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連續兩趟的出國旅遊老實說挺爽的XD
兩次都是不太一樣的旅遊方式,一同前往的人也不同
不變的是和我一同出國的行李箱以及打包物
這幾年出國頻率比較高了,也慢慢練就我快速打包的功力
愛整理的人即使是出國,行李箱也一定要整整齊齊一包一包分類好才行
這也不是龜毛,幾次下來之後發現,其實這樣真的比較不會忘記帶東西,回到家之後整理行李也比較快
除了打包的分裝袋之外,我也發現一趟舒適的旅行"睡眠"挺重要的
不要說去歐洲,就連去日本.新加坡這些地方也要三個小時以上才能抵達
更不用說這次去關島的紅眼班機簡直是種折磨th_1218127120.jpg  


在幾次旅行下來,我默默發現自己睡眠的習慣在旅行中偶爾會預到一些睡眠障礙
飛機上的睡眠其實很不舒服,沒有舒適得靠枕,偶爾還會被附近旅客打擾
我喜歡在沒有燈光的環境下睡覺,所以在飛機上睡覺一定要有眼罩才行
所以去年我就買了一個眼罩在飛機上睡覺的時候使用
而今年三月去完新加坡之後發現我沒有枕頭也好難睡zZZ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個專屬女性旅遊購物網站"寵愛自己"
在這裡可以一次購買到出國需要用到的旅行用品,都很實用,外觀也很好看.可愛th_016.gif  

 

首先要分享的就是在飛機上必備的"旅行枕頭"
為了要耐看我選擇了很低調的黑白色系,網站上還有其他比較鮮艷的款式喔!
http://www.indulgence.com.tw/category/146


像這樣套在脖子上,飛機上睡覺就不怕沒地方靠啦~~
否則脖子一質晃來晃去的都會一直醒來打斷睡眠
這次去關島我忘記帶這個枕頭,結果回來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脖子快扭到了
好想趕快找個東西圍在脖子上墊一下哭.gif  
去日本的時候有戴,就覺得睡起來舒服多了!




旅行前的把包術也是我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的主題
因為我的行李箱是左右打開來兩邊裝東西的這種,所以收納袋很重要
有了收納袋才不會行李箱一打開東西就全部亂七八糟掉出來th_123.gif  
每次和老公一起出國我就會把兩人的衣服各自用收納網袋裝好
老公找東西都是直接跟我要,不會自己動手翻的,只要我收納好就可以很快幫他拿到他要找的東西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多買幾個大小不同的收納袋來裝旅行用品
大的裝衣服小的收納保養品或是飾品,3C充電器以及電池等東西
我收納的方式都一樣,所以行前打包愈來愈快,也能很快發現有哪些東西忘了帶th_010.gif  

而"寵愛女人"網站當然不會少了這個最基本的旅遊必備的收納袋箭頭.gif  
http://www.indulgence.com.tw/category/57

顏色種類好多喔~紅色的好好看,我現在有想要換掉我原有的黑色收納袋的衝動th_011.gif  

 

 

打包的時候最害羞的就是貼身衣物啦~~
我都會刻意將內衣褲放在衣服的下面,這樣才不會一打開就看到內衣褲很害羞>///<
所以我挑選了一個小的內衣收納盒,一樣是基本的黑白色系,網站上還有不少可愛的款式喔!箭頭.gif
http://www.indulgence.com.tw/category/122


這個其實不只可以收納內衣,我也會收納泳衣或是內褲
其實滿方便的喔!


盒子本身稍微有些硬度,所以不擔心內衣被壓扁扁或是變形喔!!
我覺得也可以拿來裝其他怕壓壞的東西th_001.gif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旅行中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樣東西,就是相機包的內袋
每次旅行最累的就是要背大台單眼趴趴走,有時候還不只一台相機
即使跟老公出國我也是自己背,畢竟要一個大男人陪我一直走一直逛不容易
老公對旅行沒太大興趣,大都是陪我而已,所以我自己要拍照的相機都是自己背

市面上賣的專業相機包應該大部分愛漂亮的女生都不愛吧!!
穿美美的要怎麼背那種相機袋你說是嗎??
不說長洋裝搭配專業相機包有多怪,就連韓式休閒風格背那種黑漆漆的相機包也很醜>.<
我在"寵愛自己"找到了好看的相機內袋,這袋子不僅可以把相機保護好,也可以放進自己的包包裡
這樣就不用擔心包包和衣著不搭的問題囉!1532986549.gif
http://www.indulgence.com.tw/category/105


相機內袋設計成束口的設計,外面周圍的地方還設計了小收納層
可以放記憶卡或是其他隨身攜帶的東西(捷運卡.手機之類的)


裡面的空間也有分隔層可調整,周圍都是防撞的保護
如果是單眼的話,可以放一機一鏡
小的類單眼的話就可以放到一機兩鏡


出國我大都只有帶一機一鏡,所以中間夾層可以拿起來,直接把相機放進去就可以了
相機內袋材質很輕,所以不用擔心增加包包的重量



最近很常背的小桃紅包包也可以放這個相機內袋
整個很剛好,出國旅行也可以背著自己平常背的包包呢~


把內袋束口束起來就OK了! 包包的拉鍊也可以拉起來沒問題




這次去東京目標是去逛雜貨,所以來另外準備了一個後背包包
登機的時候也可以把我的旅行靠枕放進去
http://www.indulgence.com.tw/category/93


其實我平常沒有在背這種後背包包的習慣
畢竟我不太穿運動休閒風格的穿著
不過出國幾次之後發現第一天和最後一天要把單眼都背在身上
包包不大一點真的不行,整個會累死自己
而且後背包包最方便,如果不小心在機場又買了東西的話,後背包包可以讓手上的東西減少一些


這系列日本帆布包包材質也都挺輕的,空間設計也很簡單
我喜歡這種不會太多夾層的包包,夾層剛剛好就夠用,太多夾層常會找不到東西啊>.<


第一天出門和最後一天回來的時候我都是背後背包包,把相機袋直接放進去包包裡之後還可以放其他東西
重的東西後背真的就輕鬆多了


這裡我放了小零錢包和筆
這些是即使被偷也沒關係的東西,重要的我會另外放


在東京閒晃的其中一天有預感會買不少東西
所以就背了這個包包出門,要走很多路的行程不要東西都讓老公背,否則走到一半他會不想繼續走的XDDDD


果然,這天依舊大迷路@@還好有老公幫我找路才能找到我想買的"小熊學校"娃娃th_1218127118.jpg  
買的小東西我也都塞進包包裡,這樣才能繼續跟老公在東京街頭手牽手th_1218127131.jpg  
(我們是走在路上很愛手牽手的夫妻XD)


這天我們還去了整修過後的東京車站,我喜歡這種舊式建築的美感
還蓋了紀念章呢!!(然後又被我很蠢的丟在飯店Orz)
也很認真地拍了一些照片,還好有大包包才有力氣背著很重的相機趴趴走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會因為希望有個舒適的旅行而減少行李
我也是個希望可以精簡行李出國的人
但是在"寵愛自己"的網站上發現,只要用對方法打包行李也可以輕鬆得將想帶去的東西都帶著一起去旅行
單眼相機很重,只要換個相機內袋和包包,就可以輕鬆自在的背著相機記錄自己的旅行回憶


出國度假是大部分的人犒賞自己辛苦工作,但是如果旅遊回來之後更累的話,那就沒有達到放鬆的目的
所以寵愛自己的旅遊方式就是讓自己從登機開始就能有個舒服的睡眠
在旅行中以最輕便的方式攜帶隨身用品
這樣才能玩得開心又不會太累啊!!!

 

以上是我跟大家分享的旅行必備用品介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旅行打包撇步或是可以跟我分享一下自己出國的時候必備的東西呢??
這篇寫完之後,我要趕快來寫新加坡的遊記啦!!

寵愛自己 : http://www.indulgence.com.tw/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