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00046

已經冷了一周的天氣,這禮拜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
一下子回暖,隔天氣溫又下降
老實說,這實在是個難穿衣服的天氣,心情也被這難以捉摩的天氣搞得很心浮氣躁
既然天氣不回暖無法穿春裝,那就從顏色的變化開始走入春天吧~~

剛買沒多久的春季白色褲,上次發文之後似乎頗受好評
連逛街都被店員說褲子版型好好!!
有些厚度又有一點彈性,是很適合春天穿,即使稍微冷一點的天氣也還不會顯得單薄
配上淺灰色的毛衣也不顯得上身過重
P3100038

粉紅與藍交織的襯衫是我春天很喜歡的一件單品
無法單穿的季節就以毛衣來搭配
微微在領口與下擺處小面積的露出,讓冷色調的白與灰中間增加了一點繽紛的顏色
這樣是不是稍微有些春天的感覺啦!
P3100036

粉灰色的迷彩懶人鞋是在隨興與甜美間皆可搭配的一雙好鞋
假日穿著它讓我可以一逛就逛好久
而且也挺好搭配的,已經開始物色其他花色的便鞋
P3100052


這天的項鍊搭配靈感來自於我們家飾品控"水晶小姐"
多層次的搭配方式對她來說有如家常便飯
原本只戴一條鉚釘短練似乎有些單薄,所幸就學水晶多戴一條看看
果然好看很多,底下趁著厚毛衣也不顯得項鍊太小
P3100034

手上的飾品又是老朋友了
最近都是在戴DW的兩支手錶,想再購入不同的款
我是懶得換錶帶的人,直接買錶比較快~
P3100049

喜歡pink jane本身皮革的輕.薄.軟
因為軟所以容易有皺褶,但是這皺褶卻是一種自然美
也許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或是欣賞這種皮革自然產生的紋路
也許皮革本身不如精品的皮革完美,但是我覺得倒是有一種平易近人的溫暖
P3100040

 

 

 



這天在戶外拍照風吹得我鼻涕直流,頭髮也飛得不受控制
所幸還是拍出幾張還算美麗的瞬間
P3100016



清清淡淡的穿搭,最後以橘色蛹形大衣收尾
當初買這件大衣的時候還擔心顏色太過鮮豔恐怕穿的機會太少
結果發現並不然,去年的這時候我應該也料想不到會換了工作
連衣服選色也愈來愈大膽,這種顏色簡直是平常色
P3100026



好大衣值得多收藏幾件,不同顏色換著穿以延長壽命
就像鞋子包包都該常輪著替換
有時不是東西本身不夠好,而是使用者的使用方式問題
太常使用或是完全不穿不用都是加速東西損壞的原因
過猶不及都不是好事~~
P3100018

KNITWEAR.TROUSERS.COAT : DRESS CODE
BLOUSE : 韓貨
SHOES : lonemulli
NECKLACE : MOMO'S MARCH / Modigliani 莫莉里安尼
WATCH : DW
RING : CK / SWAROVSKI
BAG : MARGOT / PINK JANE

 

 

 

 

 

周一基本上是休假日,除了睡了晚一點之外其實還是有在工作
只是換個地方抱著電腦罷了XDDDD
偶爾處理工作室的事情,或是轉換心情寫blog
我喜歡在有氣氛的環境下寫文章, 平日下午的餐廳十分安靜
一邊欣賞美麗裝潢與美食的同時,又可以放鬆心情
P3100086

 

非常喜歡松菸周邊的環境與誠品商場
這裡的餐廳每一間都想進去嘗嘗看,老公似乎也挺喜歡這裡的,所以常常拉著他一起來
可以拍照又可以吃東西,偶爾還可以去逛書店或是看電影
1

 
好漾情事的餐點價位不算太貴,味道也不算太壞
加上裝潢風格也是我喜歡的復古風
因此常常拉著朋友和親友一起來
我想下次應該換一間吃吃看了~~
2


以上是這天外出的白褲穿搭,大家還記得上次白褲子穿搭的甜美風格嗎??
這次稍微有些隨興的感覺,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My Outfit】Spring White Trousers❤女郎白褲子穿搭日記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40447186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