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30552

如果問我寫部落格有甚麼收穫,我覺得不是得到甚麼免費商品
而是有機會透過活動認識更多興趣相同的朋友,在不同的品牌活動當中看到和平常生活當中不一樣的世界
過去工作的環境和時尚產業完全勾不到邊,因此上班再怎麼打扮也不可能過於誇張華麗
即使現在在margot上班,白天還是會以舒適為主
畢竟每天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或是包貨也挺折騰自己的


白鞋 (1)

上個禮拜五去參加了ZERO Halliburton Taiwan的開幕活動
白天因為還有貨要出,所以就以稍微有一點休閒的風格到工作室
這天的天氣挺好,中午就出了個大太陽
還沒畫好眼妝就匆匆出門,戴了太陽眼鏡遮掩疲憊感之餘,也能做造型

這件印刷紋洋裝買了有一陣子,一直覺得應該只有正式場合可穿
不過發現因為有一點寬鬆,搭配休閒鞋也挺合適
這天一身黑白最大亮點應該就是這個大紅包!
白鞋 (3)

這樣的洋裝也有口袋設計,完全是要讓我們隨時可以手插口袋裝帥氣的啊!
這天穿出門後發現這件洋裝可以詮釋出不同感覺的穿著,實在非常划算

白鞋 (7)


恩~~飾品的部分是不是不用再介紹了
已經出現100次了吧XD

白鞋 (6)



由於洋裝的印花已經屬於有些複雜的樣式,所以鞋子我就搭了素色的鞋
這雙白鞋算是最近滿常穿的一雙
因為比較軟的關係,所以挺好穿的, 加上是白色的關係也非常好搭

白鞋 (5)

白天的時候我就是以這樣一身有些俏皮休閒的洋裝打扮去上班
如果你說要去度假也行:)

白鞋 (2)

 

 

 

 

晚上出席派對當然要來個變身啦!
收起太陽眼鏡,補上個有神的眼妝

P6130553


為了讓洋裝顯得優雅,則戴上單顆珍珠的短項鍊
最近開始有回復到喜歡簡單造型的短鍊
身上配件很多, 所以盡量挑選簡單設計的款式
P6130555


收起長背帶的包包,換上大容量的手拿包
金屬光澤與手上的金屬灰指甲油是不是也挺搭的?
建議OL們也可以在公司放一個手拿包,不一定要超貴氣或是很小的包
好搭好裝的造型可以應付不少場合,有時跑銀行的時候我也會用這個包
P6130556



手上的飾品不變,只加上一條項鍊而已
對於上班族來說,不需要帶太多東西去上班是最方便的換裝方式

P6130557



最後絕對不能忘記一雙美麗以及好走的高跟鞋
從前辦公室裡的女性同事們, 總是會在桌下放個幾雙美麗的高跟鞋
在客人來訪時可以快速變成優雅OL
(然後客人一走馬上就雙腳一踢,換成平底娃娃鞋XD)

P6130561

換上手拿包以及高跟鞋之後,就可以前往派對現場
算是快速又簡單的變裝方式,會比帶衣服來換又怕皺的方式好多了

P6130550


最近穿搭文的文字明顯少很多, 大概是因為詞窮吧!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



 

DRESS.SHOES : NO216 / DRESS CODE
BAG : COACH / ZARA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RING : SWAROVSKI / CK JEWELRY
BRACELET : CK JEWELRY

 

 

follow m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st Shelly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riel
  • Shelly我覺得你越來越漂亮了耶~~
    穿搭也很有你的味道!!
    你好適合現在這個長度的髮型喔~~
    最近一開你的blog都會被你電到 >///<
    這件洋裝我也有買
    可正式也可一派輕鬆 哈哈很喜歡 :D
  • 謝謝妳啊!我算是這一兩年才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也很開心大部份的網友都給予正面的評價。不過年紀大了也開始出現老態(>﹏<)熬夜之後氣色也很差,看來睡眠真的不能忽視!!!!

    Shelly 於 2014/06/17 11:55 回覆

  • sylvietsai
  • 最後一張,美腿太誘人XD
  • 哈哈!!大家不嫌棄啦>///<
    很久沒有露腿很害羞!

    Shelly 於 2014/06/17 22:10 回覆

  • 悄悄話
  • 蓉
  • 這件的剪裁好好看唷~
    合身洋裝好像真的必備一件XD平底或者高跟鞋 都有不同的韻味
    話說我也覺得shelly髮型整理得好好看唷>///<
  • 這件其實沒有很合身,只有稍微一點腰身
    我覺得就是這樣的設計才能同時兼具休閒與優雅
    我現在頭髮又長長了>.<感覺要去修剪一下!

    Shelly 於 2014/06/17 22:06 回覆

  • 春天
  • WoW!!!!!!!!!美腿
    這件洋裝真好看~

    ^^
  • 對啊~這件洋裝剪裁簡單,穿起來也很優雅!

    Shelly 於 2014/06/17 21:49 回覆

  • Rossi
  • 這兩套都超級好看,高跟鞋也太美了!
  • 這雙鞋的鞋跟是藝術品啊!!
    馬上就決定要帶他回家

    Shelly 於 2014/06/17 21:45 回覆

  • 咩
  • 我也覺得Shelly 愈來愈漂亮了,而且照片穿搭都很有你獨特的味道。
    重點是我覺得你的笑容也不一樣了唷,大概是找到自己的風格,又作自己喜歡的工作
    每天都很開心呢~加油
  • 雖然我沒有覺得自己變漂亮,但是很喜歡現在找到自己風格定位的自己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整體的感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也很高興大家也都喜歡現在的我^^

    Shelly 於 2014/06/18 18: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