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就被通知喜帖已經印好了
今天晚上下班老公就帶我去拿囉~~
很期待呢..
畢竟是婚紗公司送的
1500元的開版費
共100張
所以一份喜帖是15元
這麼便宜
應該不會做得多好^^"

來看看這紅光閃閃的大盒子裝了什麼吧~~
這盒提起來可重的嘞....
裝著100張喜帖
100張裡面的照片
100個信封
和100多個貼紙
ㄧ切都得回家自己DIY


喜帖折好之後封面是這個樣子
感覺很像過年的賀卡^^"
還好啦...普通ㄙㄨㄥˊ

把裡面的照片內文插進去之後就好了
我們沒有特別寫其他的文字
是一般制式的格式
裡面都是地點時間和姓名
沒有感性的字語
因為個性愛哭
所以不太愛耍感性這套XD

說到裡面這張照片啊...
老實說今天看到的時候有點失望
仔細看感覺表情有點不自然
不知道到時候放大在相本裡面看會不會很醜^^"
而在喜帖裡面因為縮小的關係
感覺畫質不是很好
而且原本的灰色背景
被塗成粉紅色
粉紅色和灰色背景的銜接處很粗操
早知道會被塗成粉紅色
我就選粉紅色背景的那幾張就好啦...
可能還自然一點
好吧...印都印了
好在這張照片遠看動作感覺還不錯
就算了吧^^"


最後放進超俗信封袋之後貼上貼紙就好啦~~
為了表示我一點點的誠意
決定收件人的名字都自己用手寫
(我的字很醜,壓力好大^^")

雖然沒有辦法親自挑選自己心目中典雅的喜帖
不過可以省錢也不錯啦...
其他的版型都是封面有卡通圖案的新娘新郎
我覺得超沒質感
所以挑了這個版面
應該還過得去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