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完建國花市之後
我們又殺去後火車站買了婚禮佈置用的蠟燭小杯子
這個部分我會再po文章跟大家介紹喔~~

去完後火車站
我們抓緊時間
11點多趕快去僑園跟業務溝通
詢問一些場地以及宴客當天的流程
另外我跟他們說因為我自己有買喜糖盒
所以希望可以先把喜糖拿回家裝
他們也很爽快的給我兩大包喜糖

晚上回到男朋友家之後我就開始作手工
一個一個把盒子折好
放入喜糖
再綁好緞帶
後來發現要綁出一個美美的蝴蝶結
還真難啊.....
經過大家的幫忙
終於折好100個啦!!
擺在一起很壯觀吧~

這一個喜堂盒3元
加上緞帶3.2
很便宜呢~~
如果有打算買喜堂盒的新娘們
可以上網找找你喜歡的款式喔~
賣這種東西的賣家還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