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慢慢回暖了,又到了可以穿漂亮洋裝的季節,
去年夏天在Lovebonito入手了好幾件漂亮的洋裝後,今年又看到不少洋裝,
趁夏天真正來臨之前,先跟大家分享這次入春後的第一批洋裝穿搭。

今年春夏我一直想入手下面這種顏色的單品,一看到這間俏麗洋裝馬上就加入購物車
削肩綁帶設計都是我喜歡的元素,雖然單看洋裝感覺是很可愛的一件洋裝,
但是我想到的搭配方式卻不是年輕可愛的穿搭風格,畢竟我已經不時適合裝可愛了啊!
所以我搭配了帥氣的馬丁靴,搭配稍微硬挺材質的洋裝完全不違和。
這件洋裝的肩帶雖然是綁帶設計,但其實是縫死的,不會因為綁帶拆開來而脫落,
這樣穿起來格外有安全感,不怕洋裝鬆脫而曝光。
削肩的剪裁設計又必須要認真練一下肩頸這部位的線條,
這種設計的確比較挑身材,不過這樣也能督促我認真運動,
夏天要到了,大家趕快動起來吧!

這件洋裝雖然沒有任何圖案花色,整件洋裝都是素面的,
但整體顏色以及剪裁都很不錯,正面胸型的地方很立體,穿起來不會有壓胸感,
布料有點硬挺又不會沒質感,背面裙擺的地方設計了小荷葉邊,
官網的照片就很吸引人了,收到衣服後也非常滿意!

而且洋裝也有設計口袋,這點的確也很加分,
Lovebonito家的洋裝幾乎都會有口袋,小細節的地方都有注意到。

天氣微涼的時候搭配西裝外套也很好看,大家衣櫥裡應該加減都有黑或白色西裝吧!
這兩色的西裝搭配鮮豔顏色的單品最適合,請大家務必擁有一件這兩色的外套,
加上外套之後整體的可愛感又少了一些,即使是輕熟女們也能輕鬆駕馭這樣的洋裝,
善用配件以及不同風格的混搭,同一件單品也能變化出不同的風格喔!

 

第二件也是被顏色給迷住的一件洋裝,漂亮的的莓紅色實際顏色和官網上看到的一樣漂亮,
整體也很有度假感的一件長洋裝,雖然現在還無法出國度假,但在台灣還可以安排個小旅遊的。

這件洋裝也有很迷人的肩帶設計,扭結的設計讓整體素面的洋裝看起來不至於呆板無聊,
而且胸口的V領設計高度剛剛好,不會過度暴露也能露出鎖骨,搭配各種項鍊點綴都會很適合。

而這件洋裝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它的材質,柔軟舒適的蜜桃絨布料夏天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舒適的材質夏天穿,即使流汗也能減少不舒適的觸感。
而且這件雖然布料薄,但洋裝兩側依舊有做口袋,簡直方便到不行!
除了度假的時候穿以外,平時搭件西裝外套一樣就能當日常洋裝外出穿囉!

 

前面兩件分享的都是適合假日或度假的時候適合穿的夏日洋裝,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則是比較適合春天或是正式場合的時候穿的洋裝。
除了那些花俏圖案或是特殊設計的衣服,我自己更偏好這種簡約經典的衣服,
而這件洋裝就是我覺得什麼時候拿出來穿都沒問題的一件經典洋裝,
沈穩的深藍色不像黑色那麼強勢,剛剛好的正式感,約會或派對也都沒問題。

這件的領口是斜肩的設計,袖子稍微有一點寬鬆,然後在袖口的地方收緊一點,
我會利用項鍊來搭配這種素面的洋裝,讓斜肩的胸口不至於太過單調,
根據不同場合搭配不同風格的配飾也是穿搭很重要的一環喔!

這件洋裝的剪裁非常修身,腰部的剪裁非常厲害,
讓整個人穿上後會有扁身的錯覺,殊不知其實我是個圓身人啊!

簡單素面的洋裝我更重視布料的質感,這件微滑面的材質讓衣服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不只穿起來舒適不容易有皺摺之外,布料一點點的光澤讓整體質感更加分。

以上就是這次春季第一批的洋裝分享,後續我又挑選了兩件穿起來很美的洋裝,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或是隨時追蹤我的IG,也會隨時更新我的穿搭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裝 lovebonito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