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天氣又變得怪怪的
下午都會突然下雨
我一直很擔心拍照當天下雨無法拍外景
感覺會很掃性

星期六拍照當天早上沒有下雨
我們臨時決定先外出拍外景
免得下午下雨
這次拍照的地點在陽明山和淡水
星期六的仰德大道是有管制的
不過因為我們是要去拍婚紗照的
所以警察看到我穿著婚紗就直接讓我們上山
攝影師說我就是"通行證"啦~~

星期六好像真的有很多人去拍婚紗照
走到那都會看到2.3組人馬去拍照
雖然都是不同公司的
但是同業
之間也都互相認識
走到哪都一直打招呼^^"

雖然感覺只有去陽明山和淡水
但是其實我們去了很多景點
陽明山拍了森林.湖.公園
淡水也拍了草地.海邊.碼頭.稻田
場景都不太ㄧ樣
晚上棚內的景也很多
攝影師很認真的幫我們擺了各式各樣的背景
光是椅子就有3.4張了吧
其實我都記不得了~~

這次幫我拍照的攝影師.助理還有造型師
大家都是走陽光路線
三個人都曬得黑黑的
穿著也很海灘風格
個性寫很開朗
一路上一直跟我們開玩笑
很好相處
整天在外面拍照遇到很多組新人
感覺好像就我們這組
不管是工作人員或是新人
都是最年輕的
也最活潑有朝氣
尤其是攝影師很好笑
很會說笑話逗我們笑
好幾次我都笑到無法停止^^"
原本我還擔心會笑不出來或是笑僵掉
結果...都是我想太多^^"


最後說一下
這兩張照片就是我拍外景拿的捧花啦~~
我很喜歡這種白玫瑰
感覺很典雅
因為最後忘記拿下車就放在我們的車上了
到隔天我們才發現^^"



TO: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老是刁根菸像黑道的攝影師阿堯:
謝謝你帶我們去這麼多地方拍照
所有的地點都是你想的
還要不停的要報路
也很辛苦的逗我們笑(不過這好像是你個人本來的風格吧@@)

曬傷脫皮的助理:
你也辛苦啦!!
被阿堯稱為最不會拿捧花的我
常常都要你幫我調整捧花的角度
還幫我擺出美美的裙襬
當然還有那傳說中的"人肉燈飾"
我都不會忘記的啦~~

人稱阿花的造型師Dori:
我事前都沒有做任何的準備
所以造型都讓妳自由發揮
不過你為我做的造型
我都很滿意喔!!
完全跟我選的禮服還有我的style都很搭
最後一個成熟風的髮型
我超喜歡的
完全沒想過這樣的髮型也很適合我呢!!

7/23晚上就要去看照片了
很期待有很緊張
很怕到時候沒有想像中拍得好
但是又很怕拍太好照片很難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