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首重清潔,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上的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
植村秀的卸妝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也有很多人是他們家的死忠粉絲,
而這罐是適合乾性以及我這種混和性偏乾性肌膚的卸妝油,接下來愈來愈冷的天氣也非常適合,
連續八天體驗下來,真的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保濕卸妝產品我大推這瓶「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


我的肌膚屬於混和性偏乾,因此平日的保養絕對少不了保濕,
就連選擇卸妝、清潔產品的時候也很在意洗後肌膚會不會緊繃,

對於卸妝產品的質地我都是選擇卸妝油的質地,而且偏好有精油的產品,
這幾年我非常喜歡有添加精油的保養品,除了味道好聞療癒之外,
使用後的保濕滋潤度也非常地好,

植村秀的這瓶「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是以植物精油為基底,
細小的精油分子能夠徹底滲入毛孔溶解臉上的殘妝、髒污。

其實我也不是一開始學化妝保養的時候就使用卸妝油來卸妝,
因為不懂而誤以為卸妝油會致痘,

初期是使用卸妝水來卸妝,常常為了要卸乾淨彩妝而太粗暴導致拉扯到皮膚,
且清潔完後過於乾燥緊繃也不太適合我的膚質,

而卸妝乳也導致我下巴長了很多小粉刺,就這樣累積了不少經驗以及保養知識後,
才發現精油成分的卸妝油有多好用!

只要正確地使用卸妝油,不僅可以清潔各種防水難卸的彩妝之外,卸妝後清爽且不緊繃。

接下來我們就一邊跟大家分享卸妝油的使用步驟、方式,
也一邊跟大家聊聊卸妝油的優點以及各種迷思吧!


(1)將卸妝油按壓四次在手上。
卸妝油質地非常滑順,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樣濃稠油膩,
因此在洗臉的過程當中並不會過分拉扯到肌膚。


(2)將卸妝油輕抹按摩於全臉,手法記得輕柔,由內而外、從上到下,到彩妝完全溶解為止。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少人都不太化妝就出門了,但是夏天不少防曬產品都有防水功能,
且大部分的彩妝以及防曬產品都含有油脂成份,更不用說有防水效果的彩妝品了,
所以必須使用同樣是性質地的卸妝品來相互融合,以油卸油的方式才能完全地溶解臉上的彩妝,
有時候沒有清潔乾淨臉上的殘妝、髒污才是真正導致長痘痘的原因,大家別把鍋推給卸妝油啊!

7.JPG

(3)以指腹沾少量清水,乳化3~4次,按摩到卸妝油完全乳化成乳白色。
第一次乳化的時候會呈現微白色乳狀,第二次乳化則會變成明顯的白色乳狀,
乳化到第三、四次的時候則是呈現透明的凝露質地。

這個步驟非常地重要,使用卸妝油的時候正確地做好乳化步驟以及後續的大量清水沖洗乾淨,
這樣才能做好徹底的清潔。

 
(4)以大量清水清洗乾淨
植村秀選用了溫和又具有保濕效果的天然植物精油為基底,不僅可以溫和帶走臉上髒汙,
且質地滑順不拉扯肌膚又乳化快速,

清潔過後肌膚不僅不緊繃,皮膚也能感受到水水嫩嫩的保濕感。
10.JPG
如果有在接睫毛的女孩們,相信店家一定會告訴你卸妝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卸妝油,
因為大部分的卸妝油都會溶解掉接睫毛的黑膠,

但是!!植村秀卸妝油有獨家的無敵乳化系統,不會溶解接睫毛的黑膠,
不需為此再去買其他卸妝產品來卸眼妝。

11.JPG

這瓶「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目前已經成為我心目中卸妝推薦產品的NO.1,
不僅使用上非常方便,卸妝過程也非常療癒,
重點是洗後滋潤不緊繃,在清潔的過程當中還有精油滋潤肌膚,
保養從清潔開始,感覺效果更明顯,
最近鼻翼泛紅明顯以及下巴反覆長的痘痘、痘疤膚色不均的問題,

也開始比較和緩一些,卸妝產品推薦當然就是這罐「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啊!

比較1.jpg

比較2.jpg

用卸妝油容易長痘? 掌握4步驟卸後毛孔超乾淨、溫和超保濕

長期戴口罩導致出油、毛孔粗大、乾燥敏感找上門,如何改善口罩痘,
專業皮膚科醫生用三招改善!

【卸妝迷思】油肌可以用卸妝油?防曬需要卸妝嗎?讓皮膚科醫師曾德朋詳細解答!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