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160893

(產品提供 :  Chloe)

最近大家被我的大量香氛文章給洗腦了吧! 

發現年紀大了對於打扮或是化妝開始有些不一樣的想法了 

從前很怕大紅唇因此化妝櫃抽屜打開清一色都是裸色系的唇彩 

年輕時買衣服都盲目跟隨流行亂買,出社會一段時間之後才開始知道自己適合甚麼 

現在質感和設計的巧思才是我挑東西的基本條件
 
而香氛也是,年輕時只注重瓶身外觀的美麗,買了不少不適合自己個性的香水
 
現在已經學會讓身上的香水和自己的個性與心情融合為一體
 
讓別人在聞到我身上的味道時也會說"這個味道很妳"



相信大家對這個經典瓶身一點都不陌生吧! 

而且應該也有不少女生家裡也都有這一系列的香水
 
2013年推出Chloè全新女香Roses de Chloe玫瑰淡香水 

清新的浪漫玫瑰香氣很快就擄獲我的心>///<
PB040093

其實我不是很愛玫瑰的味道,應該是說市面上大多玫瑰香氣的香氛產品我覺得味道都不夠自然 

就連我最愛的香氛品牌我也不買玫瑰的味道,甚麼味道聞起來都很自然.舒服不人工 

偏偏就是玫瑰的味道我覺得很不優,和其他品牌一樣讓人覺得刺鼻>.< 

不過這次的Chloe玫瑰淡香水意外得讓我覺得玫瑰香味原來可以這麼優雅.聞起來這麼清新



Chloe的香水瓶身一樣受到女性的喜愛 

這次粉紅色的緞帶設計當然也迷倒了不少人
 
透明瓶身透出粉膚色的淡香水,再繫上美麗的粉紅色緞帶 

簡單又優雅地完美詮釋女性的溫柔與優雅

IMG_2129

我喜歡花香調的味道,但是不愛太濃的花香 

因此這款木質的花香調扭轉玫瑰味道可能會過於成熟的嗅覺觀感 

前味是讓人感到放鬆的佛手柑精油,不會一噴就聞到超濃的玫瑰花味
 
而是非常有層次感地在中味帶出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與脫俗的玉蘭花 

這款香水是採用珍貴的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在六月採收季時早晨採摘的玫瑰 

新鮮的玫瑰花中會帶有一點淡淡的青草味,再加上玉蘭花的清新花香 

最後再以溫暖的白麝香、龍涎香以及西洋杉作後味


IMG_2128

這款淡香水非常有層次且不過於濃郁的花香味, 是難得的優雅玫瑰花香 

而不是單調地從頭到尾的同調的花香 

新一代Roses de Chloe玫瑰女性淡香水帶給我們多變的玫瑰香氣 

噴在身上不僅展現出女人獨有的浪漫.優雅,還有一點溫柔感
 

PB040086

這款香水和以往前幾瓶味道很不一樣 

多了一點白麝香的輕熟感,也多了一點溫暖的味道, 正適合現在初秋的季節

在不同的季節噴上不同的香芬味道,更能展現女人多變的面貌呢!

_1160884

淡香水的持久度差不多是3~4小時左右

我都會在早上出門前噴在手腕內側以及耳下,另外我還會輕輕噴一點在風衣上或是圍巾上

中午可以在稍微補香一下,這樣下班之後約會就會有自然的淡淡香氣

味道很清新又不會過於濃郁刺鼻

是一款極為優雅又有女人味的淡香水,也不會過於成熟

若是平常不愛花香味的女孩可以從這瓶下手

或是慢慢踏入輕熟女的女孩想挑選符合自己年齡或是氣質的香氛的話,也可以試試看

就像Chloe一貫給人優雅有質感的品牌型像一樣

一款好的香水不僅可以讓妳聞起來很香,更能為妳的整體造型的質感加分

推薦大家可以到櫃上聞聞看,親自感受一下Roses de Chloe玫瑰女性淡香水的浪漫玫瑰香th_017.gif

 

 

最後再附上這瓶淡香水的短片箭頭.gif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