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婚紗公司約好要挑結訂婚的禮服
很怕挑不到喜歡的
但是又不好意思一直叫禮服小姐拿衣服給我
所以去之前一直很擔心.....

這次幫我挑禮服的禮服秘書和上次是同一個人
我還以為是今天誰有空就是誰幫我服務
原來是固定的啊...
我的禮服秘書"佳慈"是一個留著妹妹頭留海的可愛女生
年紀應該也很年輕
個性很開朗
所以上次挑拍照禮服的時候
我們就是一邊挑一邊聊天開玩笑
這次也是...
整個很吵^^"
不過還好蘿亞是禮服的時候都是獨立空間
所以不會有太多人一直走來有去
或是一直看我試穿衣服

在我到店裡之前
佳慈就已經幫我準備好幾件顏色以及剪裁設計不太相同的禮服
先讓我全部都穿過一遍
感受一下不同款式的衣服穿起來的效果
這樣就可以知道自己喜歡哪種款式和哪種顏色的禮服
然後就把試穿過不喜歡的款是先拿走
佳慈就問我有沒有想穿的顏色或是款式
所以建議還沒有去挑婚紗的人
要事前先做功課喔^.^

訂婚的兩套禮服
我第一套指定要大澎裙
所以佳慈就幫我扛.....了幾件可以穿大澎裙在裙擺裡面的禮服
我挑了一件黃色的
裙擺我不是很滿意
因為設計得有點太特別
加上有點舊沒有質感的感覺
後來因為加錢挑了兩套全新的禮服
所以就把這件換成一件蓮藕色的大澎裙禮服
第二件就挑跟第一件剪裁完全不同的暗紅色緞面材質
剪裁有點像是晚禮服的禮服

結婚的白紗我也是跟佳慈說我要設計種點在裙擺的款式
她幫我拿了大約5件吧...
大部分都是像上一篇大家看到的那種大圓裙擺
上面都沒有太多的蕾絲或是亮片
都是在最底下才有一點裝飾
感覺就是很典雅但是不會讓人驚艷的款式
我想要一件可以出場就讓大家驚呼的的白紗
而且要映像深刻
結果我們挑到一件裙擺從腰部開始就有很精緻的刺繡圖案配上透明的亮片
這樣走動的時候就會有微微一閃一閃的感覺
跟其他紗質的裙擺比起來就華麗許多
但是又不會太過俗氣
還是很典雅

另外結婚的第二套敬酒服
就是剛剛上面說加錢挑的全新禮服
是一件深藍色的澎裙
設計是有點宮廷式的大澎裙
也是大家看了會映像深刻的款式
最後一套送客服就是A line的粉紅色禮服
這件感覺就比較甜美一點
跟上一件感覺落差就比較大
這樣才有換衣服的意義嘛.....

我們差不多花了2個多小時挑衣服
最後還是花了錢加挑新的禮服
果然新的設計都比較有質感^^"
不過這當然要謝謝老公啦~~

至於禮服的照片
等到要跟新祕討論造型的時候
蘿亞就會mail給我
到時候在搶先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