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 (9)
好一陣子沒有寫旅遊文了
其實也是因為今年新家裝潢的關係,所以出國的計畫都取消了
不過去年的旅遊文都還沒寫完呢>.<
就先看看之前的照片來滿足一下旅遊魂吧~~

澳門去了三次,前兩次都住威尼斯人
第三次住了悅榕莊之後就愛上房間內的感覺
雖然沒有威尼斯人的金碧輝煌,但是我更愛這種中式古典的度假氛圍
而且在這亞洲賭城內到處都是金光閃閃.紙醉金迷氣氛的裝潢
悅榕莊讓人更能放鬆



不知道多久之前的上一篇已經簡略介紹過房間外的飯店設施
這一篇就來分享舒適的房間裝潢th_001.gif  


客廳 (1)
一進門的左邊就看到一個無門板的超大衣櫃
比威尼斯人的小衣櫃更大器啊!!!!
如果是多住個幾天的房客可以將衣服都掛起來避免放在行李箱內擠壓
寬大的空間都可以放行李箱了
這條走道也可通往洗手間和浴室

往客廳方向的牆邊擺設了一個中式的邊櫃
是個簡單又帶有中式古典味道的桌子
客廳 (10)

上面還擺了線香和精油
感覺已經去到了峇里島或是泰國了
客廳 (3)

客廳角落有個吧檯和桌子
晚上無聊不想去賭場的時候我就會在這裡上網
吧台 (1)

吧檯也頗大的,零食餅乾和飲料也不少
熱水器和喝酒用的冰桶也都準備得好好的
吧台 (2)

連膠囊咖啡機都有,旁邊還有一盒各種味道的膠囊咖啡任君挑選
老公煮了一次來喝,味道喝得不是很習慣
吧檯上的餅乾我們沒動,吃了應該價格都不便宜XD
吧台 (3)

打開吧檯的抽屜裏頭還有茶具.茶包以及其他小零食
從紅酒杯.香檳杯.水杯到茶杯.咖啡杯都準備得很齊全
整個很貼心~
吧台 (6)

吧台 (5)

小冰箱裏頭也塞得滿滿的
吧台 (7)        

 

 

 

 

 

 

 

接下來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小客廳
旁邊一大片的窗戶讓光線全部透射進來
雖然窗外看出去都是飯店,但是房間採光很好這點我很喜歡
客廳 (4)

這個沙發是這間房間我最喜歡的部分
比其他飯店擺設的普通沙發來得大氣多了
深度和寬度大到可以當作床來睡了zZZ
而且很有古典宮廷臥榻的感覺
代表中國喜氣的紅色在這裡的主色
古色古香的裝潢讓這大紅色一點都不俗氣
客廳 (2)

窗邊角落也有臥榻的設計
連抱枕也都是簡單的中國風
客廳 (5)

即使在這傳統風格中也要有一點方便現代人的東西
人手一支iphone的時代,充電器是一定要的
客廳 (12)


就算我們住的房間已經是最小的房型
房間內依舊有大長型浴池在窗邊
感覺就是頂樓的室內villa呢~~
客廳 (13)

長型泡湯池兩頭都有臥榻
旁邊也有可以放飲料的邊桌
我說這邊桌也設計得好古色古香啊~~
客廳 (6)

房間的另外一半就是臥室的部分
和客廳一樣也有紅色的牆面
掛上了裝飾品後就是一幅藝術品
連壁燈也是中式的造型
客廳 (7)      

 

 

旁邊有一大扇的木製推門
推開後就是浴室和洗手間
除了木門之外還有一層窗簾可以拉上
客廳 (11)

浴室正中央還有個木桶可泡澡
老公最喜歡泡澡了~~
睡前我們兩個人一起蹲在裡面邊泡熱水邊聊天XD
廁所 (1)

第二天早上老公又自己再泡了一次
這次加了泡澡劑,整桶的泡泡好浪漫啊!!
廁所 (5)

泡澡桶左邊的洗手台也是雙人份的用品
空間也算是滿寬大的
衛浴用品和盥洗用具也都很齊全
廁所 (3)

泡澡桶右邊則是梳妝台
跟威尼斯人比起來就簡單多了
不過我覺得長長的鏡子很方便
廁所 (2)

另外還附了一隻還不賴的吹風機
廁所 (6)

除了有泡澡桶可泡澡放鬆一下之外,也有淋浴間
滿大的空間加上兩支蓮蓬頭,一看就是要雙人一起洗囉XD
牆上放盥洗用具的空間也很大
如果有自己帶盥洗用具的人在這裡放一整排也OK
廁所 (4)

              

 

 去年澳門旅遊的文章就先寫到這啦~
雖然澳門去了不少次,覺得好像都差不多
但是我很喜歡悅榕莊的房間
覺得比威尼斯人更讓人會想再去住一次
曼谷的悅榕莊感覺比較像商務型的飯店
澳門的比較度假型飯店的感覺
上網看了一下還有杭州悅榕莊
好想去住住看啊~~~一直想去看那裏的美景
可惜今年沒去成,希望明年可以成行th_017.gif


下禮拜四就要去員工旅遊了
我和同事請假提早去一天先去逛街
不過都還沒為這次的旅遊做功課>.<
出國前還有三個廠商的合作要參加,歐~~我怎麼把自己逼得這麼忙th_1218127120.jpg  
不過blog是我喜歡做的事情,參加活動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
有些人可以成為朋友,就像一直在這裡看我文章的你們th_017.gif
對我來說寫blog是比工作更有趣,而且是我更喜歡的事情
所以都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悅榕莊 IN 澳門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