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40701
恩~~最近的作息與時間稍微有一點亂
和老公約會的時間偶爾會因為別的事情而被我略過
不過每晚老公乖乖待在家等我一起吃晚餐,雖然規律但是也有種安定的幸福感
(即使每晚我都會碎念他把家裡弄亂.....)

不過定期的外出小約會還是要的,這時候就是拿出平日不太會用的小包的最佳時機
簡單的手機與錢包.補妝用品往裏頭一丟就可出門
假日就是要讓身心都放鬆,以輕鬆的姿態才能自在享受休息時間


在城市中幾乎都是以車代步,鮮少走路的都市人,只要太陽不要太大,其實我挺愛走路的
假日外出如果移動的距離不會太遠,我們都會以散步的心情來欣賞小巷子內的風景
在從來沒走過的像弄內走走看看,會發現平常不會發現的美景
也許是特色小咖啡店,也許是老舊住家圍牆上爬滿的美麗杜鵑
P4140671

今年的流行時尚對於女人的足部有很大的福音,女人不一定要穿著高跟鞋才被稱為有打扮
從涼鞋到平底鞋甚至是運動鞋.慢跑鞋,只要會搭配就能穿出自己的運動時尚
雖然流行寬鬆休閒的運動風格,但是包包卻意外流行了不太實用的小包
大概是想提醒城市人"要運動就不要再大包小包了" 
是啊!!假日就放自己一馬吧!!


小包雖然小,但是卻意外地因可愛而更引人注目
也因為這小巧的外表,背起來也比大包來得有精神
這一身藍中的大紅,是不是很吸睛!
也能在中性打扮中加入一點女人的小可愛
P4140673

和一身藍與紅頗搭的DW手錶
期待DW手錶家族的第四支錶快快來到我手上!!
P4140691


新歡vitafed與姊姊送我的手鍊搭配在一起
細緻與粗曠個性的中和,恩~好像還可以
P4140690

每當外出購物以這樣輕鬆的裝扮外出時
戰鬥力必然大增,這天車上又是大包小包的.....
P4140676

不知道老公對於每次跟他出去約會都穿褲裝這種打扮會不會有種老婆快要變成哥兒們的感覺
約會時大都是手牽手一起逛街,偶爾聊到開心處還會勾搭老公肩膀
(能想像矮子跟高個搭肩的好笑模樣嗎?)
這大概就是從兒時同窗到情侶夫妻會出現的模式吧!
而且我的個性已經從安靜不多話,到大辣辣講話如機關槍掃射,是不管是男女都能自在談話的個性
所以我們夫妻倆相處的模樣會跟一般人稍微有些不同
就是像好朋友又像情侶(就是不像夫妻.......)

P4140685

 KNITWEAR . COAT . JEANS : DRESS CODE
BAG : COACH
SHOES : 韓貨LOVEMULLI
WATCH : DW
BRACELET : VITAFED / ZAKKA OPEN

1604460386.jpg

 預告一個禮拜的購物狂好友二手拍,在MARGOT工作室舉辦著
平常各自在網路上不定期出售二手衣物,這次趁著實體二手拍的機會,大家也短暫地據在一起
這天扮演著收錢掌櫃身分,當然隨身攜帶的方便小包非VOYAGE莫屬囉!!

DSC00481

這天老天給足了面子,天氣好得不得了,翻出去年的雪紡條紋上衣
涼快極了! 雪紡的微微透膚與飄逸材質,是不是女人味十足?
當然,紅吱吱的唇色可不能少

DSC00483

多層設計的VOYAGE是分類狂與整理狂的好幫手
出國時可將重要東西與隨身小物分開來放
二手拍這天,我也將大鈔.小鈔整齊地分開來放
結帳分錢時也快速許多XD
DSC00488

相較於蘿蔓色的秋天浪漫,鮭魚粉的淡淡優雅在這個季節更討人喜愛
持續沉迷在藍色穿搭的我,一個淺色亮眼的配件更能為整體穿搭加分

喔!腳下的鞋是我最近的新歡,有了它,我似乎愈來愈帥了XD
DSC00489

今天和水晶非常有默契
腳下同一家的鞋,一樣的margot voyage包
手上一樣的YSL戒指與vitafed
水晶是我心目中的飾品教主啊!!!
DSC00497


這天購物狂五人組終於聚在一起,這恐怖的歡笑聲又出現了
來購買二手拍的朋友們希望沒被我們嚇到XD
偶爾在旁邊看著其他好友們打鬧也很開心
兩位dress code好友們發揮他們平日訓練有素的服飾店員技巧
頓時都不覺得我們賣的不是二手衣,有來到dress code的錯覺
而服務業新手三姝們只能在一旁哈拉.兼開門.拆標籤XDDD
第一次的二手拍,好玩極了啊!!!!大家也都辛苦了~~
我們下一季再見囉!!

P4130652

 

 

TOP : DRESS CODE
JEANS : BRAPPERS

BAG : MARGOT / VOYAGE
SHOES NO216
WATCH : DW
BRACELET : VITAFED / 韓貨LOVEMULLI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