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6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著迷於某種風格
有時候是因為流行,偶爾是因為身體狀況或是工作關係
尚未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之前,遊走於多種風格間也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鞋櫃裡高跟鞋的數量沒有因為年底的購物而增加,倒是休閒鞋愈來愈多
大家也會開始發現最近我都是以休閒的風格出現

今年冬天完全是毛衣大收藏的季節
因為買了不少毛衣,反而幾乎沒有買大衣
2014年是上衣的展示會啊!
除了套頭高領回歸之外,側面下擺開岔也是大流行
最後一件入手的毛衣就是這件有點像是墨綠色的毛衣
不過我發現開岔開太高太大都會顯得臀部很大>.<
尤其毛衣長度剛好在臀部的地方更是明顯
因此建議大家如果在網路上買的話要注意一下這部分

IMG_6235-horz


當毛衣厚度夠厚,但是垂墜不不好時,上半身就會顯胖
只好以細身褲來展現冬季被厚重衣服包裹下唯一可以顯瘦的部位
這幾天很喜歡用丹寧SKINNY來搭配毛衣

老公買給我的高統CONVERCE特殊款在桶圍的地方比基本款來得寬一些
這樣可以修飾我過於纖細的腳踝,腿看起來也會比較直
每個人的腳板與腿型都不一樣,選對款式就可以巧妙地修飾自己的缺陷
即使是平底鞋無法拉長身高,但卻也可以修飾小地方

IMG_6238


這天捨棄華麗.纖細的黃銅飾品,改以風格較重的飾品做搭配
DW的手錶皮帶材質不同也可以搭配不同風格的穿搭

IMG_6241IMG_6242


前幾年很常買大包,現在看到小包都會覺得好可愛
也開始練習出門少帶一點東西,也可以減輕肩膀與腰部的負擔
(說得跟老人一樣.......)

不同皮革特性可以展現不同的包包特色
選擇適合的皮革,除了能展現包包外觀之美,也能讓人更注意到皮革本身的優勢
早期我喜歡羊皮的細緻柔軟度,因此就會選擇類似托特包或是後背包的款式
而小包款則適合稍微有一點挺度的設計,提起來才看得見包包本身的結構

IMG_6243


冬季的穿搭,不一定要一片黑,大地色系的毛衣搭配亮眼有質感的橘色大衣
就能在視覺上感覺更加輕盈.有精神

IMG_6231-horz


SWEATER : STREET SNAPS
COAT . BAG : DRESS CODE
SHOES : CONVERCE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BRACELET : VITA FEDE



1604460386.jpg

除了SKINNY之外,我也嘗試搭配BOY FRIEND的褲款
這件粗針織的毛衣本身有些硬,不是很柔軟的材質,穿起來其實是有些顯胖的
那~~~只好來加強身高的部分吧!

IMG_6324


從側面照可以看得出來這件毛衣下擺的開岔比上面那件來得小
因此就不會露出一大片臀部最寬的部分
即使穿著較寬的褲型也不會有肉肉的感覺
而包著緊緊的冬天,捲起袖子露出較纖細的手腕,除了可秀飾品之外,也能有骨感的感覺

IMG_6320
IMG_6310



有澎度的毛衣加上寬鬆的褲子,就利用高跟鞋來展現高度與下半身的比例
也多了些率性的女人味
問老公我最近會不會太帥,他依舊回"我看不懂你的流行......."

IMG_6328
IMG_6339

說真的,我的身高不算高,僅只有160公分
偶爾駝個背,就會變成159公分也說不定XD
所以我若是不穿高跟鞋,背起大包包的我看起來比例並不好,視覺上就是個小矮子
跟老公站在一起,他老兄直接把手放在我肩膀上靠著休息一整個很剛好......
所以背著中型或是小提包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些

IMG_6335IMG_6331

 

以手提為主的設計,我一直在想,這款包除了手提之外還能怎麼拿拍照會好看
我自己其實還滿喜歡把包包抱在手上的感覺
跟把外套披在肩上一樣,久了就上手.習慣了~

IMG_6336
IMG_6316

 

 

俐落復古的外型設計,讓小包跟帥氣的褲裝搭配也能合拍

IMG_6327

SWEATER : STREET SNAPS
JEANS : 
SHOES : DRESS CODE
BAG : MARGOT / WALLIS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RING : CK






一開始我也很好奇,這個小包能裝甚麼?
所以乾脆就把想裝的東西都放進去看看
沒想到長夾也放得進去,接下來就是考慮其他的必備品了
現在出門我都必須帶上兩份鑰匙,有公司也有家裡(新家.舊家.公婆家)的
帶小包的時候,化妝品也會縮減至最少,不需要化妝包也就省了不少空間

IMG_6290
IMG_6295

跟我一樣從前出門老是帶著一大包東西出門的女孩們
不妨想想看,如果限定包包只能帶一點點東西出門,那些東西對你來說是必備不可缺少的呢?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