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讀者們應該都知道,我一直很喜歡香氛、芳療相關的東西,
如果保養品有搭配芳療的話對我來說更加分,
不過大部分的品牌都是在保養品成分當中添加一些精油來增加效果或香氣,
"atSENSES植方"與英國專業芳療品牌Absolute Aromas合作,
獨創"芳療保養菁華油"
將芳療保養油結合滾珠按摩,
讓壓力大的現代人透過天然精油香氛及植物精萃的療癒保養,
達到身、心、肌內外完整的保養、放鬆。

atSENSES植方的芳療保養菁華油分為"保養""保健""心緒"三個系列,
針對台灣的氣候以及台灣人膚質特性、保養需求,推出了這款親膚又好吸收的保養菁華油,
其中"保養"系列還包含護膚菁華油以及髮源菁華油兩個部分,
細展品分類與介紹大家可以參考官網 : https://www.atsenses.com/
那我就在"保養"的這個部分挑選兩樣產品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兩個多禮拜後的心得。
我之前也用過一些臉部精油的保養品,不同品牌有各自不同的特色,
atSENSES植方的芳療保養菁華油不只是簡單的保養油,也不只是香氛產品而已,
而是從保養機能開始,再搭配植物油,融合搭配成同時具有保養、療育功效的芳療菁華油複方。

而我依照自己的保養需求及喜好挑選了"澄淨光肌 護膚菁華油"
主要有提亮膚色的功效,特別是針對暗沉、蠟黃或者是夏天最常遇到的曬後修護,

以葡萄籽油作基底油,搭配琉璃苣油、沙棘油、玫瑰果油、瓊崖海棠油等多元修護複方,
要就是修護肌膚並恢復活力,讓肌膚看起來有氣色。
而味道方面則是使用保養等級的植物油,
有橙花、義大利永久花、絲柏、廣藿香、玫瑰草、甜橙等,

是偏香草氣味且帶有淡淡的橙花的香甜氣味,聞起來非常療癒,有安定心神的感覺,
以上精油、植物油的部分我就簡單跟大家分享我這段時間使用過後的感想,
更加詳細、專業的資訊大家可以參考官網(https://www.atsenses.com/) 這裡我就不多佔篇幅寫,
想跟大家多聊聊我使用後的感想心得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部分。


我非常喜歡這款系列的包裝設計,輕巧的筆狀設計很適合隨身攜帶,
上方的蓋子打開來後是滾珠設計,拿來按摩也非常方便順手, 保養的同時順便按摩,可以加強保養品的的吸收。
建議大家可以在保養時的化妝水後使用,用油養膚打底,
同時按摩可以幫助舒緩面部緊張紋並促進循環代謝, 精華油的滋潤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對於台灣的天氣來說,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很害怕使用保養油,
而這款護膚菁華油的質地也讓我非常驚艷,好吸收且不油膩,
像最近悶熱的天氣肌膚也不會感到有厚重的感覺,
保養時的打底做得好,夏天的時候不喜歡繁複厚重乳液的人,
後續只需要薄薄一層的乳霜或乳液就可以了,讓保養更加簡單無負擔,
且使用了幾天之後就會覺得皮膚摸起來變得較細緻、澎潤,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年輕,
膚色的提亮讓整個人也看起來更加有精神有活力。 我的膚質屬於混和性,
不乾燥也沒吹冷氣的情況下使用了兩個多禮拜,
感覺肌膚得到了滋潤的同時又不油膩,
味道療癒又能讓身心感到放鬆,
對於最近有點工作壓力的我來說,睡前保養步驟最需要這樣的產品來紓壓一下,
早上出門上班前也需要這樣清新的味道,讓一天的開始充滿活力,
第一次使用後馬上就愛上,因此更想推薦給大家。

大家也可以利用滾珠的部分來做一些簡單的按摩放鬆臉部肌肉, 同時緩解自己平常緊張的心情,讓身心達到放鬆的效果。
除了上部的滾輪設計外,底部蓋子打開來後還有一個滴口,
可以將護膚菁華油滴入其他的精華、乳霜甚至是面膜當中,
可以讓那些不夠滋潤的保養品加倍滋潤,而且也多了療癒的味道。

若是到了夏天要在辦公室吹冷氣一整天的情況,或是冬天太過乾燥,
建議大家也可以滴入粉底液中,也能讓底妝更加保濕滋潤,妝容更加服貼自然,
我自己覺得在上妝前使用這款護膚華油做妝前保濕就已經有很明顯的效果
底妝從來沒有這麼服貼細緻過,有種瞬間皮膚變得超好的感覺,
跟朋友見面的時候連朋友都覺得我最近皮膚變得好了,
連妝容都變得更加服貼不易脫妝,整個超級開心的啊!!
肌膚保濕滋潤做得好,整體油水平衡了,就真的會變得更加穩定且細緻,
我覺得這也算是抗老的一個基本不能忽略的部分,
老覺得保養品不夠保濕滋潤或是因為皮膚太過乾燥讓底妝部服貼的人,
拜託!!這款雙頭滾珠精華油趕快用起來!!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的另一樣產品是關於頭部護理的"修護強韌 髮源精華油"
大家都知道我漂染頭髮好幾年了,從那個時開始我的頭皮就從油性立馬變成超級乾,
原本每天要洗頭的頭皮已經變成好幾天沒洗都不出油,甚至乾到脫皮,因此開始接觸頭皮的保養品,
頭皮和臉部是連接在一起的同一張皮膚,怎能只保養臉部而部保養頭部肌膚呢?
atSENSES植方的髮源精華油中我選擇了比較適合我的"修護強韌"這支精華油,
從頭皮、髮根開始改善,才能讓頭髮更健康。
跟護膚菁華油一樣,都是使用100%純天然植物萃取,以及0添加人工合成及防腐劑,
質地也是針對台灣人的膚質與氣候等因素而設計,清爽好吸收也不會太過厚重油膩喔!
外觀也是雙頭設計,按摩滾珠這一頭可以在洗髮之前,用這個按摩滾珠按摩約10分鐘,
讓壓力、作息等問題造成的緊繃放鬆舒緩一下,同時活絡強化,
後續在清潔頭皮的時候也能聞到精油的味道,感受精油的療癒效果。
這個按摩滾珠真的是OL們的好幫手,工作壓力在不知不覺中讓肩頸變得僵硬,繼而頭皮也跟著緊繃,
下班後必須趕回家扮演媽媽、太太角色根本沒時間去做按摩,
自己徒手按摩太累,有了這支髮源精華油就能簡單輕鬆在家做簡單的頭部芳療SPA。
我喜歡這款修護強韌髮源精華油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剛剛上面說的"天然、純粹"這個特色,
我的頭皮在漂染之前就是屬於敏感有點紅腫的狀況,因此我在挑選髮品也很小心,
這款修護強韌髮源精華油我就能用得安心又能達到放鬆療癒的效果。

這款髮源精華油是專為頭部與頭髮保養而研發設計,
以澳洲胡桃油、Jojoba油、摩洛哥堅果油以及山茶花油來強化修護頭髮,
在以純正薰衣草、綠花白千層、茶樹、廣藿香、沒藥、乳香等植物油來達到療癒功效,
atSENSES專業芳療師,針對不同的環境需求精心設計了豐富層次的芳療複方,
讓消費者在保養的同時,也能體驗品香、觸膚及覺知的多元感受,
達到品牌創辦人想要傳達"肌、身、心合一的全面保養"的生活理念。

我除了頭皮敏感又乾燥脫皮,漂過的髮尾也很難保養,髮乳、髮油真的是要天天擦,
平時可以利用底部的滴口倒出一點精華油塗抹在髮尾的地方, 滋潤修護受損髮絲,減少乾燥糾結的狀況,
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
是適合亞洲人的髮質以及落潮濕的氣候所調和的保養油,
質地不會油膩厚重,擦完後頭髮更加滑順且不油,是自然的光澤而不是油光。
不只是漂染過的頭髮,喜歡留長頭髮的女孩也要細心呵護髮尾,
過去我留長髮的時候雖然髮質不乾,但髮尾卻比短髮更多分岔,
除了需要常常修剪之外,大家也可以使用這款髮源精華油來滋潤髮尾,
剛把頭髮染深的我,擦了精華油後髮尾也不會一直糾結在一起了,
不論是頭皮按摩或是塗抹在髮絲上,都是清爽好吸收、無負擔的質地,
這樣就能擁有飄逸有光澤的秀髮,讓美麗更加分,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大家保養臉部的同時也別忽略頭部的護理。

很多人老是覺得保養很麻煩,但我覺得選對好產品就能讓忙碌的女性們在保養的過程更加便利有效果, a
tSENSES
植方"芳療"X"保養"的概念非常吸引我,
不論是在上述成份、質地的部分很好之外,
去掉過於華麗的包裝設計,
選擇對消費者來說更加便利、好用的想法更讓人感受到品牌創辦人的用心,

我自己使用過後非常喜歡商品以及品牌概念,推薦給在都市忙碌的所有女性們,
每天利用睡前的清潔保養的一點時間,好好放鬆感受一下自己的身體與心靈,才能迎接更有活力的明天。

[ 讀者優惠 ] 於官方網站購物滿NTD1,000,即可使用NTD200抵用折扣碼 : shelly200 https://www.atsenses.com/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