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該有瓶適合自己的香水,就像衣櫥裡該有件小黑裙隨時準備應付重要場合
上次嬌蘭小黑裙淡香水帶給了我們美妙的香氣
這次第五代調香師所調製的淡香精還是跟上次一樣與視覺藝術雙搭檔Kuntzel & Deygas合作
瓶身稍微做了一些變化,讓大家看到小黑裙的多變1604460398.gif  




首先先來看看香水包裝與瓶身設計,
瓶蓋依舊是倒愛心的設計,有嬌蘭LOGO的緞帶就像是女孩子替送給自己的禮物綁上緞帶一樣
不只是味道非常吸引我之外,瓶身細節處處精緻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完全是藝術品th_009.gif
  



不管是保養.彩妝或是香氛產品,嬌蘭秉持品牌精緻的精神
細節中都透露出品牌的質感與堅持
手上拿著這瓶香水的同時也會告訴自己"我今天也要打扮得很有質感,才配得上這樣一瓶香水"


這次瓶身設計稍微深了一些,以代表可愛.溫柔的粉紅色融合神祕氣息的黑色,既神秘.成熟又溫柔!
小澎袖的插畫設計又與上次的平口黑色小洋裝多了些可愛感
就像是小黑裙的款式一樣,可以有平口.小泡袖或是斜肩等不同的設計
隨時可以不同的風貌展現在世人的面前


一年四季不管是春夏或是秋冬,都會看到黑色單品的出現
黑色的沉穩.經典,不管在甚麼樣的場合都可以成為焦點且永不退流行
我的衣櫥裡頭不只一件黑色裙子,不管是洋裝或是小黑短裙對我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衣服
雖然我對衣服一直是喜新厭舊的人,但是黑色的小黑裙.洋裝都是愈看愈耐看的單品
從來沒有要二手拍轉讓的念頭
別看全黑的小黑裙似乎很單調,其實只要好好運用手邊的飾品與配件
同一件小黑洋裝.小黑裙也可以變化出不同的風格喔!




小黑裙的精神就是崇尚創意、自由與時尚,努力探險追尋夢想,不墨守無聊與傳統
溫柔女性化的外表其實有個堅毅的個性
而香氣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噴上這瓶香水的同時似乎也讓人更加勇敢
勇敢嘗試新事物,勇於挑戰不同的風格穿搭也是發現另外一種面貌的自己的好方式
現在再看看之前的照片,很難想像現在的我已經完全不是前幾年的小公主風格了呢~(笑)
把留了快10年的長髮剪掉反而得到更多的讚美th_001.gif沒有嘗試過又怎麼知道改變後的成果呢!






這次嬌蘭La Petite Robe Noire淡香精以櫻桃味與我最喜歡的佛手柑果香調為前味,
清新甘甜的氣味為個早晨開啟美好的序曲~
中味是優雅的玫瑰香調,同時辦隨著濃厚的杏仁香,聞起來有女人獨特的溫柔但不矯情
最後以炭焙紅茶創造出迷人的後味及沉穩的黑色香氣, 不同時間散發著不同的味道
就像女孩們總有不同的面貌一樣th_017.gif  


前味:櫻桃、佛手柑
中味:玫瑰萃取、杏仁
後味:炭焙紅茶、虎尾草、零陵香豆



我自己對這種果香與花香混和的味道很沒抵抗力
剛開始噴香水的時候只挑選木質調的味道,雖然聞起來舒服但是卻覺得沒有個人魅力
不過過於成熟的味道也不適合現在的我
挑香水就像是挑選適合自己的衣服一樣,不同的年紀就該選擇適合自己年齡的服飾
這樣才能展現自己100分的美th_1218127136.jpg  

 

這瓶有些清新又溫暖的香氣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味道,
我喜歡在秋冬的季節在早上出門前噴上這樣味道的香水
感覺整個人被溫柔的擁抱著,很幸福>///< 一天的心情就從這時候開始好起來!
而且味道也可持續到晚上,平常白天出門上班的時候噴一些在身上
晚上下班的時候還會有一點若隱若現的微香在身上

若是假日和老公約會的時候,我也會在出門前噴一點在身上
這款淡香精的味道除了有花香的可愛溫柔感之外,也有輕熟女們的知性溫柔的一面
很適合像我一樣的輕熟女們噴, 隨時都可以和褲裝.裙裝的妳搭配得很合拍喔!


另外,我也很喜歡睡前噴一點自己喜歡的香水味道噴在主臥房或是棉被裡頭>///<
不僅可以放鬆一整天緊張的情緒和疲憊的心靈
這款小黑裙的溫柔香氣更讓我覺得被溫暖的擁抱著~
不僅一天的開始,一天的結束也在嬌蘭的小黑裙香水畫上美麗浪漫的句點th_017.gif  

 

 



這次嬌蘭小黑裙和ELLE合做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義賣活動:我的華麗戰袍-小黑裙義賣

就像是小黑裙香水的精神一樣,要鼓勵新一代的年輕人跳出來
大膽創造.發揮創意, 世界就是你的舞台
衣服義賣所得將會捐助給"自由空間基金會"
下一個Philip Starcks、Ora Ito.........就會從台灣誕生哦!

活動從7/24到8/2, 只有十天!
由幾位時尚部落客輪流推出小黑裙義賣
我也很榮幸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雖然我的小黑裙義賣時間已經過了,大家還是可以去活動網頁支持這個活動喔!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guerlain07/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蘭 小黑裙 香水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