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75

這幾天終於放晴了!!與再繼續下的話可真的會發霉的.....
趁著好天氣也就勤勞著拍穿搭
現在工作室多了一位小幫手,也就多了人幫我拍照>///<
不過上班多了一個人也就不寂寞了~


其實除非是下大雨,否則我其實很少穿雨鞋
一般的雨勢我就會穿短靴或是長靴來搭配
不僅不用擔心會被雨淋濕透,也可以時髦上街



當然,下雨的天氣穿褲裝絕對不是明智之舉
別忘了,市區的路面不僅對高跟鞋不友善,連長褲也是
一到下雨天坑坑巴巴的路面積水,褲管極有可能會被濺起的一地汙泥給噴濕
回到家後就會看到褲管一點一點的泥漬......
所以下雨天的時候我盡量穿裙子家褲襪,最後套上一雙靴子防水
DSC01877


翻一下最近的穿搭文章不難發現最近圓領與襯衫的搭配出線機率頗高
這天想捨去小領子的裝飾,改由誇張引人注意的項鍊作為搭配
梅姬買的金屬昆蟲項鍊放在針織衫上,是不是很美~
DSC01852


平常到工作室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
這時候就會簡單整理一下工作室,雖然每天下班前我都會把東西都收拾好
但是早上來的時候還是會看一下哪裡要再整理一下
"我是整理狂"這句話應該是我最常掛在嘴邊的話了吧~~~
DSC01868


這天以上半身藍色下半身咖啡色作為搭配
乍看之下,是不是和blue bell的拚色原理相似啊!
DSC01865



工作室除了有梅姬帶來的各式各樣茶葉與咖啡
每個月也有雜誌可看,固定吸收新資訊也是工作之一
邊翻邊想著下一次的包款該設計成甚麼樣的款式,甚麼樣的配色適合下一季呢??
DSC01859

當然所有的工作總是有它嚴肅或是不這麼輕鬆的時候
每個禮拜我們有固定三人都在的時間,也有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要找一些時間自己一個人安靜地躲在某個獨立空間下,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
終於,在這個禮拜結束前都整理完了
DSC01885


既然衣服都搭配過了,包包也怎能忽略了呢!
在鏡子前罩了照,恩~~果然還是亮麗的珊瑚橘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天
而這活潑的顏色也如俏皮的短裙般令人想多看一眼

DSC01849


若覺得身上的衣服顏色單調的話
不妨試試看拎上一個和衣服色系完全不同的包包來個撞色搭配吧!
別忘了,包包也是身上搭配的一部分,也是可以讓整體加分的配件之一
DSC01846



KNITWEAR : LOVEMULLI
SKIRT . SHOES . NECKLACE : DRESS CODE
RING : YSL . SWAROVSKI
WATCH : DW
BAG : MARGOT / PYRAMID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