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多網友詢問有關於蘿亞的問題
先在這邊公佈一下我的服務團隊以及包套內容
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
有需要介紹的新娘們
(介紹會有優惠価~)
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

 

 


我的服務團隊
業務:Terresa
攝影師:阿堯
造型師:Dori
禮服秘書:李佳慈

包套內容:30組

<拍照>
◆五款新娘整體造型(彩妝、髮型設計、指甲擦拭/單色)
◆外景白紗一套.晚禮服二套
◆內景白紗一套.晚禮一套
◆捧花(鮮花):內景一束.外景一束
◆新人自行開車

<訂結當天>
◆訂婚
晚禮服二套
◆結婚
白紗一套
晚禮服二套

禮服專屬配件(手套、頭紗、耳環、項鍊)
捧花
新郎、新娘胸花一對
主婚人胸花二對

<精緻配套>
◆照片15吋30組/5吋毛片.電子檔
◆30吋放大照片1張含框
◆12吋相框1個
◆60吋海報簽名綢1張
◆相本(30P).娘家本(30P).掌中本(20P)
◆謝卡500張

P.S我不是蘿亞的業務,不要叫我"報價"
    打電話去蘿亞也找不到Shelly這個人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