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0


身為浪漫代表的雙魚座,即使個性有點不太雙魚座,但是骨子裡的雙魚因子還是偶爾會顯露出來
比起春天的浪漫,我更喜歡秋天的憂鬱
就像喜歡灰矇矇的灰色調的顏色一樣,總覺得說不出的曖昧色最迷人

平常的穿搭照都是由身邊的人幫我拍的,自己的相機反而都是別人在使用
其實當初也是因為喜歡拍照而買相機.寫部落格
偶爾在文章中放一些自己拍的照片應該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
(那種自行猜測的不算= =)
IMG_4502

這一兩年流行開始生活化,不再只是華服上身
其實只要穿得適合自己,好看的都可以是時尚
今年對於手腳冰冷的人來說,時尚愈來愈親切,套頭寬大的粗針織毛衣也成為流行元素
好幾年衣櫃裡不再出現的單品默默又被我加入購物清單之中
可以少圍一點東西在脖子上也清爽些

IMG_4565

這天休假去找正在上班的姊姊,老實說我上班和假日的穿著差不了多少
這天因為感覺快感冒了,所以穿了厚毛衣出門
頭髮有點亂,所幸戴上這次去日本買的帽子做造型

IMG_4518

 不太常戴帽子的我,因為短髮開始習慣戴帽子
去年的蓓蕾帽被罵過很醜,我想今年也不意外
不過先規定,要罵別人之前,請先交上戴帽子照片一張,謝謝~~

IMG_4525IMG_4538

今年的帽子很多都會在側面下襬處做個小開岔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造型,感覺可愛極了:)
雖然毛衣本身有些不夠柔軟讓我覺得下巴有點刺
但是看在挺可愛以及價位不算貴的份上,其實品質是不誇張的

IMG_4529


不管甚麼事情都要親身體驗後才能下評論 
原本沒試過的格子褲本來完全沒放在心上
試穿過後發現其實板子滿挺的,穿起來挺好看,當下就下訂了

雖然"謠言止於智者"似乎對於很多網路重度患者不太適用
但是我很慶幸自己還算是個腦子清醒的人,我是不太100%相信謠言的
當聽到A告訴妳說B說妳的壞話,難道沒想過A藏了甚麼樣的心在跟妳說這件事情嗎?
女人大都愛八卦,我也愛啊!!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藏在心中得好,事情的嚴重性替當時人想想
大家都和平相處不是挺好的嘛!

IMG_4554

最近持續為衣櫥裡的寬褲家族添增新成員,這件算是少數不是寬褲的單品
搭配LADY高跟鞋或是休閒一點的鞋款也不違和
我喜歡一衣多穿,能夠變換風格的單品
IMG_4539
IMG_4540

最近飾品已經都沒什新意,雖然自己都覺得膩
但是不難發現常戴的飾品應該就是投資最成功的單品了! 
依循這些單品的特性,下次準備亂買之前想想是不是都跟這些一樣有著實搭的特性:)

IMG_4558

最近因為搬家的關係,戒指偶爾會拿下放口袋
原本以為褲子口袋夠深應該是不會掉出來才對
而且我也不是像搬家工人那樣大動作的在搬運東西
沒想到還是不見了一個戒指>.<原本應該兩個在一起的對戒現在只剩一個
而且兩個不分售,是不是該再去買呢???

IMG_4505

 SWEATER : STREET SNAPS
TROUSERS / SHOESE / BAG : DRESS CODE
BRACELET : CK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1604460386.jpg


這件套頭毛衣應該算是最近身邊比較厚的毛衣
認真研究了一下歐美的接拍,除了身高上的優勢之外,這樣容易顯胖的毛衣還是要有一點垂墜度才不會過於顯胖
這件毛衣除非是下半身穿很合身的SKINNY之外,搭配其他款式的褲子都會比原來的身形胖一些
IMG_4774  

側邊的小開岔設計,毛衣從背後看來是這樣
出門前,老公依舊對我這一身道姑樣搖搖頭XD

IMG_4764

 頭髮正在一個過渡期,長長短短,捲捲直直的,頭頂還冒出一搓白髮
和正在調適心情的我一樣,毛毛躁躁,時而開朗時而灰暗
也許像頭髮一樣,留過尷尬的長度之後,後就可以大肆燙剪

IMG_4780IMG_4781

IMG_4772

今年的寬褲版型頗多,有復古高腰型,也有寬圓褲管顯胖型,也有大約六七分長度的可愛版
像這樣八九分長度的,還是要露一下腳背才好看,短一點的則可以搭配踝靴

IMG_4782

尖頭鞋要好穿的確不容易,尤其皮質硬的時候更難
大家腳型不同,我覺得部磨腳不代表其他腳型不磨腳
細帶設計可以讓我們稍微選擇大一點的尺寸,讓腳板可以有個舒適的空間
我只能說,這雙以細跟高跟鞋來說,算是比較穩的了

IMG_4786

SWEATER . WIDE PANTS : STREET SNAPS
SHOESE : DRESS CODE
BAG : ZARA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現在想起多年前某個不願意幫我加薪的日本主管說 : 社會是很現實的
在人人自保的詭異氛圍之下,誰會伸出一雙溫暖的手,誰只是例行性公關,誰是躲起來等著看好戲的人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衣 寬褲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