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蘿亞看照片編排以及修照片之後的結果
恩....基本上還OK
不過還是有些表情我不是很喜歡
也沒辦法改
總不能換個五官吧^^"
總覺得照片沒有上次挑片的時候好看(怪....)
我最喜歡的就是大家網誌首頁看到的這張
不過這是獨照
不能拿來當放大或是謝卡~
只能自己看

這次看好片之後就把光碟拿回家
接下來要挑一張放大的照片
將來要放在結訂婚的會場
還有五張謝卡
大家來幫我挑一下吧^.^


<放大照>
基本上要穿白紗.而且要直的
老公說要正式一點的感覺
但是又不能兩個臉都酷酷的
才不會被長輩罵^^"
下面這幾張是目前我覺得還OK的
(1)我很喜歡這件棚內的白紗,不過姿勢怪怪的

(2)這張是棚外的白紗,雖然在室外,不過感覺還OK~

(3)這張是老公喜歡的,他說喜歡這個fu,不過我覺得太嚴肅,不夠甜蜜
不過我喜歡這張椅子和造型
本來很排斥皇冠的,結果ㄧ戴上就好愛>.<

(4)我喜歡這張有甜蜜的感覺,還有粉紅色的背景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張??
覺得哪張放大比較好呢????
好難抉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