
那是人家訂做的
我姐還硬著頭皮問人家要不要賣= =
(果然是杯子收集狂............)
可能老闆娘跟我們聊得太開心
我姐又大讚店裡的手工餅乾
所以老闆娘就答應賣一組給她XD
姐姐也很high的馬上把把文章寫好了
超可愛的粉紅色愛心茶杯組喔!!
http://ritacity.pixnet.net/blog/post/30839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