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晚上如果加班的話,跟我一起晚下班吃晚餐的夥伴不是我的同事,都是我姊
所以一起在東區尋找美食是我和姊姊的共同樂趣
就在仁愛圓環上的PAUL餐廳已經開了好幾年
早在剛開幕的時候就已經和同事一起去吃過幾次,後來有有機會在那裏參加品牌活動
一開始的餐點不是太合我們的口味,不過後來幾次去用餐發現其實有愈來愈符合台灣人的習慣的味道
(還是是我自己點餐的問題????)
這天晚上跟姊姊一起去試吃了PAUL的新菜色套餐




就在我公司對面很近的仁愛店到了晚上很有歐洲小酒館的氣氛
從櫥窗外往內看到美味的甜點與馬卡龍
忍不住想趕快衝進去吃對吧!


店內木質的裝潢以及歐洲復古風格的各式吊燈,讓人入內之後有股溫暖的感覺
門口那一區式甜點販售區,有麵包和甜點的販售
想直接外帶的客人可以直接在這裡選購



入內之後會發現各個角落都有不少復古的燈具以及掛畫
就連壁紙也都非常歐洲.古典




對於店內餐具的部分也都是訂製的,乾淨簡潔的印刷上店名


今天要試吃的是雙人套餐
從前菜.主餐到甜點飲料都有,算是分量很充足
為了能拍到不同的餐點,我和姊姊盡量點不一樣的餐點


湯品的部分就看當天的今日湯是甚麼
這天我們喝的是南瓜湯,我覺得是屬於中等濃度
不會太過濃郁或是清淡到像是水加太多那樣


炒野菇佐乳酪與酒醋沙拉
如果妳吃膩了義式的凱撒沙拉,也許可以試試這個喔!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種黑醋醬的,感覺比較不會膩



接下來主餐的部分我和姊姊各點了一個
姐姐點的"羅馬式培根蛋扁麵"
這道麵比我想像的清淡一些,不會太過濃郁而吃起來很膩



而我點了"維也納奶油煎雞排"
餐點剛上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這麼簡單??
旁邊的是甚麼呢??還好服務人員有解說^^

旁邊切好的佐料不是直接吃的小菜喔!
是要扮一扮後配著雞排吃的


我先把番茄醬均勻的塗抹開來之後,再把剛剛的酸豆.蛋沙拉佐料拌一拌後鋪在雞排上面
雞排本身不會很厚,所以用餐廳的刀叉就可以切開來
口感是比較扎實的那種, 不會有像夜市炸雞排的油汁
所以不用擔心口感太過油膩
順道提一下,我和姐姐都覺得旁邊的烤馬鈴薯很好吃XD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甜點時刻啦!!
我們點了"香蕉珍果巧克力可麗餅"
跟我原本期待的一樣可口,上面的奶油與巧克力醬都在水準之上
法式榛果巧克力醬的味道濃郁但是不會太死甜,吃起來就知道不是隨便的巧克力醬th_012.gif  
餅皮的部分也很香很軟,感覺很像是薄餅的口感,我自己非常喜歡!




因為我愛吃烤布蕾,另外一份甜點就點"香草烤布蕾"
姐姐也說好吃,上面的焦糖烤得剛剛好,不會太焦太甜
底下的布蕾也很滑順可口,即使剛才吃了這麼多也不會覺得這道甜點很膩th_010.gif  


別看它挺大的,但是真的好清爽不死甜
我們整個都吃完了呢~~


 

既然有了甜點,要配上飲料才能繼續聊天
我點了保羅經典伯爵茶,喝完了還可以回沖喔!


姐姐當然又點了咖啡,綿密細緻的奶泡
喝起來也挺不賴的




以上是我和姐姐在仁愛店的分享
難得可以在這樣氣氛很像是歐洲小酒館的餐廳吃飯感覺挺不賴的
燈光昏暗很舒服慵懶的氛圍,在下班後前往用餐的上班族感覺放鬆不少th_017.gif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 小酒館 PAUL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