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風的時尚穿搭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今年一整套的棉質運動套裝更是今年的必備穿搭,
逛ZARA就能看到各種不同版型、顏色的運動套裝,連追求時下流行單品的韓貨賣家們也有出這種套裝,
平常就喜歡休閒打扮的我也購入了一套,也嘗試了幾套不同變化的穿搭跟大家分享。

第一套是適合沒那麼冷的時候單穿,我買的是看起來比較溫柔的淺杏色棉質套裝,
上衣是短擺連帽的版型,袖口與下擺都是做彈性縮口的設計,
這天是每個禮拜運動的日子,所以穿了一整套的運動套裝搭配休閒鞋。
雖然棉質運動套裝和休閒鞋的搭配很休閒,但配件絕對不能因此就隨便搭配,
否則就真的是一種要去公園運動的感覺,搭配皮革的小包減少過於休閒的感覺,
耳環與太陽眼鏡讓整體風格多了時髦感,對於運動時沒化妝的人來說,這些配件都是不可少的加分點。
如果天冷的話,就搭配一件深色羊毛大衣,深淺撞色看起來就不那麼單調了,
我喜歡這種長版外套,即使身高不夠高,但單色大衣不會切斷身體,一樣也有長身效果,
刻意不選擇休閒感的外套做搭配,這樣可以時髦地去逛街或是和朋友下午茶,完全不相是剛運動結束的人。
小白鞋真的很好搭,鞋櫃裡面已經有好幾雙小白鞋,四季都可搭,能不買嗎?

全身上下顏色統一,主要以淺杏色與黑色做搭配,不複雜也很有型,
這樣的穿搭是利用大家衣櫥裡都有的單品來做搭配,運動套裝也能很時髦,
不要再說休閒的衣服穿起來很邋遢、不時髦,好好搭配絕對能穿出不同的風格。

棉質運動套裝 : ZARA
外套 : Among
鞋子 : Vega
墨鏡 : Gentle Monster
耳環 : O/C
包 : Hermes

接下來這套是比較帥氣的搭配,把小白鞋換上今年也很火的時尚單品"軍靴",
馬上把運動休閒風變得更有個性,氣場更強大。

這條棉褲的褲管下擺沒有做鬆緊的設計,要利用靴子來做出收窄的效果,
我會把褲管塞進去靴筒裡,
蠻多運動棉褲下擺都有做鬆緊,
妳可以直接把褲管自然垂放就很好看了。


這天沒那麼冷,就套件皮草背心,傍晚夠保暖也不至於太厚重,
過去感覺很貴氣的皮草背心沒想到幾年過去,也能拿來搭配運動套裝。
當然包款也要搭配不會太過休閒且俱質感的真皮包包,外出搭配也很有型,
這款小包輕巧又能裝下簡單的外出用品,是去年買的最值得的小眾包款,
平常我會用短的金屬鍊當背帶,另外還有附上一個皮革長背袋可斜背。
雖然這套的上衣是連帽的設計,但基本上我不會戴起來,
衣服上的帽子就當作是剪裁設計,如果要做造型還是會另外戴其他的帽子來搭配。
這款毛帽是今年入手的,顏色可愛造型又不會太過幼稚,即使是帥氣運動裝也很好搭配,
帽子真的是不會打理頭髮的人的最佳配件,各種顏色和款式都必須入手。
運動套裝基本上已經不是第一次購買,但過去都真的是運動休閒的裝扮,
今年算是認真地想要把這樣的衣服搭配得時髦又有型,鞋子和配件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購買質感好的衣服的同時,我也會投資好質感且好搭配的配件,
不管是鞋子或包包,我都會挑選有特色且真皮的材質,
女生到了一個年紀之後,本身的氣質以及搭配的品味,都會讓人整體氣質提升,
也不是一定要精品才是值得投資的,要從經驗累積的過程當中學會挑好質感且適合自己的單品。

帽子 : Girlsprivatecloset
棉質運動套裝 : ZARA
鞋子 : Sam Edelman
包 : Manu Atelier
墨鏡 : Gentle Monster

運動套裝的上衣基本上大家應該都會拆開來搭配了,就和其他大學T恤一樣好搭配,
但是運動風十足的棉褲呢?大家一開始應該跟我一樣覺得搭配性很低,
後來我上網找了很多國外部落客的穿搭,後來發現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難搭配,
不知道怎麼搭的話,就先從同色系的單品來挑選吧!

這天也是運動完之後的某日,在白色T恤外面罩上一件杏色的羊毛小外套就跟朋友去吃下午茶了,

雖然依舊是休閒的裝扮,但與搭配大學T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短擺的小外套也可以將下擺稍微紮進去也很好看,也更能顯腿長。

包包也是選擇同色系的牛皮小包,可肩背、斜背的設計更能變換不同的風格。
毛帽也是簡單的白色,這樣跟上衣的白T恤呼應,整體顏色在視覺上不會太過中性,
運動裝的帥氣風格可以利用顏色的搭配讓整體不會太man,
大片的溫柔杏色加入一點個性黑,知性感的帥氣運動風就完成啦~
帽子 : Girlsprivatecloset
棉質運動褲 : ZARA
羊毛罩衫 : ZARA
鞋子 : Sam Edelman
包 : Manu Atelier
墨鏡 : Gentle Monster

大家看完之後有沒有想把自己家裡的棉質運動套裝拿出來搭搭看呢?
或是還沒有這類單品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反正之後不流行了可以當居家服來穿,
也算是不浪費的當季流行單品,我覺得算是值得買來穿的衣服。
如果大家有想看我常是哪種風格的穿搭,或是甚麼單品的一衣多穿, 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