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僑園辦婚禮有個不錯的優點
除了有免費的婚禮企劃之外
還可以參加他們所舉辦的婚禮體驗
讓即將舉辦婚禮的新人們大概了解一下婚禮的過程
到時候跟婚禮企劃師討論的時候也會比較有概念



昨天晚上7:30
我和男朋友就一起去參加他們的婚禮體驗
之前其實還滿興奮的
想說應該會有不錯的經驗
結果原來婚禮企劃就這麼簡單喔~~
一坐下來就有工作人員幫大家拍一張拍立得
不知道拍這張照片的用意在哪^^"
最後還會幫你包在一個他們設計的磁鐵書籤裡
(我和男朋友是最右邊那兩個~~完全不是主角^^")

一開始就介紹一些進場的方式
灑花瓣或是新郎新娘深情告白...等等
中間大部分都是撥放婚禮企劃為新人製作的影片
大概有3.4個吧....
然後新娘又進去換個妝之後再進場
中間其實有點無聊
而且還順便打一下他們配合的新祕還有攝影師的廣告^^"

老實說我覺得這對於婚禮的整個過程
好像沒有什麼幫助
現場佈置方面感覺太簡單
桌子和椅套都是銀色緞面的布
是還滿有質感的
可是其他的佈置幾乎沒有
只有說上放一盆玫瑰花(就是第一張照片那樣)
其他周圍完全沒有任何佈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婚禮企劃是不用錢的
所以才這麼簡單
相較於典華.豪園就遜色多了
明明是同一企業不是嗎???

不過關於餐點的部分我們就很滿意
有莎拉.餅乾.三樣主菜以及甜點
每一樣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果然是有保證的
(可惜沒有每一倒菜都拍起來)

中間新娘再出場的時候
還發給每一桌一枝白玫瑰
拿給男生要男生把花送給身旁的新娘
哈哈....是我最喜歡的白玫瑰^o^

結婚的重點遊戲
當然就是抽捧花啦~~
昨天的體驗也有這個活動
現場抽了幾位新郎上台抽捧花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個小熊
小熊身上就綁著一條繩子
數到三之後用力一拉
沒有抽到捧花的人繩子就會脫落
只剩下抽到捧花的人的繩子還綁在捧花上
抽到捧花的新郎就要在台上跟新娘告白
好尷尬啊....還好男朋友沒有抽到捧花^^"
有一隻可愛的小熊也可以^.^


最後結束的時候
看到有幾桌都有婚禮企劃師幫忙諮詢
可是卻完全沒有人理我們>.<
所以我們只好吃完東西就走人啦~~

參加完這場婚禮體驗之後
我開始緊張了...
如果到時候真的沒有任何佈置
我不就要再花錢佈置???
還是趕快準備功課
到時候問問看僑園到底有沒有佈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