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6點半
跟婚紗公司約好要去挑拍照的衣服
也順便跟攝影師溝通
假日蘿亞門市一樣坐滿了挑照片.等著挑婚紗的客人們
生意還是很好
跟上次一樣
還沒走到門口
裡面的服務人員已經馬上來開門了
負責我們CASE的小姐馬上就跟其他小姐說明我們今天是要來挑拍照婚紗的
在等待的期間
不時有人幫我們倒水招呼我們
絕對不會因為店裡面忙而怠慢客人
第二次來蘿亞
還是感受到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的服務態度

很快的我們的攝影師就來跟我們打招呼
順便討論一下拍照的風格
其實我之前沒有做任何的準備
是因為我其實沒有什麼想法
只要不要老氣其實我都覺得不錯
所以就兩手空空腦袋放空就跟攝影師討論了>.<
不過還好
攝影師拍照的風格我們本來就已經知道了
是我們喜歡的感覺
所以攝影師只有大概的問我們有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風格
或是什麼樣的表情不喜歡
還有想去哪拍....等等的簡單問題
還交代男生要帶一些自己的衣服這類的事情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大概半小時吧~~
就直接去挑拍照當天的婚紗囉!!

因為還在裝潢期間
所以是在對面的office裡面挑衣服和試穿
雖然有點簡陋
但是還不至於不舒服或是太小

我的拍照有五套衣服
室內一套白紗+一套禮服
戶外一套白紗+二套禮服
先從禮服開始挑起
攝影師建議我們挑鮮豔一點的顏色
款式不要太複雜
因為我們想要拍森林
所以衣服如果太複雜的話
畫面整個會很亂
禮服風格也不要太類似
這樣才不會整本拍起來都一樣
一點變化也沒有
到時候500張的謝卡看起來也會一樣
(還沒挑拍照衣服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所以我挑了一件橘色澎澎裙(可愛風)
一件粉藍色雪紡紗裙(維納斯浪漫風)
一件暗紅色絨布露背裙(室內要拍的.成熟風)
另外兩件室內.室外的白紗我就都是選擇典雅的風格
只是一件比較看得出來身材的曲線
一件是白紗裙擺可以做造型

可能是我試穿的件數不多
所以覺得禮服方面都很普通
沒有看到特別很喜歡的
只要到時候效果表情不錯就好
倒是白紗每件都好喜歡
每件穿起還都美
尤其是禮服小姐都會幫我用頭紗在頭上比一下
讓我馬上就有結婚的感覺(羞~~)

聽攝影師說夏天最容易拍到美美的夕陽
好期待7/14拍婚紗喔~~
希望不要中暑^^"

本來我的婚紗都有在網路上找到照片
但是礙於版權的問題就無法在這和大家分享囉~
等婚紗照出來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