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3

這禮拜就是聖誕節,2014年也即將進入倒數
大家都約好活動和派對了嗎?跨年的連假有安排去哪裡玩嗎?
今年應該是我第一次覺得沒有過節以及年末的感覺,因此也沒有甚麼特別的計畫
就用穿搭來呼應一下聖誕節的氣氛好了


這天依舊是我穿不膩的寬褲,這件寬褲的長度剛好可以露出可愛的短襪
所以我最近比較少穿九分長褲
寬褲可以隨時變化休閒或正式的多變性也讓我穿它的機率升高

IMG_6147-horz

這天搭配有著特殊設計的拼紗襯衫,是我唯一件比較厚且適合秋冬穿的襯衫
搭上小短鍊,細緻地裝點一下

IMG_6177IMG_6182


這天看似正式的襯衫與西裝布料寬褲,因為低跟瑪麗安鞋與小襪子的搭配,多了一點可愛與俏皮
改天換上有氣勢的高跟鞋,就可以變身為俐落的OL

IMG_6151-horz


我不只一次在穿搭裡面搭配HAPPY SOCKS的短襪
他們家的襪子不會太厚,穿在合腳的鞋子中也不會太緊
舒適的質料不用多說,三不五時一直出新花色也是每每讓我經過忍不住進去逛的原因
趁著聖誕節的兩雙優惠購入這款超可愛的點點綠襪,正好搭配我的綠色瑪麗安鞋
因為買太大所以很少穿,冬季加個小短襪剛剛好(如果雞眼不痛會更好>.<)

IMG_6164

遺失的一個SWAROVSKI的白色水晶戒,最後以FOLLI FOLLIE的來取代
看似類似但是兩個配戴在一起又有種幾何排列的相異之處
和CK的寬版皮質戒指一起配戴是我固定的戒指組合

IMG_6168IMG_6169

大部分的時候,我喜歡中型包多餘大型托特包或是小巧的手拿包
沒為什麼,只是因為大小好搭,也還算夠裝
太大的包包不是和我的身型,太小偶爾不夠裝
這樣大小的包包不管是休閒或是派對也都不至於隨便

IMG_6173


SWEATER. SHOES : DRESSCODE TW
WIDE PANTS : 韓貨
BAG : MARGOT / VOYAGE
RING : CK / SWAROVSKI / FOLLI FOLLIE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1604460386.jpg

 
BLUE MONDAY,我習慣以休閒輕鬆的方式來迎接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但是絕不隨便邋遢,即使是穿過的舊衣,也會用一點小心思來變化出一點不一樣
這天依舊是可愛的聖誕氣氛的短襪,3D格子圖案與鞋子腳背上的菱格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都有點讓人眼花@@

IMG_6206

依舊沒有高跟鞋撐氣勢的這天,趕緊將毛衣前擺紮一下,比例稍微可以修飾一下

IMG_6192IMG_6190

這天,寬鬆的毛衣,寬鬆的褲子,以及舒適的平底鞋
依舊是男人以及大多數女人看不懂的穿搭
偶爾我也愛這種只有自己喜歡的舒適感

IMG_6187

不管別人的眼光,世界只有自己的那種高傲,讓我想起年輕時的自己
順手拿起像是書包一樣的包款,回味一下學生時代
想太多,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想法,徒增自己的不開心
仔細想想,又有誰會在意你的不悅呢?

IMG_6189

這一身過分的寬鬆,最後以合身肩線的大衣包裹起來
走在路上也許會少招來一些異樣眼光
這樣大家應該會注意到我腳上花不溜丟的襪子吧!

IMG_6186

SWEATER : 187
WIDE PANTS : STREET SNAPS
COAT : 韓貨
BAG : MARGOT / PAINK JANE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