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50791
恩~~姊我不是又再婚或是拍周年照,是又去當婚紗禮服model
老實說結婚7年多還穿婚紗還挺害羞的XD
記得認識喵喵是從結婚前就認識了,從看她的結婚文章到後來她開始當新秘
後來自告奮勇報名當她的model之後就開啟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喵喵 : 誰跟妳友誼,不要裝熟!)
可惜她後來搬到台中去,我們能約出來見面的機會也不多了
現在她和老公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從新秘.攝影師到禮服服務都有
當然要挺一下朋友啦!!!

這次幫他們工作室拍了一系列禮服的作品
先賣個關子,等後續拿到照片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
我們先從試穿禮服的部分開始吧!!
喔!!這次難得下台中,因為是平日去的,所以拉了Evonne一起去
辛苦她當側拍小幫手>///<
大家在照片中偶爾會看見她的側拍身影~~

 

 

不管結過婚沒,應該都聽說挑婚紗很累人,一次要試穿很多套
不過真的不要怕麻煩,即是自己不能接受或是不喜歡的顏色也不要放棄試穿
因為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往往最美的禮服可能就是你想都沒想過要試穿的那件

這篇先跟大家分享白紗的部分
我自己拍婚紗時喜歡的是有氣勢的大澎裙,而現在偏好的是比較優雅且能展現身型的剪裁
魚尾裙或是蕾絲都是我挑選的重點
至於有沒有閃亮亮的鑽或是亮片倒是其次
畢竟有質感的蕾絲並不多,若設計得好的話其實更能讓人眼睛一亮
P5050793

LOVE LACE的工作室內滿多漂亮且有質感的蕾絲白紗
我隨便挑就挑到喜歡的款式
第一件算是一見鍾情款,從肩帶到胸前.裙擺都是細緻的蕾絲
雖然沒有超長裙襬,但是裙襬上的浪漫紗裙已經大大加分了!!

而背後則是馬甲綁帶的設計
其實我滿喜歡這種設計的,背面看起來更美,有種很纖細的感覺>///<
P5050795-horz

 

 

 


下面這件也是屬於有肩帶的款式
上半身比較簡單,臀部的地方也是合身,走起路來婀娜多姿的感覺
裙子下擺有一片片花瓣灑落在上面的感覺
有一點可愛和浪漫的組合,適合喜歡簡單的新娘

P5050798

這次試的白紗和禮服背後都滿多是用綁帶的, 這件也是
這樣就不需要用夾子夾,試穿時拍的照片也好看多了:)

P5050799-horz

 

 

 

 


接下來這件就是沒有肩帶的設計
不過其實因為禮服都設計得很合身,加上我挑的款式也都是臀部也很合身的剪裁
我自己不會有沒安全感的感覺
P5050805-horz

這件白紗禮服正面的設計非常美
小鑽.亮片搭配上小花朵,看似複雜但其實一點都不亂

P5050806

當然美麗夢幻的蕾絲紗裙擺是LOVE LACE工作室不可少的元素啊!
而我自己喜歡這種剪裁的禮服除了喜歡優雅的感覺之外
這樣的款式其實在拍照的時候也可以拍得很時尚
對於不喜歡傳統婚紗照的新人來說,其實可以挑選不是澎裙的白紗禮服
尤其最近開始流行韓國婚紗的拍照風格,像這樣剪裁的白紗禮服就很適合拍這樣的風格
等最後一篇分享成果的時候再給大家看照片:)
P5050809-horz






喔!我結婚的時候除了遺憾沒挑選平口設計的白紗之外
就是沒挑到類似旗袍設計的禮服
後來看過不少新娘有穿類似的白紗,都覺得超有氣質的~
反而比澎裙更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有機會幫朋友拍新秘作品的時候,如果可以自己挑禮服,我都會拼命找當時結婚沒穿過的款式
所以這次大家一定會看到跟前幾次的作品更不一樣的Shelly喔!
P5050815-horz

這件白紗上半身的設計就有一點復古旗袍的感覺
但是卻極為優雅,對於不想露上半身或是覺得沒安全感的新娘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P5050817

背後則是愛心設計,很sweet吧!!
喔!對了,這件有分三個尺寸,我是穿M號的,S的我卡在臀部>.<
這件下半身的裙襬設計也很厲害
在靠近膝蓋的部分往下收窄,然後往裙尾的部分再稍微有些傘狀設計
完全是美人魚的魚尾啊!!!!

P5050820-horz

 

 

 最後這一件是是穿的白沙中唯一的一件澎裙
原因是因為設計非常"公主"但是又沒有一堆蝴蝶結

P5050840

這件的設計重點在上半身上
我很喜歡腰部的綁帶,設計華麗中又帶有一些優雅感

P5050842

而下半身的裙擺都是紗質,遠看霧霧的有沒有很夢幻??
這款拍照應該會很美,不一定要超長裙襬或是很多鑽在上面
利用禮服的布料就可以做出不同的風格與效果喔!
而且澎裙不管是對下半身較豐滿或是屁股沒肉的女孩來說,澎裙絕對是最好的修飾裙款

P5050843-horz


呼~~第一篇就先介紹到這,不知道大家喜歡哪款??
這次挑了兩件白紗拍照,一件戶外一件室內
有沒有人猜得到是哪2件啊??




 

LOVE LACE手工婚紗 : 台中婚紗街(台中市中區成功路與三民路2段)
營業時間:13:30-21:00
預約電話 : 04-22258142
Mail : lacelovelace@gmail.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acedress?fref=ts

BLOG : http://lovelacedress.pixnet.net/blog

1604460386.jpg  

好久沒有玩我自己的送禮活動了
這次要送出LUNASOL的腮紅餅喔!!
請問 : 這篇我試穿的白紗當中,你最喜歡哪一套?
同時並留下收件資料(姓名.地址.郵遞區號)
星期四就會抽出得獎者囉!!

 

得獎者 : #15  林美X
本周就會把禮物寄出喔^^
PC182201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LACE 婚紗禮服 婚紗店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