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3_165056

恩~~其實我一直再猶豫該不該寫這次的韓國遊記
感覺寫了應該沒甚麼參考價值
不過想想,我寫部落格純粹是想記錄自己的生活,又不是真的要像旅遊部落客那樣供大家參考
後來發現,只要找到自己blog經營的方向,寫blog其實也就不那麼鬼打牆了
好歹也是自己第一次去韓國,即使有點小出包的鬼打牆迷路,但是也是值得回憶的一次經驗
因此即使照片和戰利品不多,但是還是想以流水帳的方式來記錄一下


這次的行程其實我之前也沒有做太多功課,只有很簡單的安排每天要去哪而已
這次訂的是四天三夜的行程,因為是早去晚回的機票,所以可以排四個點去逛
基本上是 : 明洞--->梨大.弘大--->新沙.狎鷗亭--->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後來發現我安排得真好!!完全先以比較不對我們胃口的風格開始逛,愈後面愈覺得好逛:)

20141003_170457

雖然說明洞對於我們這個年紀來說的確是完全不知道要買啥
但是妳說來首爾能不去明洞嗎??總不能逛新沙逛四天吧XDDD
因為我和EVONNE都是屬於對美妝比較無感的人,因此不怕在這裡失心瘋或是大失血
所以check in之後就搭車道明洞跟著大家一起人擠人

基本上從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後看到UNIQLO後開始逛
這條算是明洞主街,也是人潮最多的一條,旁邊有很多小巷子可以逛
不過這裡大都是連鎖藥妝品牌.咖啡店以及一些年輕人的品牌,其實不太是我們30幾歲的女人會有興趣的逛街點>///<
小攤販也充滿了仿名牌圖案的圍巾.包包
我和EVONNE一致認為這裡滿像台北西門町的感覺,我們倆在這裡感覺格格不入XDDD
PA030038

 

 

最後我們決定開始物色餐廳,來看看晚上要吃甚麼
然後走著走著就到了"柳氏家春川辣炒雞排"
EVONNE說這間滿有名的,我們看現在人潮還不多,所以就先進去了

明洞晚餐 (3)

因為是一般的連鎖餐廳,所以店面其實就是很一般
不過座位很多,兩個人也可以坐四人座位

明洞晚餐 (1)

每個座位桌子旁都會有餐具,坐下後店員就會把menu拿過來
不會韓文不用擔心,菜單上有韓文.日文以及簡體字,指一指就可以囉!!
我們點了雞排鐵板炒飯,一個人W6,000
明洞晚餐 (2)

點好餐,放好鐵板開火後,就會一人發一件背心
因為這個實在很會到處亂噴,所以穿起來絕對是對的,千萬別嫌醜
(為何E小姐穿起來整個跟沒穿一樣.....)
明洞晚餐 (5)

一開始店員會先丟入一點雞肉還有醬
等鐵板熱的期間店員會走開,等等還會再回來,所以不用緊張何時該加白飯進
明洞晚餐 (4)


幾分鐘後店員過來幫我們把雞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然後加入白飯和海苔.辣醬
也很迅速地幫我們均勻地拌好,我們只要在旁邊拍照就好XD
明洞晚餐 (1)

明洞晚餐 (6)

好啦!!可以吃囉~~
雖然我吃辣,但是不敢吃太辣,一開始挺擔心去韓國會不會有飲食不習慣的問題
後來發現牠們的辣其實都不會很麻,都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而且感覺挺開胃的
因此每次都很快就吃完:)
也很難得看到沒在吃東西的Evoenne可以吃這麼多,感覺這趟旅行可以把她養肥XD

 

1604460386.jpg  

 

 因為發現在明洞真的買不到適合我們的東西
彩妝其實我們也不是很熱愛,一個不太買彩妝,一個是多到用不完
所以乾脆找個百貨坐下,研究一下明天的行程
休息夠了再走回明洞車站回住宿的地方

明洞百貨咖啡店 (1)

 

沒想到百貨地下街也會有這樣風格的咖啡店
我和EVONNE最近都很迷工業風的裝潢,所以兩人馬上衝進去點杯飲料解渴

明洞百貨咖啡店 (3)

明洞百貨咖啡店 (2)


明洞百貨咖啡店 (1)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我們決定認真在前一晚研究好轉車路線,才不會在地鐵站花太多時間
畢竟我們住宿比較偏遠,每天都要轉好幾次才能到達要去的地方,不事先搞清楚不行啊!!
明洞百貨咖啡店 (2)

本來都是在旅行最後一天才買的星巴克城市杯,這天因為沒有戰利品實在太空虛,索性就先在明洞這裡先買了
這次我買了小的尺寸,剛好又看到15周年的紀念杯,也就順便一起買了,這次的紀念馬克杯挺美的呢!!
另外,發現韓國星巴克的馬克杯包裝盒好高級,是抽屜式的紙盒,上面還有壓紋,可惜占空間,所以我最後還是丟掉了>.<
PA030057

 

 

這次旅遊的文章真的挺空虛的,大家還要看嗎XDDD
說真的,出發前發生一點不開心的事情感覺有點掃興,不過卻因為這趟旅行讓自己忘記這些煩人的事情
回來之後又可以重新開始工作.生活,突然也覺得沒甚麼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啊!

 

th_017.gif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明洞 逛街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