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24.JPG

 

   又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用的新品,就是YSL的"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小名"仙女水"
全名雖然感覺很長不好記,但是"仙女水"聽起來就很厲害又好記,
如果妳正在尋找一瓶多功效的精華水,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瓶"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IMG_3805.JPG

IMG_3811.JPG

平時作息正常的時候基本上我的肌膚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過最近因為作息有點不太正常導致肌膚不是很穩定,
小粉刺、痘痘不停地長,雖然不是很明顯,但皮膚摸起來就是會感覺粗糙不夠細緻,
照鏡子的時候也會覺得皮膚顯得蠟黃沒精神,即使是上妝也不會有透亮的妝感,
時不時的生理痘讓臉上留下一些痘疤,臉頰上也因為年紀的關係開始有一點斑浮現,
基本上我的肌膚問題是必須固定使用酸類換膚或是去醫美固定做保養,但我常常懶得約或是因為太忙而無法固定去保養,
所以就會開始挑選一些符合我現在膚況的保養品來使用。
 
之前用過朋友推薦我的酸類產品來加強肌膚代謝,但妳們知道的這類產品會讓肌膚變乾,
就像去做杏仁酸一樣,後續要注意加強保濕,無法用原本的保養品,我覺得挺麻煩的,
所以我覺得這瓶對我來說真的是為我量身訂做的一瓶精華,
只要在原本的保養順序中加入這瓶"仙女水",就能改善我最在意的粉刺、粗糙顆粒問題,
同時又不必擔心使用完後肌膚太乾,真的是很加分的一樣產品。
IMG_3749.JPG
這瓶精華水我本來以為倒出來會是濃稠的質地,沒想到是水狀的,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液體當中有精油混合在裡面,
整體質地清爽又不油膩,且拍開來後是輕盈又保濕的感覺,是我第一次使用到的質地與感受,
對於想要保濕又不喜歡黏膩感的人來說,使用起來真的是非常舒適清爽,我覺得很適合台灣濕冷的天氣。
IMG_3760.JPG

這瓶"仙女水"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全能精華水,解決了我大部分的肌膚困擾,
完全歸功於它獨特的雙層油水設計,精心調配的黃金公式:「97%微酸透亮精華+3%舒緩植萃精油 」
同時滿足我想要肌膚代謝和鎮定保濕的效果,不必太多瓶瓶罐罐,一罐搞定,
後續針對個人膚質再搭配其他產品加強想補強的部分即可。

「97%微酸透亮精華」
這部分是針對肌膚代謝、以及油水平衡的作用,讓肌膚變得平滑、晶透,這樣就距離仙女般的肌膚更進一步啦!!
*專利LHA辛醯水楊酸:比水楊酸更加溫和親膚,我每天早晚使用也不會覺得刺激皮膚,
皮膚表層多餘角質代謝之後,就能讓肌膚變得較細緻平滑。
*山毛櫸精萃:山毛櫸能為皮膚變得保濕透亮,擺脫暗沉膚色,不只是白而是透亮的光澤。
*甘醇酸精華:甘醇酸的分子及小,可帶走毛孔內的粉刺髒汙,同時又能抑制皮膚多餘的油脂分泌,
進而達到油水平衡,這樣就能減少皮膚出油,就不必擔心因為長粉刺而讓毛孔變大囉!!

「3%舒緩植萃精油」
為了防止上面的成分換膚後肌膚容易刺激問題,因此這瓶YSL仙女水添加了3%的溫和修護植萃精油。
*摩洛哥油:可舒緩肌膚泛紅的狀況,深入肌底修護肌膚的同時加強保濕,還原肌膚健康狀態。
*維他命E精華:以我的年紀來說現在痘疤都淡化得很慢,這時候維他命E精華就能幫我溫和地修護,
加速痘痘的傷口癒合,有效地淡化痘疤,肌膚淨緻無瑕不再遙不可及。

IMG_3765.JPG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YSL仙女水用法,這部分挺重要的,大家要認真看,這樣才能把商品的效果發揮到極致啊!
[1搖] 
使用前一定要記得搖晃瓶身,讓裡面97% 微酸透亮精華以及3%舒緩植萃精油充分混和均勻。
IMG_3785.JPG
[2拍] 
將仙女水到於掌心後輕拍全臉,讓肌膚達到晶瑩、透亮以及保濕的效果。
IMG_3768.JPG

IMG_3763.JPG

[3畫圓]
接下來針對局部角質肥厚或粉刺較多的地方來加強代謝,將化妝棉充分沾取仙女水後,
以畫圓方式輕柔地擦拭像是鼻翼、下巴等地方,帶走多餘角質,讓肌膚潔淨、零粉刺,摸起來更加光滑。
IMG_3777.JPG


使用第一天的時候,我的肌膚基本上就是一個黯沉、且小粉刺很多且摸起來粗粗的觸感,
連平時看起來細緻的肌膚也看起來毛孔好大好明顯,我自己真的都看不下去了,
除了要趕快調整好自己的作息之外,也要好好用這瓶YSL仙女水來救救我的皮膚。
before.jpg
差不多使用一個禮拜後,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膚色的部分,原本蠟黃無氣色的感覺變得好多了,
每次使用完仙女水的時候摸皮膚都會覺得觸感很細滑,這種溫和的方式來去角質很適合我這種皮膚比較薄的人,
而且以這種類型以及成分來看,真的算是保濕度很不錯的,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覺得很驚豔,
即使是北部現在的天氣下使用也不會太乾,肌膚漸漸變得潤澤透亮,
雖然有些閉鎖粉刺還沒去除,但我覺得肌膚變得穩定,沒有再持續一直冒痘痘或粉刺,
且下巴的痘疤也有變得比較淡,上妝也不必用很厚的粉底或是遮瑕膏來遮蓋,
能夠以輕薄的粉底來呈現出肌膚的透亮感,在拍照的時候也比較有自信。
我覺得我持續使用下去並好好恢復正常作息,想要恢復到過去的晶透仙女肌也不是不可能,
相信大家如果使用過這瓶,對於YSL仙女水評價一定也會很好,2021年讓我們一起擁有晶瑩透亮的仙女肌吧!!

1215.jpg

IMG_6423.JPG

IMG_3814.JPG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