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9

本周終於要在台灣開這第一間分店的H&M,大家準備去逛了嗎??
這禮拜周末天氣超好,趕快出去為過年治裝吧!!
這次很開心可以受邀去VIP NIGHT,本來就滿便宜的價格,再打8折真的很划算
雖然大家都說H&M的品質不如ZARA, 不過價格更便宜,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品質再來挑選
這篇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VIP NIGHT這天購入的兩件單品吧!!



第一個單品算是目測看起來不會太差的質感,顏色正是非常襯膚色的橘紅色
之前我也有類似顏色的毛衣,每次穿都會覺得自己氣色很好
所以一看到這件馬上就很喜歡,這件最小有到XS,我自知不是扁身人,且上半身有些豐滿
因此很有自知之明地挑選了S號,穿起來是合身不緊身的感覺
IMG_9161

我很喜歡這件的顏色以及上面的織紋
對於喜歡素色單品的人來說,剪裁以及細節的織紋就能凸顯其特色
不知道要如何搭配這樣亮色系的衣服嗎?
搬出你最常買的黑.白.灰色的衣服吧!!

IMG_9183

最近剪了瀏海,大家都說有減齡效果,因此穿搭也就順勢走年輕一點的風格
這天想以舒適.溫柔的形象,所以就搭配稍微有一點休閒感的棉質長直筒裙搭配白色布鞋
每次穿上白色休閒鞋都有一種腳步很輕盈的放鬆感,去上班的路上腳步也不自覺地輕快了起來

毛衣內襯著一件襯衫是冬天避免扎皮膚的秘訣,不過還是會讓毛衣穿起來有些臃腫>.<
下次還是改搭個小領子就好了~

IMG_9193-horz

這時候包包就拎一個像是要去郊遊(?)的VOYAGE吧!
我喜歡這款包方方的,有一點像是要去野餐的感覺,可愛又自在的感覺

IMG_9190
IMG_9156


看似有點日系溫柔感的穿搭,手上的飾品還是加了一點個性的元素
大錶與引人注目的戒指,就是我平常會做的打扮,容入一點自己的風格,就能嘗試更多不一樣的打扮
IMG_9131
IMG_9097

天氣回暖之後,我就不太能穿裙子了
這樣的長窄裙除了一樣有女人味之外,又可以很休閒
也許春天不想穿褲子又不想露腿的人,不妨嘗試看看這樣的裙子吧!
IMG_9181

SWEATER : H&M
BLOUSE : DRESS CODE
SKIRT : 2143
BAG : MARGOT/VOYAGE
RING : SWAROVSKI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1604460386.jpg
 

雖然這是前一陣子的穿搭,不過我覺得酒紅色的穿搭也是適合過年的穿搭 
如果沒辦法接受大紅色衣物的人,我覺得不妨考慮看看酒紅色的單品
IMG_8051-horz


前一陣子還沒剪瀏海之前,對於整理頭髮我開始進入一種不知所措的狀況

剛好之前參加活動的時候,ALICE幫我做了低馬尾的造型
大家都說這樣更能禿顯臉上的彩妝以及五官,而且低馬尾造型感覺挺知性溫柔的
隔天就興起自己也嘗試看看這樣的髮型來搭配穿搭

IMG_7980

不管是知性低馬尾或是俏麗的高馬尾髮型,後腦杓的蓬度尤其重要
所以我都會事先上捲子,讓頭髮多些捲度,綁髮時稍微鬆綁些即可有一點慵懶的感覺

IMG_7992-horz

酒紅色本就不如正紅色來的亮眼,這天為了凸顯酒紅色長褲之色彩,則以低彩度的白色做對比
傘狀之寬鬆下擺,可讓臀部稍微看起來窄了些

IMG_7964-horz

簡單的穿著搭配這一雙蛇紋圖案的高跟鞋,悄悄地在上身加入一點叛逆
清新之裝扮也將過於成熟之蛇紋壓抑地剛剛好

IMG_7920



IMG_7918

輕巧的小包,也讓這天的腳步輕巧許多
這幾季流行的小包款,水桶包也算是其中一種
若你也正在尋找一款新包,不防嘗試一下水桶包吧!
IMG_7919


最近甚少戴上項鍊作為裝飾,反以手上飾品作為裝飾
手邊飾品較多屬於華麗的款式,反而覺得少了些
IMG_7996

除了指彩之外,手上戒指更不可少
不多不少的裝點,才能讓多了些表情,也不至於過於複雜
IMG_8068
IMG_8078


這套穿搭雖然依舊和以往沒甚麼不同,不過卻因為髮型的改變而變得不同
這次剪了瀏海之後的髮型也受到大家的稱讚
除了身上衣著.飾品以及妝容之外,髮型也是極為重要的一環
也許無法像日本女孩一樣綁出精緻的編髮,但也別忘時時留意髮質及髮型
這樣才能從頭到腳皆精緻啊!
IMG_8060-horz

 
SWEATER . BLOUSE . SHOES : DRESS CODE
BAG : Evonne Style Korea Collection
RING : SWAROVSKI / CK / FOLLI FOLLIE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BRACELET : CK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