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90
熱愛美妝以及日系雜貨的朋友們有福啦~~日本的PLAZA又重回台灣囉!!!
看到這個粉紅色的"扛棒"是不是很興奮想要馬上衝進去逛呢??
3/29就要在SOGO復興館的五樓開幕囉~~
昨天下班後我馬上衝去搶先逛了一下,這次是擔任VOCE的特派員幫大家看看有那些有趣的好買的東西
沒有辦法去逛的中南部的朋友們,就跟著我的照片一起逛逛,北部的朋友們也準備好你們的荷包吧XDDDDDD


這次的賣場位於日系服飾品牌居多的樓層,想必到時候一定會吸引不少女孩子們去逛
這裡除了女生喜歡的美妝保養品之外,也有不少文具.生活用品以及食品喔!!
IMAG1188


PLAZA引進了不少台灣一般藥妝店沒有的品牌
在這裡完全可以感受到和日本同步的美妝資訊喔!!!
P1100685-horz-vert

一進門就被擺在眼前的這個立架給吸引了過去
canmake的新唇膏包裝超粉嫩春天的
今年春夏不能少的元素就是"花"啦~~
這隻唇膏的包裝就是美麗的碎花圖案呢!!!
這裡的canmake產品更齊全豐富喔!
P1100661


日本的睫毛膏款式真的很多!!
這款HbG聯名的睫毛膏包裝超可愛,我大老遠就看到它
睫毛膏刷頭好像糖葫蘆真妙!!!有機會去逛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玩玩看!
P1100681-horz

日本藥妝店開架的品牌真不少
每次去日本都一定要逛一下,現在在台灣也可以體驗到逛日本藥妝店的樂趣啦~
P1100683

這個四色腮紅也好少女,現場摸了一下腮紅刷,質感很不賴呢~
現場馬上購入一盒XDDDD
P1100684

挖歐~~~假睫毛的款式也很多,常戴假睫毛的人可以到這選購喔!!
P1100710

大眼妝必備的產品除了睫毛膏之外
眼線也是不可少,一大區的眼線筆產品讓你不知道要從何挑起啊XDDD
P1100713


這裡連我愛的ciate的指甲油也有
瓶身上美麗的蝴蝶結是不是很優雅啊~~
P1100712

連招牌的絲絨系列指甲油也有賣了,我也想買來試試看啊!!!
P1100711

對於我這種四季都在擦護唇膏的人來說,這一區當然是必逛的
一整區的護唇產品讓妳挑!!!
P1100689

櫃子的最上頭一整排黃色系包裝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超可愛的小熊設計超可愛的啊~~~
P1100691

早已久仰美禪的護唇產品大名,一直沒機會用到
這次看到PLAZA有賣,馬上收入購物籃內XDDD
P1100757

這個包裝也好可愛喔!!!!
P1100755

這兩款挪威的凡士林護唇膏包裝好卡通系
有大小兩種size,不管是放公司或是隨身攜帶都方便
P1100756

好多彩妝品牌逛得我眼花撩亂啦@@
除了日系的彩妝品牌之外,也有比較歐美的風格喔!
3/29已經開幕了喔!!大家趕快找時間去逛逛啊~~~
P1100678-vert-horz

VECUA HONEY在PLAZA也有ㄧ小區喔!!
是不是很溫馨可愛的佈置啊~~~有好多他們家的產品喔!
P1100687


分隔線400.gif

 

日本最厲害的除了美妝保養品之外,雜貨以及生活用品也都設計得好可愛
來到PLAZA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這一區是一系列可愛的收納包以及袋子
我看了都想買幾個回家啊~~~包包裡頭都是可愛的收納袋每天都會心情很好呢~~
P1100696-horz

提著這個化妝箱工作的化妝師應該會很開心
上面鮮豔的顏色設計以及可愛的蝴蝶結好青春對吧!
P1100705

小收納袋很適合出國旅遊的時後打包使用
自己私人習慣使用的盥洗用具以及彩妝保養品也要分類收納得好好的
這樣出國才不會掉東掉西啦~~
P1100698

這個小袋袋是不是超可愛!!
應該是要裝牙刷用的,我買回家拿來當筆袋用了XD
淡淡的粉紅色有點少女風但是又不會太可愛
P1100762

分隔線400.gif

每次去日本除了逛藥妝店之外,文具店也是不能不逛的
我很喜歡日本的雜貨和文具~所以來到PLAZA也不能錯過這一區啊!!!
P1100736

紙膠帶雖然沒有誠品多款,不過好多可愛又漂亮的便條紙
很想通通班回家啊XDDDD
page


來到這一區應該很多少女小孩們應該都很興奮吧!!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最近我看到小熊都會好開心^^
P1100752

還有超多可愛的梨花熊玩偶
各式各樣的周邊產品,大人小孩都心動啊!!!
P1100747-horz

在這裡不只可以買到女孩子們喜愛的美妝保養產品
還有小孩們的玩偶零食,還有文具禮品喔!!
雖然空間不算很大,但是種類很多喔~~~
P1100737

另外一區讓我差點失心瘋的就是這一區啦~~
北部的天氣真得很潮濕,最近又開始陰晴不定了,大家外出要記得帶雨具喔!
這一區美麗的雨傘與雨衣,相信正在使用它們的同時也會變得不再討厭雨天囉~~~
P1100726-horz

這一區的手機殼也好可愛好鮮豔,雖然我不是用iphone手機
不過耳機塞吊飾好吸引人,流蘇吊飾是不是很美啊~~
P1100664-horz


簡單跟大家分享這次voce特派員的PLAZA搶先逛分享
當天因為是下班後趕過去的,即使短短的半小時也讓我買上買了三樣東西
哈哈!!看來我完全被粉嫩的小東西給吸引了>///<
大家也趕快去逛逛吧~~~相信一定不會空手而歸的
P1100771


分隔線400.gif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逛PLAZA的小禮物囉~~
是首次引進台灣的VECUA HONEY護唇膏
可愛的小兔兔希望大家會喜歡~~^^
只要留下收件資料,以及想去逛PLAZA哪一個系列的產品啊??
之後就會抽出一位網友送出小禮物,希望大家會喜歡
P1100800

恭喜第四位留言的朋友"Jasmine"
我會持直接把小禮物寄出喔^^
2013-04-02_23-11-0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st Shelly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