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是不是迷死人的美!我最愛的香芬品牌Jo Malone即將出新的味道
這次是牡丹花香與布料的結合,是不是很特別!實在很令人期待
活動現場佈置有如置身於歐洲花園般夢幻,處處可見這次香氛主題花香"牡丹"的布置
空氣中也能聞到Jo Malone自然的香氛味道


一進會場就看到佈置和櫃上一樣的試香區
忍不住馬上來試試看這次的新香水味道

Peony & Blush Suede
初調:紅蘋果
中調:牡丹花
基調:麂絨


我很喜歡花香調以及木質調的氣味,本來對果香很排斥
沒想到這次的"牡丹與胭紅麂絨"雖然加入了紅蘋果的果香味,但是卻不會過甜像是小女孩噴的香水
淡淡得襯托牡丹花的優雅,而麂絨和牡丹花的味道融合之後散發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優雅香氣


Jo Malone的香水除了可以一種味道單噴之外,還可以和其他味道混合一起噴,創造出妳個人的獨特香氣
而且每種味道聞起來都好自然優雅,一點都不會有人工感,這就是我這麼喜歡Jo Malone的原因啊!


現場服務人員非常專業得為我們解說其他味道的特性
也依照個人喜歡的香氛調性來推薦搭配這次新品的味道
我自己非常喜歡"英國梨與小蒼蘭"這瓶,因為這瓶不管搭配哪種味道的香水都很合適
所以家裡這瓶噴最快>///<
現場還聞到了另外一款很熱賣的"澄花",跟"牡丹與胭紅麂絨"搭配在一起也是一股優雅的溫暖香氣喔!




現場連座位的佈置也很用心,menu設計成美麗的淡粉紅色


在桌上點上這次的"牡丹與胭紅麂絨"蠟燭,讓大家隨時就像置身牡丹花海中
調香師這次以味道不過於男性且比較溫和一點的麂絨和牡丹花的香氣融合在一起
就是要讓味道更溫暖有層次
沒想到花香也可以和布料融合得如此美妙!
Jo Malone又再次帶給大家在味覺上的驚喜~



這次新品發表會特地請到Jo Malone的香氛.品味總監Debbie來跟大家見面
在活動正式開始之前Debbie還特地到桌前和大家一個一個打招呼握手>///<





活動開始後播放了一段影片,內容是調香師在製作這瓶"牡丹與胭紅麂絨"的工作畫面
這都是平常不太會看到的調香過程


整部影片拍得非常美,都是以牡丹為主題的色調和內容
調香師的工作很特別,可以每天和這些香氣一起工作真的很浪漫對吧!









現場Debbie也和大家示範香氛的揉合,也分享她平常喜愛的味道
我第一次買Jo Malone的香水回家之後,一開始只有噴在手腕上以及耳下而以
後來第二次在去買的時候,發現櫃上的服務人員都很豪邁的幫我把我喜歡的味道噴在我的全身
當天Debbie示範的時候也是很大器的將香水噴在品牌副理身上
大家不用擔心味道會過濃或是刺鼻,Jo Malone的香水味道都很自然
香味不僅可以維持比較久之外,也隨著妳不經意的擺動散發出自然的味道



這次聞到Jo Malone的牡丹與胭紅麂絨新品之後,我已經默默開始列清單了
除了這次的心香之外也考慮下次要買蠟燭,桃樂絲說他們家的蠟燭味道滿持久的,
我想我們家這麼小應該點了之後整間都會有香氣吧!
活動現場聞到的香味也跟香水一樣自然,很適合睡前點一下th_017.gif  






牡丹與胭紅麂絨
香水 30ml/$2,150
香水 100ml/$4,300
沐浴凝露 250ml/$2,050
潤膚乳霜 175ml/$2,050
香氛蠟燭 200g/$2,520


此系列即將在九月上市
跟我一樣喜歡Jo Malone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如果沒試過Jo Malone香氛的朋友也可以到櫃上請服務人員幫你噴噴看
相信你們也會愛上這優雅自然的香氣的喔!


其他Jo Malone相關文章
【香氛】聖誕禮物❤我終於踏入JO MALONE的英國生活品味的世界啦!!!
【香氛】JO MALONE❤就是愛伯爵茶味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牡丹花 香氛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