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321
嘿嘿~~我的JO MALONE小半圓已經默默成形了
雖然買100ML比較划算,但是偶爾銀兩不夠的時候只能買30ML的容量
之前介紹過兩篇剛入手JO MALONE的時候的香氣
【香氛】聖誕禮物❤我終於踏入JO MALONE的英國生活品味的世界啦!!!
【香氛】JO MALONE❤就是愛伯爵茶味
中間也有入手幾瓶其他的味道
剛好現在正是入秋微涼的時候,就來跟大家分享前一陣子剛買的新香氛
是很適合秋天的香草與茴香1604460398.gif  

P1160318
這次去櫃上買老公朋友生日禮物的時候也順便幫其他人補香
看到包裝換了黑色禮盒,配色看之前的一樣風格,依舊優雅迷人,
這次也得到了一個美麗的小黑盒子
我從來沒有留過任何品牌的包裝盒,即使是精品的盒子我也都放一陣子之後就丟掉
只有JO MALONE的包裝盒精美且簡單優雅,可以和裝潢融合為一體


這款味道應該已經出了1~2年了
一直偏愛淡淡花香味的我從接觸JO MALONE開始一直都沒機會試這款香水的味道
這次無意間在櫃姐推薦我味道的時候聽到她說適合秋冬噴在圍巾或是大衣上
我對秋冬的溫暖氣味很沒抵抗力
大概是因為本身體質很冷又怕冷,所以喜歡溫暖的顏色,喜歡有溫度的東西
既然是適合秋冬的香味,應該也是聞起來很溫暖的味道吧!
P1160325

屬新辣香味的這瓶,和花香調的香水很不一樣
少人一點女性的特質,多了一點中性的味道
但是依舊保有優雅的質感
空氣中還飄散著一股溫暖的氣味
上禮拜跟梅姬去逛,我大力推薦她這瓶,她也覺得這瓶很好聞很適合秋冬

美麗的氣息讓人彷彿流連在充滿花香的馬達加斯加山谷中
香草蘭花在每一個早晨才會開出一兩朵,所以特別珍貴
再帖入佛手柑、橙花醇等辛香味,帶出不一樣的氣息

P1160320

雖然去櫃上都會給我們試香紙聞
但是我覺得還是噴在身上的味道比較準
畢竟人的身體是有溫度的,噴在身上過一段時間之後
會隨著每個人的體溫不同而產生不同的味道
這和噴在沒有溫度的紙上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建議大家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妳噴在身上比較準~


目前JO MALONE的六大香氣中有買過的味道我都寫在下面
有寫過文章的味道大家可以點下面連結進去看看喔!

柑橘類 : 伯爵茶與小黃瓜
果香類 : 英國梨與小蒼蘭 . 黑梅子與月桂葉
清新淡花香類 :
花香類 : 牡丹與胭紅麂絨 . 澄花
辛辣香類 : 香草與茴香
木本香類 : 香根草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