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62191

長期收看我blog的朋友們應該不難發現,我其實是很注重居家生活品質的人
也不是在家裡亂七八糟,而出門才光鮮亮麗的女生
我總是告訴自己,不管在何時何處都該隨時注意質感

假日在家裡也會一個人拿出姐姐送的茶具或是咖啡杯,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
不過追求生活品質的同時我也要求方便和效率
這次體驗了Nespresso的膠囊咖啡機之後才發現
原來品嚐一杯好咖啡其實一點都不麻煩

之前我在家裡都是用摩卡壺自己煮咖啡
不過因為煮咖啡滿耗時間的,事後的沖洗也不是很方便
導致後來煮咖啡的頻率愈來愈低................
最近體驗這台咖啡機的一個多禮拜,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匆匆忙忙
而是早上在出門前優雅地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後再出門工作
PC162170

Nespresso的機器都是歐洲製造,連咖啡膠囊也不例外
Nespress以優質咖啡聞名,所有的膠囊口味都是咖啡,沒有飲料
咖啡膠囊內是咖啡大師依照不同豆子的特性,研磨出不同粗細的咖啡粉
依照不同咖啡種類而有分不同的口味
PC162148

對於一個注重生活周遭所有用品的風格與家裡裝潢搭配與否的人來說
買家電或是擺設的時候,除了實用度之外造型也很重要
Nespresso的咖啡機都很時尚,黑色.白色和紅色都很有質感
擺在家中的電器櫃上也很好看

PC162152-horz

對於不喜歡研究電器的我來說,本來還有一點擔心操作問題
沒想到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很快就上手了!!

旁邊的這個透明瓶子是水箱,看個人家裡的空間可移動這水箱位置
可180°移動喔~~很方便又不佔空間
在每次開始煮咖啡之前檢查一下水箱內是否有足夠的水即可
PC162160

而咖啡機前頭的杯架是磁吸式可移動的設計,可以照不同杯子大小做移動和調整 
PC162157

把杯架放好之後就可以把咖啡杯放上去
PC162169

接下來就要放咖啡膠囊囉!
如下圖將蓋子推開,就可以把一顆膠囊放進去
而咖啡機上方的三個圈圈代表著三種咖啡的容量(也就是水量上的不同)
分成 : Ristretto杯(25ml),Espresso杯(40ml)和Lungo杯(110ml)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選選擇
PC162150-vert


Nespresso的咖啡膠囊有很多種類可選擇
目前經典款有21款,還會不定期推出限量款口味, 大家可以上官網或是店面去選購
這次我體驗的是網友之前票選出第一名的膠囊 : Cioccorosso 巧克力莓果風味咖啡限量版

PC162162


這款限量的咖啡膠囊是中度烘培的Livanto,結合了黑巧克力與清新紅果香氣
每一口咖啡都能聞到這溫暖.提神的味道
PC162165


一切就緒之後輕輕按一下咖啡機上頭的按鈕之後
不用一分鐘, 一杯香濃的咖啡馬上完成
從開機到煮完一杯咖啡,完全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和步驟
我可以優雅又自在地化妝準備出門
PC162181


PC162178

膠囊咖啡機本身有自動穿孔及萃取咖啡的功能 (19巴高壓)
咖啡煮好之後還會自動退出使用後的膠囊,讓它直接掉入廢棄膠囊儲存盒
從開始到結束,只需要按一個按鍵,簡單又聰明
將杯架移到旁邊的磁釦上吸住就可以囉!
PC162174-vert

杯架移開之後拉出後面的小抽屜
使用過後的膠囊都被收集在這裡
很方便又乾淨對吧!!!
PC162177

這款膠囊咖啡機不僅外型簡約時尚不佔空間之外
重量也不重,很適合女孩子使用
且清洗的方式也很方便,不需要每次煮完咖啡就要清洗一大堆東西,省時又方便!!
大力推薦給生活忙碌時間不多,但是又想在家安靜地喝杯咖啡的妳使用

PC162189

 

現代女性每天忙碌的生活總是讓自己生活過得很沒有品質
也許妳正因為多重角色而讓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
努力工作很重要,但是也別壞了生活品質
下班後待在家裡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才能讓接下來的工作更有活力
一個舒適.優質的生活品質很重要!
而這台膠囊咖啡機的價位也不會太高,適合小資女購入在家使用
簡約時尚的外型也適合送禮
這款橘紅色很有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就當作是和姊妹們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吧!!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