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飯店設施之後
我們來看看南方莊園的房間吧~~
負責介紹的小姐說他們只有一間總統套房(南方套房)
在最高的樓層
有機會可以進去看看
當然要去啦.....
要不然我這一生哪有機會可以去住總統套房XD
話說12月底五折
如果員工旅遊可以提早辦的話
應該住得起XD

總統套房的格局基本上就是跟自己家裡一樣
有餐廳.客廳.臥房.洗手間
所以會很大(廢話XD)
一進門先看到一個長型桌是用餐的地方
往裡面走看到的是客廳
有一個L型沙發可以在這裡看電視
旁邊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夜景

大家在照片中看到房間佈置的顏色
是不是感覺和上一篇飯店設施中的感覺很像
不是白色就是藍色或紅橘色
即使是總統套房的裝潢
飯店依然堅持簡單舒適的風格

另外一間是臥房
睡覺的地方獨立分開成一個小空間
不像小平數的房間
通通都是擺在一起
臥房的地方也有窗戶可以看夜景

那他的洗手間在哪裡呢???
從臥房往外走到戶外的陽台就是囉XD
戶外的洗手間設計成類似玻璃屋一樣的房間
裡面有個大池子可以泡湯

因為這裡是最高的樓層
加上附近是機場
是不能蓋高樓的
因此可以看到很遠的夜景都不會被其他建築物擋住
也不用擔心晚上洗澡會被偷看到XD
也許沒有像台北市一樣的繁華都市夜景
但是這裡的夜景可是非常廣闊的


好啦....人家總統套房只能簡單參觀一下
詳細設備也沒時間慢慢拍
來看看我們的房間
我們住的是精緻客房
房間雖然不像總統套房一樣有隔間
但是也滿大滿舒適的~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ㄇ字型的牆檔在前面
不至於讓客人一下子就看到床
其實床是在這面牆後面
也讓門口有一點點玄關的感覺

進門右手邊有吊衣服的地方
還有一面大鏡子
左手邊則是一個辦公桌
有網路線可以上網

床還滿大的
棉被是超暖和的羽絨被
床睡起來也很暖

床頭櫃旁邊還有小冰箱和招待客人的餅乾和茶包
杯子則是兩個馬克杯
喜歡用馬克杯喝水的老公開心的勒~
因為大部分的飯店都是小咖啡杯
老公不喜歡XD

房間的一面牆上還有簡單的彩繪
有東南亞度假的風情

房間角落還有個小桌子和沙發
沙發還滿大的
雖然只能一個人坐
但是卻可以盤腿坐在上面

床尾隔間的門上有電視
可以躺在床上看
將電視翻轉過來之後
再浴室泡澡也可以看電視

來看看我最喜歡的浴室XD
浴室是以深色瓷磚為主
裡面有個泡澡的地方
冷熱池各一
不過現在只會泡熱的啦~~

這裡的溫泉是飯店和中油合作開發的
溫泉性質是碳酸溫泉
是無味的
不過顏色有點黃黃的
泡下去之後皮膚都滑滑的呢^^
對於我這種冬天皮膚乾燥長濕疹的人來說
既不刺激皮膚又舒服~

當天晚上我和老公準備看偶像劇之前
就先泡澡休息一下
結果還發生了小問題
我們在池裏放了一大鋼水之後
才發現水沒有熱= =
馬上打電話去給櫃檯
還好服務人員馬上就請人處理
好讓我們泡到舒服的澡

池子旁邊也有窗戶可以看外面的風景
真的太讚了~~

洗手台的地方擺設簡單整齊
旁邊的托盤的上面沒有把盥洗用具隨意丟在上面
而是用一個小袋袋裝起來

袋外面擺了其他盥洗用品
是LANVIN的耶~~

老公一近房間就馬上裝起電腦來看看能不能上網
馬上霸佔住好位子>.<

沒辦法~~他的電腦比較笨重
我的eeePC比較輕巧
我自己找地方上網
在椅子上的高度不合

趴在床上???撐不了三分鐘就腰酸背痛XD

最後直接靠在床頭
距離插頭很近還可以插插頭
洗完澡之後我就窩在棉被裏用深色的靠枕墊著
邊看電視邊上網XD


我們看完"波麗士大人"之後就12點多了~
今天逛了一個下午
晚上馬上倒頭就睡
隔天一定要早起去吃飯店早餐!!
每次去外面住宿
我們都因為貪睡沒起床吃
這次可是拼了老命起來吃早餐XD
(有沒有這麼誇張~~)


前一天下午參觀飯店設施的時候
就有參觀到這間餐廳
晚上拍起照來
還真的像是高級餐廳呢~

早上起床梳洗過後
就趕快把老公挖起來
叫他跟我一起去吃早餐
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是8點多
位子都已經做滿
差點沒位子>.<
還好有客人剛離開
我們才有位子坐

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沙拉的醬就很多種耶
我不愛吃沙拉
那就叫愛吃沙拉的老公吃吃看
很好奇紫色那個醬是什麼味道

還有小蛋糕呢~
我三種都有吃XD
當天巡過一圈之後
看到大部分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整個胃口大開
平常只吃一盤的人
突然拿了三盤XD

還有果汁.鮮奶.咖啡.茶~~
也有烤麵包
好像自助下午茶一樣!!

一大早有煙薰鮭魚可以吃
真是太幸福了~~
我愛吃的蛋也絕對不能不拿

老公也拿了一盤沙發
紫色的醬
原來是藍梅啊...

老公又多吃了一碗稀飯
習慣吃中式早餐的人
也有別的選擇喔

請老公幫我烤片麵包
再拿蛋來夾XD
(好像吃太多蛋了= =)

最後是水果蛋糕大餐!!
我通通都吃光光了~
中午應該可以吃少一點XD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回補眠一下
中午就check out準備離開
離開之前櫃檯服務人員突然拿出一個信封
慢條斯理的跟我們說
昨天晚上因為溫泉溫度的問題
造成我們的不便
很不好意思
所以送了我們兩張體驗卷給我們
我和老公整個很驚訝
因為我們根本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了呢
飯店真是貼心~大推薦!!
我也馬上推薦我住桃園的同事連假的時候可以去住住看
現在可是5折呢~~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