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訂完喜餅之後
感覺輕鬆很多
又完成了一件事情
接下來除了新祕還沒找之外
就是把六禮的東西買齊囉~~

星期日我們早上去唱歌
下午就去逛忠孝東路的SOGO
最近衣服的折扣差不多是7~9折
其他化妝品以及精品就沒什麼好買的

六禮之內我早就已經想要買一件洋裝
也打算要去SOGO BR4的5樓看看日本品牌的專櫃
我喜歡的ROSEBULLET最近都沒出新的款式
所以就看看隔壁的其他品牌
最後在prideglide看到一件洋裝

他們家的衣服感覺比較有千金風的味道
比較lady的感覺
因為訂婚之後
我想要去法院公正的時候可以穿老公送我的洋裝去
所以挑了一件米黃色帶有一點金的細肩帶洋裝
裙擺的部分是自然垂下的
如果在裙擺內加上附的澎裙
整件洋裝的裙擺就會澎澎的
感覺很像是小公主^.^

不過因為整件洋裝都是素色
沒有繁複的圖案以及剪裁
所以看起來不會太誇張
平常不穿裡面的澎裙
洋裝就可以平常穿出門
不過因為包裝包好了
無法拍照給大家看
等穿上它那天就有照片
大家再等我2個月吧~

另外一禮男朋友買了化妝品給我(哈哈....多實用啊)
為了要到時候擺出來好看一點
所以我們選擇了特會組
本來要看佳麗寶年輕一點的TESTIMO系列的
可是他的組合是眼影盤加上脣膏
我不喜歡脣膏
所以就選了有一點成熟的LUNASOL組合
買眼影加上唇蜜
就送一個化妝包.桌上鏡.粉底試用包.還有兩小瓶試用品
另外親切的櫃哥還送我一組美白試用品
(正好蜜月旅行時可以用^o^)


下面是我買的眼影顏色

唇蜜則是選了接近我唇色的顏色


這些一樣無法先拆開來拍照
等到我開始使用之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