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星期日的最後一個行程
就是去蘿亞幫花童妹妹試禮服以外
就是要去拿相本.謝卡.禮俗盒

我們1點多到門市
人家都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店裡只有我們兩個人還有一堆店員XD
而今天要拿回家的東西有相本.娘家本.毛片.DVD.謝卡.禮俗盒
這些東西裝成一袋
連老公都覺得好重>.<

先給大家看一下相本的樣子
我選的是咖啡色絨布的款式
我覺得比較有質感

拍幾頁編排之後的內頁給大家看看
62張經過編排之後
每頁就不會只有一張滿版的照片
而是多張編排而成
如果有人覺得不需要什麼編排的話
其實就就乖乖的挑30張就好

這樣也不用多花錢
就看個人需求及預算囉~~
這是我們多加了3萬之後的成果^^"

下面這張就是大家都說像是偶像劇的劇照
我喜歡這一頁

當初我們挑的毛片最後也交給我們
當然不是這樣隨便就丟給我們或是只有用袋子裝而已
而是蘿亞專門的盒子裝起來
(就是第一張照片中右下角那個小盒子)
我是不打算把這些相片另外用像本裝起來
太佔位子了
就用原本的盒子裝就可以了XD

修過之後的電子檔的光碟之前也已經給我們了
另外還幫我們做了一片可以在婚禮上播放的婚紗DVD
我覺得做得蛤還OK

謝卡的部分
大家應該很好奇
經過大家的投票
最後我選了哪幾章呢???
將!!將!!將!!
就是這5張~~
   

 
大部分都是當初投票高票當選的那幾張呢~~
很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投票
也給了我很多寶貴的建議喔~~


最後金色的那一盒
就是傳說中的禮俗盒
裡面有簽名簿.禮金本.工作人員的胸花.母舅帖.囍字貼紙.紅包.結婚證書...等等

確認好所有的東西之後
就等花童妹妹來囉~
我們的花童妹妹超可愛
眼睛很像外國人
很愛照鏡子
害我完全沒辦法幫她照張美美的照片


明天晚上要去拿表好的放大照
以及簽名軸.20頁的掌中本
呵呵....還是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