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 (1)
這次裝潢小日記的分享會過兩個禮拜才寫文
是因為進度比較慢了一點~~上周拍了照片之後覺得沒啥好分享
所以就默默的把照片收起來
想說這禮拜再去看一下有沒有其他進度再來寫文應該會比較有趣一點(?)

因為公婆的房子跟我們同時一起裝潢
為了不要拖了另外一間的進度,所以木工的部分就先以他們的為優先
他們的比較小間而且沒有線版,會比較快做好
要不然他們要等我們的進度應該會等超久XD
上禮拜去已經看他們弄得差不多了
今天再去看油漆的部分也弄好了
所以我們本周的進度就有快一點點了~~

上次PO文的時候鞋櫃的門板都還沒裝上去
上禮拜已經看到門板了
今天我記得線版也黏上去了
不過我整個又忘記拍照XD
我看這鞋櫃這麼大~我鞋子耗損率也頗高
搞不好最右邊一個櫃子會被我拿來放別的東西XD



然後鞋櫃在旁邊就是廚房的部分
上禮拜有看到廚具有一點進展
不過吧檯還不見蹤影
我看到一格一格的櫃子有點好奇吧台要怎樣做??
廚房 (4)

本周就看到線版已經貼上去了
好期待漆好油漆之後的樣子>///<
廚房 (3)

然後今天也已經看到吧檯做出個樣子了
照片右手邊有個很大的空間是將來要放冰箱的
(我們的冰箱頗大XDDDD)
之前老覺得好像家裡沒啥收納空間
這禮拜發現到處都是櫃子可以放東西,感覺安心許多~
廚房 (2)

這是吧檯的外面和裡面的樣子
我是覺得造型有點太過現代
還好現在沒打算走鄉村風~~所以還好
廚房 (1)

 

看完開放式廚房之後
就來看看房間吧~~~
這禮拜已經看到房門裝上去了.然後也有線板
基本上我跟設計師說我的線板不用過於誇張華麗
簡單就好~畢竟太過華麗老公應該不會喜歡
我也喜歡清淡一點的感覺,這樣應該會比較耐看
(因為我實在太容易喜新厭舊了XDDDDD)
1339910686913
我們的門是像和式的門一樣
兩片門板往左右推開的開法
小小房子也可以有這種大氣的門真不簡單
(其實也是因為房間內空間不大,用一般的推門應該會打到床XDDDD)
這種門也是個省空間的做法~

打開門之後就會看到左邊的衣櫃
這禮拜衣櫃裡頭沒太大進度
房間 (9)

不過衣櫃的門板已經悄悄的在公婆那邊開始製作囉!!
因為他們木工做得差不多了
就可以利用他們的空間來做我們的門板和油漆
要不然我們那邊好擠沒啥空間
房間 (7)

房間的部分因為有一大片的玻璃窗
設計師幫我們設計了一個可以坐的櫃子
底下也可以收納
我打算把包包都收在這裡(希望夠放XD)
房間 (8)

衣櫥的後面就是書桌的部分
上禮拜連抽屜都沒個影子XD
房間 (10)

這禮拜抽屜出現了!!
老公一走到這裡就說"怎麼連這裡都有線板,現在是怎麼回事XDDDDD"
哈哈~~整個笑死我開心.gif  
我就說"所以當初叫你不要在那裏亂弄破壞我書桌的美感XD"
之後新房子我和老公會共用一個桌子和電腦,不像以前一人一個
如果他要用電腦的話我就會帶著我的NB自己去客廳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
房間 (5)

書桌的左邊也是一整面的櫃子
老公說有一格可以盡情的讓我放我的紙膠帶XDDDD
(雖然他到現在還不了解我那麼多紙膠帶要做啥)
房間 (1)

這禮拜的進度好像只是把隔板隔好而已XD
不過看到其他櫃子的門板都做好了我也滿開心的就是了~~
房間 (6)


這是房門從裡面看的樣子
一樣也是有線板XD
1339910701042
其他沒介紹到的空間就是我們放傢俱的地方
臥房的另外一半至今都還買了一堆木工的機器
將來就會放床.床頭櫃還有我小小的化妝櫃
然後客廳大家都沒看到的另外一個部分也是目前都是木頭工具等
等訂做的電視櫃放好之後
就可以放沙發.茶几.櫃子了


好吧~~最後再來看一下廁所的鏡櫃的進展如何~~
鏡子拆下來之後換了一個鏡櫃
上禮拜大約看到了個樣子
一樣是活動的隔板
廁所

這禮拜門板也裝上去了
不過鏡子還沒裝上去
之後這個櫃子關起來的時候就是個鏡子
廁所唯一有變動的地方就是這裡
其他就沒了~
1339910618928-horz  

 

好啦~~以上就是這兩個禮拜的進度
關於傢俱的部分其實我已經看得差不多了
只是沒想到最後訂做的椅子和原本看好的完全不一樣顏色XD
米色的沙發+鄉村風的茶几變成深色沙發+古典風的茶几
今天已經花了家具的第一筆錢啦!!
顏色和款式都是我和老公兩個人都喜歡的樣子,覺得很開心
一開始我總是挑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老覺得老公喜歡的我不會喜歡
老公也總是叫我選我喜歡的就好,因為他看起來都一樣
可是我又覺得老公其實有自己喜歡的風格,只是不想影響我~~
現在發現其實是可以找到平衡點的
兩個人一起挑選沙發的款式和布料質感.顏色
感覺會更有意義~
將來我們坐在這個沙發上聊起裝潢的事情
應該都會覺得很有趣吧!!

傢俱的部分我就先不公開樣式以及購買處
等裝潢好東西都到齊之後再來一一分享
大家先等我吧!!!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