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 (4)

平常外出會把自己打扮光鮮亮麗,在家其實我也不是個隨意邋遢的人
整理狂個性使然,家中基本上是不會出現衣服亂丟或是吃完的東西隨意擺的狀況出現
當然每天起床後好好地把床鋪整理好後再出門是一定要的
這樣每天晚上睡前看到整齊舒適的臥房才會覺得睡眠是種休息,而不僅僅是在上面躺一個晚上的動作

新家裝潢完後我說服老公讓我買了我喜愛的床架
而老公為了讓腰不太好的我能睡得更舒適些,也買了好床墊來換
現在我們有了自己的小窩,從家具到寢具都可以按照我們的喜好來選購
喜愛簡單優雅風格的我們,對於寢具也都是偏好素色的款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心目中最愛的寢飾品牌"WEDGWOOD"

相信不少人對於這個品牌應該都不陌生
有250年悠久歷史的WEDGWOOD,以細膩的質感與藝術性的風格展現出優雅的英式典雅
一直受注重生活質感與品質的消費者所喜愛
以英式瓷器品牌崛起的WEDGWOOD,帶給我們的優雅生活不只是在瓷器的部分
更延伸到臥房內的寢飾

接下來就一邊帶著大家一起逛逛WEDGWOOD位於微風百貨的寢飾全新形象店
同時也跟大家分享關於WEDGWOOD的寢特色與風格

店面 (2)
進入微風的WEDGWOOD的全新品牌形象店當中,大家會發現整體空間以暖白色系為主
以品牌的經典藍色「Pale Blue」的寢居織品以及擺飾品來作點綴
視覺上極為舒適.優雅,而且讓人容易感到放鬆

曾有個傳說指出,英國的貴族認為自己的血液是藍色的,所以WEDGWOOD 的品牌色彩一直選用藍色
相關系列產品並被視為是這種貴族精神的體現
而這種「Pale Blue」並非大家常說的正藍色或是湖水藍,而是帶有一點點灰色調的藍
搭配上暖白色展現出從容優雅的英式風格,只要看到WEDGWOOD就會讓人想到品牌的經典藍色
細緻 (2)

WEDGWOOD於18世紀創立的時候,工藝師受到浪漫主義的影響
在創作上常以浪漫主義為靈感來源,而浪漫主義的思維主要是以詩歌的方式呈現
著重於表現個人情感,且創作常以古典希臘神話或是大自然環境為靈感來源
因此WEDGWOOD的寢飾在本季商品設計則是以兩位英國浪漫主義詩人的作品為設計主體
將詩賦中的神話女神或是自然之美,轉化成精緻典雅圖騰呈現於作品上

細緻 (3)


WOODGWOOD的整體設計以現代美學概念重新詮釋英式優雅
不管是希臘的宮殿神廟或是女神翩然起舞的身影,都展現出浪漫主義的精神與美感
能把印花.緹花處理得如此精緻立體,由此可見工藝之精湛
居家系列 (2)

要融合藝術精神與時尚並不容易,WEDGWOOD的寢具用品利用暖白色為基調創造出清新的年輕優雅
因此愛用者的年齡層也分布很廣
而且我覺得即使是夫妻一起選購也不擔心會有過於女性化的問題
細緻 (6)

WEDGWOOD有不少系列的商品都是以品牌的經典藍色「Pale Blue」為主要設計
我自己其實也是最喜歡這個顏色,有時簡單的配色會比過於花俏的圖案或配色更彰顯其質感
細緻 (7)

這樣的藍更能表現英式的優雅生活品味
細緻 (1)

搭配灰色沙發的白色品牌LOGO抱枕,是不是很優雅啊!!
相信有不少型男或是雅痞們家裡的裝潢應該都是黑白或是灰色系為主
這時候搭配帶灰的藍色寢具或家飾品,就可以增添一點英國紳士的味道囉~
居家系列 (1)

 

 

 

進入WEDGWOOD的專櫃不難發現,他們家寢具的顏色大都是淡淡的色系搭配暖白色
不會出現鮮豔的正藍或是大紅等飽和的顏色
而且都會帶有一點點的灰色調在內,這樣的顏色其實比較優雅.年輕
不管你選的是綠色.紫色甚至是粉紅色,都不會有過於俗艷的感覺
顏色 (1)



 

 

 

 

 當然,說到WEDGWOOD就不能漏掉經典圖騰"野草莓"系列
不少忠實愛用者會特地收集這系列的商品
從陶瓷製品到寢室織品都有喔!

草莓 (1)

此系列是以英格蘭鄉村為靈感,以粉紅小花和紅莓為主
再以黃綠色枝葉作為搭配,浪漫可愛中又帶有一股優雅氣質
一推出即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草莓 (3)

看到這樣可愛的室內拖鞋,少女心忍不住大爆發
是不是超可愛!!!
草莓 (2)




若你跟我一樣只要一出國就會對飯店的寢具或是盥洗用品不習慣的人
WEDGWOOD也替我們想到囉~~一整套的旅行系列讓你出國外宿也能享受到和在自家一樣的舒適質感
居家系列 (4)

 

對於質感要求極高的人,應該也會想要將WEDGWOOD的優質送給身邊的親友
他們的包裝也非常典雅,很推薦大家選用WEDGWOOD的商品當作是喬遷新屋的禮物喔!
居家系列 (6)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我選的"Boulez布萊茲 / 雙人四件式床組"
我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會選Wedgwood的藍色系寢具
只是要選哪種圖案倒是猶豫了一下,因為真的都很美
前面有跟大家介紹過wedgwood帶灰的藍色不會像粉藍那樣過於柔美女孩子氣
是很中性且男女都會喜歡的優雅色調
放在我們以白色為主的環境中,更能表現出優雅氛圍
家 (1)

選擇這系列的原因,是因為我和老公都喜歡簡單的設計
我們的家具本身就是屬於有些複雜線條的古典風格
因此寢具的部分當然就愈簡單愈好,不過並不是完全素色就好
除了典雅的顏色之外,一點點精緻的小細節更能彰顯個人品味

家 (2)

這系列在雙層雙色底布上,以講究細節的一字繡工藝為框飾
並以創辦人Josiah Wedgwood獨創的浮雕玉石寶瓶之LOGO點綴在上面
此系列共有瓷灰.粉紫.霧金以及藍色四種顏色,營造另一番純淨優雅氛圍
家 (4)

而床包的部分則是暖白色
家 (5)


如果在去年就有看我BLOG的朋友們應該還對我們家的裝潢有印象吧!
因為坪數不大以及我個人喜好的關係,我們的裝潢都是以米白色為主
搭配同樣優雅的wedgwood之後整體環境更顯舒適的氣氛

之後換大房子老公說想要用他喜歡的灰色為裝潢主要的色調
其實我也滿喜歡淡淡的灰色,而且一樣很符合wedgwood的風格
家 (3)

 

對於上班族來說,下班後回到家就是最幸福的時刻
在這裡我們可以完全地放鬆做自己,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
對我來說,生活的品質不是來自於買多少衣服或是名牌包包,也不是吃多貴的牛排或精緻下午茶
而是對生活中小細節的重視,即使是工作中的用品.家中的擺設與裝潢
所謂的時尚生活,生活時尚就該是對一天當中所做的任何動作都堅持品質與質感
希望能透過這個小小的BLOG傳達給大家我的想法

 WEDGWOOD在北中南不少百貨公司都有專櫃
和我一樣喜歡這樣簡單優雅的寢具風格的朋友們
不妨趁著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百貨公司特惠的時候到專櫃上看看
相信你們一定會愛上WEDGWOOD帶給我們的英式優雅生活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GWOOD 寢具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