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3

好姊妹水晶小姐Crystal說,講到香氛就會想到我
說我是香的>///<(開心)
不同的香氣帶給我們每天上班不同的心情與生活上的情趣
美麗的包裝即使擺在角落也可以是裝飾品
這就是我喜歡香氛的原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皮件的愛牌LOEWE推出的淡香精

不同的時期的我喜歡不同的香水味
有一陣子不太喜歡花香,所以偏愛木質調的味道
現在開始喜歡花香帶給我更多的女人味
如果怕純花香調的味道會太過成熟的話
不妨試試花香調和木質調揉合的香氣
這樣可以讓香水的味道聞起來更加沉穩溫暖
推薦給喜歡有女人味香氛味道的輕熟女們,也很適合在這微涼的秋季使用喔!


在開始介紹這瓶香水之前先來跟大家介紹這瓶香水的命名靈感
這瓶香水的命名來自對女人的真實描繪,足以啟發藝術家與女人的靈性( AURA)
Aura激發藝術誕生的花火,是藝術家的繆思
激發出磁性的能量,充滿強力的神秘吸引力,激發藝術家並迷惑眾人,難以言喻也難以捉摸

IMG_1745

接下來看看香水的瓶身設計吧~
延續1976年LOEWE羅威第一款香水精緻典雅的風格,簡單但是又擁有精細.圓融的弧線
就像LOEWE品牌的工藝、價值、與傳統,輕易地就能擄獲消費者的心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瓶身正面上的皮革的標籤啊!
細緻地刻印上“Aura LOEWE”的品牌字樣,正象徵著品牌160多年來的精緻手工藝

IMG_1748

最後是大家在挑選香氛的時候最在意的部分,就是"味道"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隨著季節交替的同時也變換香氛味道?
春天的時候喜歡浪漫的花香,夏天則喜歡活潑一點的淡淡果香
到了秋冬的時候則習慣噴上讓人感覺溫暖的木質調

這款女性淡香精調香師Emilio Valeros以花朵與木質調結合成這瓶淡香精的味道
令人提振身心的序曲之後,慢慢進入優雅的歐洲花園內
為了不讓味道成為過於成熟俗艷的感覺,巧妙地以溫暖的木質調做結尾
溫暖中還帶著一點女人獨特的神秘感
仔細看了一下這瓶淡香精的味道介紹後,真得很佩服調香師的絕妙搭配


前味:略帶辛辣卻能提振身心的粉紅胡椒及佛手柑為序曲,佐以紅醋栗果味及紫羅蘭葉的馨香,讓這款花香調更獨具特色。
中味:以奧圖玫瑰的花香調貫穿主場,佐以高純度的茉莉花、鳶尾花、水仙花,更能博取芳心。
後味:溫暖的木質基調,採用來自澳大利亞的檀香木,北非的雪松,佐以覆盆子果蜜,些許羅威特有的皮革香氣激喚品牌的DNA。

IMG_1749

台灣秋冬的天氣總是一股潮濕的味道
在出門前噴上這瓶"Aura LOEWE 光之繆思淡香精", 穿上風衣的同時也為自己披上淡淡的優雅花香
木質調的溫暖香氣在冬天感覺就像穿著保暖的大衣, 外出時深呼吸一口也覺得空氣中瀰漫著神秘的氣味
香氣隨著妳走動的同時散發出個人的魅力與風采

 

分隔線400.gif

同時也跟大家分享另外一瓶LOEWE的暢銷經典淡香水
瓶身上優雅的L字樣象徵著女性的曲線之美
淡淡的粉紅色香水以及晶瑩剔透的瓶身以及精巧迷人的粉紅色金屬瓶蓋
呈現香水瓶經典、簡約、低調的不凡氣質~

當初一看到廣告的時候就愛上它了!!!好友Evonne馬上就知道是我喜歡的香水
某次出國回來就當伴手禮送給我>///<
當然, 她自己也買了一瓶喔!!!
P1150207



這瓶香水以我喜歡的清新佛手柑作為前味
中味漸漸轉化為鮮明活潑的牡丹及紫羅蘭花香
最後以溫暖木質調畫上句點
注意到了嗎?完全是我喜歡的搭配方式balloon_28.gif
跟上面介紹的AURA比起來,這瓶味道比較活潑年輕,稍微有一點點甜味
和AURA的神秘優雅的氣味很不一樣

前味:佛手柑、柑橘、黑醋栗、橙花、小蒼蘭
中味:白桃、牡丹、紫羅蘭、康乃馨
後味:麝香、檀香木、產品系列

P1150208





最後要送出LOEWE這瓶粉紅色的經典暢銷香水
只要分享妳喜歡哪種味道的香水
以及留下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
週末我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囉!!

PS:留言幾推幾讚 

P1150209


恭喜第二位留言的朋友,星期三就會把香水掛號寄出喔^^
希望你會喜歡~
#2  lalaladay

 Screenshot_2013-10-08-21-57-01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EWE 香水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