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討論小眾品牌香氛,那就不能沒有帶有濃厚文青簡約風格的LE LABO,
獨特迷人的香氣讓很多不喜歡撞香的人都會選擇LE LABO的香氛,
他們家大部分的香氣都偏中性,不管男女都適用,
如果妳跟我一樣也喜歡柑橘或是木質調香氛的人,一定也會喜歡LE LABO的香氛,
之前朋友就送過我一組5*1.5ML的城市香組合,每一個味道我都非常喜歡,
因此這次新推出的BAIE19我馬上就想著要找機會去聞聞看。

剛好去年去舊金山的時候去逛了他們的門市,聞了一下BAIE 19這個味道,
這款是模擬下雨過後空氣中的水氣的味道,原本以為會是類似青苔這種很潮溼感的味道,
對於住在長年濕氣頗眾的汐止,對於水氣基本上沒甚麼好感,但這瓶的味道卻是溫暖的,
主要味道是由杜松子、廣藿香、龍筵香、刺檜、麝香等味道柔和而成,
沒有甚麼潮濕、霉味的感覺,而是一款溫暖、知性感的香氣,
收到禮物的隔天就噴出門和朋友吃飯,馬上被友人詢問,
而且不停稱讚這味道很有質感,感覺是很有內涵很知性、讀很多書的女生,
總而言之就是很獨特、很有魅力且不太會和其他品牌撞香的味道。

朋友送我的時候特地幫我在標籤貼上打上了我BLOG名稱,
當作是送禮的話非常有專屬感,就連包裝外盒也都會打上同樣的字。

LE LABO除了除了淡香精之外,當然也有蠟燭、沐浴膠、身體乳液等保養品項,
朋友另外又挑選了可以搭配上面BAIE 19的BERGAMOTE22沐浴膠和乳液,
這個味道是蠻多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是柑橘調的佛手柑香,我覺得春夏使用會還蠻適合的。
沐浴膠的部分沒有設計按壓頭,但我覺得沒甚麼不便就是了,
是透明淡米色的膠狀質地,倒在沐浴球上就能簡單搓出細緻的泡沫,
淡淡的香氣就跟著散發出來充滿了整間浴室,柑橘味道讓人感到很舒適放鬆,
但又不會過濃太刺鼻,我覺得正適合台灣濕熱的夏季,
洗完用水清乾淨後肌膚上會有點滑滑的觸感,但不會有殘留感,我覺得蠻好的。

同系列的乳液則是有按壓頭的設計,一樣簡單的包裝設計,和品牌店裡工業風濃厚的裝潢如出一轍,
不爭奇鬥艷的簡單設計讓人可以專心品味其味道,獨特香氣我覺得就是這個品牌的魅力。

乳液的質地不會太過濃稠,滋潤度對我來說夏天應該還OK,
因為我皮膚很乾,大部分不夠滋潤的乳液都會吸收得很快,
到了冬天我可能就必須換我平常用的乳液才夠滋潤,
不過皮膚不會太乾且喜歡清爽感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
乳液本身的味道也不會因為擦了全身就太濃太嗆,
即使沐浴膠和乳液都是同系列味道也不會過濃,很值得一次兩瓶一起購入。

若不是簡約中性的風格大受歡迎,否則這樣獨特的品牌不知何時才會被引進台灣,
過去的小眾香氛品牌,至今已經不算是小眾,且價位之高也可以算是精品香分等級,
聞膩一系列花香調的人,想尋找可以讓人聞過就留下深刻印象的香氛,
且預算也夠的話,推薦大家一定要去LE LABO聞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LABO 香氛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